一人修炼 家人得福报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今年七十二岁,通过修炼身心变化很大,身体的病,最严重气管炎不治而愈,家庭受益非浅,我的家人也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因为家人不修炼,他们都戴着大法护身符,每天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二零一二年三月的一天,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我一家三口,女儿开车拉着我和老伴去自家承包的果树林干活,果树林在山上,走的是山路。当时走到半山腰时,刹车突然失灵了,不停的往下滑,吓的一家人都惊呆了,这可怎么办,眼看就要发生危险。就在这一瞬间,就听见咔嚓一声,车就停住了。全家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往车外一看,一边是山一边是深沟,如果车不停住,往哪边滑后果都不堪设想。这时我看到车里挂着“法轮大法好”的平安符,是师父保护咱全家救了咱们的命啊,真是有惊无险!我老伴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在二零一五年夏天,一天我和老伴(常人)还有同修,我们一起去讲真相,在回来的路上穿过超市时,在电梯上老伴被撞倒了,从滚梯上滚了下来,旁边的人都吓坏了,赶紧叫执勤保安把电梯关了。我当时一看老伴一动不动的躺着也不会说话,就象休克一样,五六分钟后醒过来第一句话就喊“法轮大法好”,很多围观人都以为这老头摔坏了。这时120救护车到了,保安把老伴抬上车,送到医院大夫说赶紧住院检查。我老伴当时就说不住院,我没事,我要回家,小护士们看着老头这么大岁数从电梯上滚下来还说没事,真不可思议,一帮护士都走了,没人管了。我看老伴头脑很清醒,真是一点事都没有,还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们。

老伴以前身体有病,腿不能走路,要坐轮椅,腰痛、腿上长了一个大包。自从老伴相信“法轮大法好”,天天诚念,一身病全都好了,老伴现在走路非常精神,心情非常好,每天和我一起去救人。常人明白了真相,明白的一面就会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也在帮我们助师正法。

发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之事还有很多,仅举这两件,我在此代表全家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