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九个金字的预言与点化

乡音


【正见网2016年04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有篇报道《福建宁德市315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文中引述了一位举报江泽民的萧先生说的话:“我妈去世前交待说:‘到世 界结尾,有人宣传念九个金字,那一定是正的,要好好接受。’果真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功的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传给亲朋好友,大家念了都感觉太好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大家应该联合起来把他告倒!”

萧先生讲述的他妈妈去世前告诉他的话,很明显是一个预言。预言有一种最主要的来源,就是有的人在特殊状态下看到了未来所发生的事,就把它传给了后 人。这当然用现代科学是解释不了的。然而修炼的人对此却一目了然。那其实就是具有功能的人突破了我们这个时空后,看到了另外空间存在的真相了。

无独有偶,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的报道《在迫害中 我和妹妹走上了修炼大法之路》中,也讲到了关于九个金字的另一种显现。这位作者是湖南人。她的妹妹是佛教居士,经常跟佛教界人士一起在初一、十五到庙里拜佛、烧香、放生、求子。妹妹结婚多年一直没有怀上孩子,思想压力很大。她给妹妹介绍了法轮功,可是妹妹对佛教中的东西割舍不下。她在文中写道:“慈悲的师尊多次在梦中点化她,有一次妹妹和丈夫在外地过年,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在路上走着,看见 一坐金碧辉煌的大庙,她想自己是修佛的人,见庙要烧香,见佛就得拜。走進庙中看见一尊很大的金光闪闪的佛像,妹妹双腿跪下就拜,抬起头来只见佛像的胸前显现九个金字,左边是:‘法轮大法好’,右边是:‘真善忍好’。妹妹激动的想:看来是老天爷点化我要修炼法轮大法了。” 回家以后她妹妹便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还生了一对健康活泼的小宝贝。

关于作梦,修炼人与常人的认识完全不一样。很多人在梦中,他的元神都能在另外空间活动,有时就能看到一些未来的事情。当然如果功能比较大的人,在炼功打坐中,也能突破我们这个空间,甚至睁着眼就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关于未来的景象。

这两则小故事,一个发生在福建,一个发生在湖南。一个是妈妈留下的预言,一个是作梦看到的景象。他们关于九字金言的看法完全一致,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深思。其实,关于这九字金言在世间已经流传很久很广了,很多人通过诚心敬念这九字金言真的受益了。

佛法来到世间,用这样浅显的文字与神奇的效果让人见证佛法的伟大与殊胜,真可谓佛恩浩荡!希望世人千万不要因为文字太简单而失去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