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修去怕心 跟上正法進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于一九九六年秋天开始修炼的,得法不久,经常性的头痛病、鼻炎、胃病都好了,感受到无病一身轻。随着学法,明白了修炼要修心去执著,所以,不管在家中还是在单位,都严格的按照大法来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在利益上不去争,做事总是会先想到别人,身边的人们都说我修炼法轮功后,真是变成了善良无私又能干的好人。
那时,在集体的环境中形成了比学比修的环境,心性也在提高,在这个修炼的环境中感受着做一个修炼人的快乐和幸福。

随着时间的推移,修炼的整体环境与形势上在发生着变化,记的99年“4.25”的时候,天津问题还没有解决完,大家都在那等候的过程当中,我和当地的一些同修去了北京的中南海,我和我的母亲同修沿着上访的同修所等待的路线走过去,看到在上访的大法弟子的对面就是众多的警察和一辆接一辆座满了手里端着枪支的武警,嘴里虽然没有和母同修说什么,但心里想,“今天也许就回不去了,也许就会死在这里。”因为我知道当年的“六四”是怎么样屠杀学生的。虽然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但是心里那种莫名的恐惧不自觉的就在心里往上涌。当事情顺利的解决后,我回到家,想想自己能成为这次维护法中的一员而感到高兴的同时,也看到自了己那颗巨大的怕心,师父在经文《大曝光》中说:“有的弟子讲“怕什么,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相比之下,修的怎样一目了然。”学着师父的法,再看看自己这个怕,真的是无地自容。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大迫害,破坏了大法弟子的集体修炼环境,从那开始,那个怕就伴随着每天公安局的警察找我、单位领导谈话别炼了,家里也伴随着此事而争吵。当时的感觉就象天塌了一样,炼功点被一群警察看着不让炼功人去,那时孩子虽小,但是也跟着每天都去炼功点集体学法炼功。当这环境骤然巨变,我和孩子坐在家里的小走廊里相对而哭,听着、看着电视对师父、对大法的诽谤与污蔑,心里痛苦万分,不知如何是好……后来看到了师父写的经文《心自明》,我想自己身为大法弟子应该义不容辞的站出来维护师父维护法。我和几个同修商量着去北京上访。

一九九九年的十一月份,我把单位的工作交待给别人,给家里写了一封信,和另外两个同修踏上了去北京的汽车。在车上坐着坐着,我的眼泪就不断的往下流,同修问我哭什么?我说没什么?其实我虽然觉的做为大法弟子应该站出来维护法,但是内心想:这一去也许就回不来了,本能的怕又往上涌,再想着幼小的孩子、想着丈夫和自己的这个家……,眼泪奔涌。同修看到我这个样子说:要不你别去了,到下一站你就回去吧!我哭着说:不行,我得去!就这样带着强大的怕心、带着重重的情去了北京。后来当地公安局接回后,在当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七天后违心的写了不炼了,不上访了才被放回家。

在二零零零年的八月分我因印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在被送到劳教所后,劳教所的警察对我大声吼着说:告诉你,在这里不许你炼功!我说:我就炼!虽然我嘴上这么说,心里说:“我哪有那个胆量”!劳教所的邪恶环境中,虽然是怕心一直在起着做用,但是毕竟是心里装着大法的大法弟子,当恶警以所规队纪不允许法转功人员说话时,我大声的问:所规队纪哪条哪款说法轮功人员不允许说话?那个警察无言以对,另一个警察瞪眼喊到:你们法轮功不是讲真善忍吗?想到师父在经文《忍无可忍》中讲的法,我说:“忍是对还有人性、还有正念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对那些没有人性,没有正念的生命不配谈真善忍!”两个警察立即什么话都不说了。我虽然嘴里是这样的说,但在心里别提有多怕了。一次,劳教所召开邪恶的诋毁大法的会,我心里想:这做为弟子是决不能参加的,但是我不想带这个头。当所有人都排着队往会议室里走时,到我这我就不進去,后来也有些相继拒绝進入的法轮功学员,随后,警察就把我带回队室里,一个女警察拿着电棍开始电我,另一个女警察一拳挥过来打到了我的右眼处,还有一个男警察在旁边看着。当时我心里想着师父讲的大法弟子不能逆来顺受的法,她左打我就左挡,她右打我就右挡。后来男的说:别打了,去开会吧!过后劳教所认为是我带头扰乱会场的,我说:我没有,只是我站队站在了前边而以,我并没有想带头扰乱会场。其实我这说的都是实话。我自己觉的做为弟子绝不能去听那邪恶的谤佛谤法,我可是真的没有那个胆量去组织同修们去面对邪恶,去解体邪恶。

