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专案的过程中 用慈悲与祥和来救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8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加拿大大法弟子, 我从中国广东来到加拿大才1年半,从没想过要去打营救电话,我觉得能打营救电话的都是特会讲真相、能力特强的那些同修参与。就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在大陆的家乡有3起同修被迫害的案例,这些同修都是跟我很熟的,我就去营救平台找协调人请他们帮助打电话营救,协调同修说:我们这里人手严重不够,你也来参与打营救电话吧? 我们每天打明慧当天案例都忙不过来,就这样硬着头皮上了平台开始参与打营救电话。

刚开始自己还在犹豫要不要打营救电话。协调人安排我先上903房间去培训,当同修培训我到第二天时,也约好了第三天早上7点再培训,可闹钟在7点把我闹醒,我又沉沉睡去,一会儿美国同修打电话问我找她吗?我说:没有,同修说:打错了。我一看是7:20,同修还在等我培训呢。我就感觉是师父在点化,这个可能就是我的使命吧,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天协调的同修说要给我排班,要我第二天早上6点开始打电话。我就把闹钟定到5:50,没想到5:45的时候,我脑子里好像有个开关,把我开醒了,我平时是很能睡觉的,从来不会自己醒来的。从那刻开始我明白营救平台有个位置要我去守住,也许是师父安排好的吧,我就顺着走吧,只要救度众生哪里需要我都应该去配合。我又很有幸赶上了这次三天的辽宁专案拨打,现在和同修分享一下自己拨打专案的一点体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专案拨打,也是我参与打营救电话的第十天。前几天刚开始打营救时都是接听几秒、十几秒、几十秒,超过一分钟的都不多,挂的特多。这次打专案就不同,一上到900房间,大家一起发正念感觉能量场很强。9点15分统一时间开始拨打,刚拨打二个电话就有听超过2分钟的,心里很高兴,明显的感觉集体拨打的力度。这一下起了欢喜心,后来又是十几秒、几十秒的,又是挂的多,看来不能生欢喜心,什么时候都要心态平稳。

到了第二天,拨了好几通电话,也是接十几秒几十秒的,没有超过一分钟的,是不是我没有慈悲心啊?所以众生都挂我的电话啊?我就在平台上请教同修。我确实没有那种慈悲心想要去救公检法的人,因为我想到他们还在迫害我们的同修,只是想制止这场迫害。好几个同修跟我交流了要有慈悲救人的心,这时另一位同修给我发了一段师父讲法:师父说:“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质,本质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并不一定太重要。如果一个人的思想精神上被毒害了、中毒了,那这个生命才是真的坏了。不是说这个人杀人放火了他就不能得救了,还不是这个意思。那只是表面人的行为,这个人说不定会改过,本质还没那么坏。真正被毒害了的生命,对神、对神的使者干了坏事的,那才是严重的。当然了,我们救人嘛,那邪恶就想把人拉向地狱。我们看到那些个对大法态度不好的,对大法弟子很凶恶的,那这样的人其实他也很可怜,他其实也是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所以他才那么干的。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钱指使。不管怎么样吧,反正是我们能救的,就包括这些,我们都要去救。虽然你看他现在表现的很恶,可是你不知道,他当初可能是一个神圣的天上的神来到世间当人,是为了得这个法才来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读了这段师父讲法,我似乎对慈悲心有所领悟。我又开始拨电话,这次拨的是辽宁监狱主任科员家里的座机,这时我感觉全身被温暖的能量包围着,非常舒服,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充满了能量,都在跳动,那种感觉太美妙了。我终于明白了慈悲是一种能量,慈悲就是完全为了对方好,没有一丝自己的私心。结果这通电话持续听了21分38秒,对方一直在静静的听。直到我真相全部讲完了,是我挂断的电话。这时我想原来自己也有慈悲心呀,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赋予我们的。非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与加持。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

这次打辽宁专案时,看到同修分给我的电话号都是监狱的头头、公安局局长等,看到这些电话号自己心里就有点害怕,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想到这些地方就害怕。但电话打过去后,我感觉到对方比我更害怕,他们比我怕多了,而且几乎没有骂人的。这时我不害怕了。其实邪恶是怕我们的,而且邪恶的因素越来越少了,我们打电话就在清除这些地方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斩妖除魔,这是好事,这是师父赐予我们的荣誉啊。

其实我打营救电话到现在还没找到什么感觉,还只能照稿子念,真相资料还不能运用自如,说话还不怎么利索。但就像协调同修说的:同修还在国内被迫害,还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险,还有很多同修在监狱黑窝遭受酷刑,我们只是拿起电话动动嘴而已,就能抑制清除邪恶,既能救度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一旦他们明白了真相,不参与迫害,不也是在营救我们的同修吗,怎么能不去做呢? 对啊,我们有懈怠的理由吗?听了同修的话,更坚定了我打营救电话的信心。我以后还要学习讲真相的一些切入点,能像平台其他同修那样运用自如,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吧!

我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还有一个大的收获,我虽然是从国内来到海外一年多了,自我感觉身上党文化因素很少了,但当地同修还是说我说话难听,让人难以接受,其实就是党文化那种走极端的表现。在营救平台上接触到很多台湾的同修,在她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传统文化的气质,既能坚持原则,意志坚定,又温文尔雅,有礼有节,祥和宽容,真让我找到差距啊,我啥时有这种祥和的心啊?昨天我打坐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祥和的心态,那种祥和从心底升起,包裹着我,非常舒服,我昨天打坐一个小时(我有一个多月没有打坐到一个小时了,这段时候腿一上去就痛)。是不是心性上去了,不好的物质就去掉了。其实修炼很简单,师父很慈悲,这个执着意识到了,有想去掉它的愿望,师父就帮我们给拿掉了。有时候执着心很重,旧势力就会干扰。所以我们遇到问题一定要向内找,学好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