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配合整体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中讲:”每当我看到你们做的好,特别是每当你们整体配合做事起的作用非常大时,众神都为你们赞叹,而且你们在讲真相、反迫害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扬你们的优点,发挥大法弟子的正念,做的更好。你们做好的本身邪恶就在害怕。师父盼望负责人能把所有的学员带好,也盼望大法弟子更加成熟。 ”我们每次的专案都是师父安排我们整体配合、整体提高的机会。我们营救平台为了打好每一次专案在拨打前两天,平台都要进行专案拨打的交流。因为这些公检法号码非常重要,又是直接针对邪恶黑窝的,同修们必须要有正念才能打好这部分电话。安排我和另一位同修配合来主持交流这部分。

可是就在这次专案之前第一天交流前心性考验就来了。在拨打电话时自己是抱着善心、帮助同修的心给同修指出些不足的地方,同修不但不理解还在大组交流时给自己羞辱了一番。当时真的象当头挨了一棒。但是马上就要进行专案交流了,这个交流很重要,不能和同修争执,会影响整体的。当时自己尽量不去想同修给自己造成的伤害,不去感受自己。平复自己的心情主持交流。还好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的主持完。

下来之后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才去想同修刚刚讲过的话,想不明白同修怎么能这样,自己的好心怎么换来了一顿羞辱,再说她讲的话和今天的冲突根本就挨不上边。越想越委屈,就觉得这个负责人太不好当了,很难。看到问题不说出来也是对同修不负责任,但善意的去提醒同修有时也不接受,毕竟是人在修炼。想想都不想上这个平台了,更不想再去负责什么。又一想,明天还要主持一次专案前的交流呢,接下来第一天专案拨打完又安排我来主持一天的拨打总结交流,怎么办都已经安排好了,不上去会给同修造成压力,也会影响整体。想想这不中了邪恶的圈套了吗,邪恶就怕我们形成整体。想到了师父向内找的法理。想到同修说的这些话,肯定有给我修的。那就等专案结束后再和协调同修说吧,不想协调这部分了,觉得自己能力不够,也没那么大承受力。

自从上平台之后我就给自己规定每次专案除晚间正常上平台之外,没有特殊情况都要请一天假上来拨打电话,通常都是专案第一天请假。可是这次专案第一天拨打时,又不想上去了,就去上班了,但总是心不在焉的,忽然意识到,不能因为自己的人心过不去影响救度众生,大陆同修还在遭受着迫害。快到中午了赶紧回来打电话。中午交流完领了一包号码拨打。虽然接通率不高,但打通的听的效果都很好,开始打过去我告诉他们:因为国内网络是封锁的,真实的消息你们看不到,想告诉你一些真相,一听到这就挂。就换个切入点:接起来告诉他,咱们公检法人员一定要看好当前的形势,你看高官都在纷纷落马,落马的高官真正的罪是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遭恶报了。一听到这也挂。

这些人一听到这些就很敏感,怎么能让他们多听一些真相呢。就用当前的国内形势当切入点,拨通之后,告诉他:喂!您好!想问您一下,三月一号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还有四月八日,中国最高检察院、公安部、财政部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您都看到了吗,有的说没看到,有的说,你是什么部门的呀!也有不出声的,但静静的听。

看他们挺感兴趣,赶紧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作为公检法部门一定要看好当前的形势变化,要懂法,不然被人家利用了去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执法人员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被人家利用多可悲呀,又可怜。修订的《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和旧的区别在于旧的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让你们公检法同他共同犯罪,他规定警察执行上级错误的命令是不让你们承担罪责的,但新规定把这条撤掉了,这就说明你们执行上级错误的命令你们是承担法律责任的,所以不要执行江派那错误的、过期的命令去抓捕法轮功学员,又讲自从去年5月1号法院实行了有案必理以来,短短几个月就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往北京两高递控告书来控告江迫害法轮功,很多已经收到回执了,证明这个案子已经受理了。等到给江送上审判台的时候你们这些所有参与迫害的都将负法律责任的。还有《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你看一下,这就说明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完全是符合法律的,谁因此事去骚扰、绑架、非法抄家都是犯罪。

又讲大法真相,邪党卸磨杀驴的本质,告诉他们给自己、家人留后路怎么去做。又给举报电话、传真、翻墙、微信等相关信息。有的静静的听不出声,有的说我这边有录音,告诉他没关系录完给同事听听对他们都有好处。都听的时间比较长,最多的听了12分55秒。拨打完感触很深,觉得真是师尊在鼓励弟子啊!

到了晚上平台学法的时候不想上去学,一想到同修的事心里还是放不下。就自己在下边学,刚好学到《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讲“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他在常人中把你搞的很臭,他算得到的一方,他占了便宜。他把你搞的越臭,轰动的越厉害,你自己承受的越大,他损的德越多,这些德都给了你了。”还有“一举四得 ”的法。还有第二小节“业力的转化”中讲“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平时学这讲法好象没什么感觉,但今天句句都在点自己。接下来第三小节就是“提高心性”。我是含着泪读完这些法的。感觉师父太慈悲了,不争气的弟子让您操心了。是啊,我是该提高心性了。这时对同修一点没有怨恨心,只是感谢同修给我提供了一次提高的机会。

但是我还是不想协调管理这部分。接下来和几位协调同修的交流中也使我受益非浅。同修们觉得我这个心性关不算个事,就是心放不下。这都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听到同修们交流自己放下人心所闯过的各种关难那么多,同修过关的时候甚至连居住的地方都成了问题,还在想着只要有地方能打电话能救人就可以。和同修比起来觉得自己修的不好,承受力太小了,真是汗颜。

第二天当我在听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时,当听到同修交流当中提到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中的一段讲法,“在座的辅导员、老学员,你们做了许许多多你们还认识不到的伟大的工作,真正的是伟大的工作。 ” “你们觉的你们做的事情好象是比较简单,也不象常人的领导工作还有些报酬。你们完全都是凭着自己的热情和对大法的认识在做,看上去简简单单,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是我告诉你们,在常人这边表现的越平常的东西,可能在你们看不见的、在你们所修炼的这个境界中表现的却是真的轰轰烈烈的,(掌声)也就是说,你们不要把你们的工作看的那么太简单。你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做好。因为高层生命也经常跟我在讲,觉的你们能够在这里为大法做贡献,这给你们将来的生命在相当长久的以后的历史时期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听到这就觉的自己真是辜负师父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师父给我们那么多、承受那么多,自己遇到点心性关就过不去,真是愧对师父。只有自己在修炼中勇猛精進,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来回报师恩。

在此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合十!

后记

因为这次对师父的点化和与同修交流的感悟很深,就想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所以也是写交流稿最快的一次,一个晚上就写出来了。洗漱完毕已接近凌晨两点了。但3点45分的炼功还能准时起来,一点困意都没有,而且一天还精神饱满。前一天还觉得睡眠不足,头脑晕晕的。今天特别精神。目前全球的炼功保障是我最大的突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