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体悟“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2日】

读了《正见周刊》第711期文章《体悟“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后,感受颇深:在二十年的修炼过程中,慈悲伟大的师尊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护佑着我们,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使我们在神的路上稳健的向前走,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今天仅举近期在面对面劝三退中的几件事,和大家分享。

一、 今年四月十四日上午,两位同修在本地一景区和两位中年妇女讲真相时,另一旁的两个中年男士很入神的注意听,当同修们给两位女士做了三退后,两位男士还在关注着同修,于是同修们走近他们问:你们是兄弟吗?他们回答说不是,是同学。交谈中得知他们是六六年应届高中生,当年搞文化大革命,搞“串连”,大学停止招生,没有机会上大学,后来被下放到农村劳动,由于“家庭成份”不好,在那个年代受了不少罪,挨整、被批斗,最后才返城。于是同修们就跟他俩讲中共杀害无辜民众几千万,迫害好人,必遭天谴,三退保平安,劝他们退出中共组织,他们中一位说自己只入过团,另一位说自己多年没有交党费了,没有参加活动了,已自动退出了。同修说:你们虽然没有交党费,没有参加活动,但是过去宣过誓,所以现在你们要发愿退出,向神佛发愿退出,将来有难时,神佛会护佑,灾难与好人无关。他们说:好!就这样同修们帮他们用化名做了三退。临别时,他俩连连说谢谢!当同修们离开后,这两位男士还在交谈,说她们(指炼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说话声音很大,同修们听到后,回头对他俩说:谢谢!你们明白了真相,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同修把这件事告诉我后,我们彼此倍受鼓舞,大法弟子在十七年的反迫害中,不畏强暴、不畏迫害,保持一颗善心,一如既往的向受欺骗的中国民众讲真相,没有白做,如今绝大多数世人都看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主动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真相,与中共邪党决裂,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光明的未来。同时我们也体悟到:大法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怀着一颗慈悲心,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去做应该做的事,世人一定会赞扬、会理解、会认可,邪恶的谎言会不攻自破。同时也使我更加感受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口、动动脚就行。

二、 今年四月十六日上午,我路过本地一展览馆,看到很多人在展馆外照像,上前一打听,才知道展馆休馆,参观者只能在外面照像留个纪念。我正驻足时,突然三个中年女士主动走到我面前,询问本地另一景区的一些情况,当我认真地向她们讲解的过程中,发现旁边一男一女两青年也在注意听,当我介绍完情况后,她们很满意,连声说谢谢。于是我接着说:今天你们主动找我问景区情况是缘份,我要告诉你们一件大事,现在到处在讲三退保平安,你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如入过赶快退掉,远离灾难。她们一听,连忙说:我们都是党员,退吧!于是我就逐个问了她们姓氏,在姓氏后面加了一个吉祥的字,告诉她们作为退出党团队的化名,她们一听很高兴,都说谢谢,其中一人还鞠躬弯腰再次道谢!刚一讲完,旁边两青年急忙走到我身旁询问本地名胜古迹等情况,我耐心地向他俩介绍完后,他俩十分高兴,连连说谢谢。于是我说:你们都是大学生吧?是否入过党团队,现在到处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俩说:我们是河南郑州某大学的学生,没有入党,只入过团队,我说赶快从心里退出,他俩说好,我就帮他们取好化名退出邪恶组织,他俩一听很高兴,并说谢谢。告别五位有缘人后,我体悟到,在这么多的人群中,她们不找别人询问情况,而专门找我了解情况,这不是偶然的,而是慈悲的师父将有缘人引领到我面前,以这种形式与我接触,目地是要我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的,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只要放下自我,走出去,在世人中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三、 今年四月十九日中午一点钟,我将租用的自行车退还到一处车棚后,在旁的一男青年主动问我租车情况,我介绍完毕后,又亲切与之交流,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他八三年十一月份出生,过去做生意亏了,现在搞食品销售,销售工作难做,每天很辛苦,中午就吃点干粮,喝点水简单度过一餐。我说小伙子你真辛苦,现在老百姓都生活的很苦,生活保障都很困难,而中共官员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现在抓一个贪官至少都是贪多少千万、多少亿元,而老百姓连饭都没有吃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好苦呀,你感受到了吧,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过党团队,如入过赶快退出,小伙子说只入过队,我说那就帮你取个化名退了吧?小伙子说不用化名,用真名,于是把他的工作证给我看,我说小伙子祝贺你退出邪恶组织,将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小伙子连连说谢谢。

当天晚上七点半,我到本地小区路上走,一辆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停在我面前,询问某地怎么走,于是我告诉他后说小伙子你问我路是彼此的缘份,缘份不可失,告诉你一个真相,“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过党团队,如入了就退出,小伙子说只入过团队,就退了吧!于是帮他用化名退出了,他听后说:好,谢谢。

象上述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太多太多,太神奇,一讲世人就明白,就退出所加入的邪恶组织。实践使我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都是大法的威力,师父已经为我们把路都铺垫好了,就看我们去不去走,你去走了,师父就把有缘人引到你身边,同时给予你智慧,让你去面对面劝三退、救度世人。

同修们,在面对面劝三退的过程中,往往世人以问路、询问地点、打听名胜景点、请求帮助照像等多种形式主动与大法弟子接触,然后大法弟子就要抓住机会主动的给世人讲三退,这样的劝退率一般都在百分九十八以上,所以我们作为大法弟子一定要头脑清醒,不要放过一个有缘人,不要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不要辜负众生的期盼,谨记使命和责任,放下自我,走出去在世人中去面对面劝三退,救度众生。

由于层次所限,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