结束了邪恶的劳教迫害回家后,什么都不敢做,不敢接触同修,不敢听真相,在家炼功都得放最小的声音,甚至连自己都要听不见了,恐怕别人家听到。晚上做梦经常会梦到有日本鬼子在追,我就拼命的逃跑;梦到又重新回到了劳教所,那心情痛苦绝望到了极点。后来,母亲同修及当地的协调同修耐心的帮助,让我可以先别做事多学法,就这样随着学法,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我,希望我能新走上跟师父回家的路。我一本一本的学着师父后期的讲法,惭愧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想想师父的慈悲对我的不放弃,想想自己却那么的差劲,觉的无地自容。法学的多了,对法的理解也在渐渐的加深,知道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做师父讲的三件事,所以我也就开始向同修要一点资料出去发,发资料都是选在晚上,每当发资料的时候,自己的腿就感觉有千斤重,上楼时气都喘不上来,走路腿哆嗦,等发完了资料,不管是多冷的天都会出一身的汗。就这样带着大法弟子应该助师正法的信念,同时又伴着这好象是与生俱来的这个怕,磕磕绊绊的走了过来。

今年五月份的一天,同修对我说,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应该诉江,这是师父认可的事,你是什么看法?我当时想了想说,诉江我没什么想法,师父说的事大法弟子就应该做,但是我不能写诉状,我担心被骚扰迫害。同修看我这么说,就对我说:你暂时要是不能写就发正念加持诉江吧!我说:好!回到家后每天发正念的时候真的是又准时又认真,心想,诉江我做不到,发正念加持诉江这个我做到了。而且还觉的尽心尽力。偶尔的在脑中有一念:应该写诉江信!但转念就想,我不写诉江状,那大魔头也会恶报的,我就做好我能做的就行了。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想起诉江的事能会找任何借口搪塞过去。

一天,同修要我帮着打同修们写好的诉江状,十几封诉江状打下来,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看到那一封封的发自肺腑之言,大法弟子的纯真、纯净、纯正的正念,让我感动的泪水直流。这些大法弟子有七十多岁的老人,有农村务农的妇女,如果在世人中,这些人可能看起来真的是不会有什么特别,但是看到同修们用自己这些年来在大法中心身受益的亲身感受,来证实着师父和大法的无量恩德。控诉江泽民十六年来对大法、大法师父以及对修真善忍的这些好人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而且每个人都是用自己的真名实姓,真实的家庭住址,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甚至还按上了手印。我内心无限感慨,作为一师父之徒,我在做什么?我与这些看起来是那么普普通通的人比起来又如何?我觉的这些同修真的了不起,他们能堂堂正正的站出来维护法、证实法、揭露邪恶、制止迫害。惭愧之余我悟到,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师父让大法弟子诉江,那就让我们大法弟子来推动这个進程,所以,做为弟子,师父说什么,那我们就应该做什么。而且我心里非常清楚的知道: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带着这个怕是绝对达不到法的标准的要求的一个生命,所以也不可能带着这个怕回到那圣洁美好的家园。我要去掉这个怕,我也要写诉江状!

当我定下要写诉江状的这一念后,我就跟师父说:师父啊!弟子修炼了这么年,一直以来总是不能达到法的标准要求的一个不争气的弟子,总是让师父为我操心,各种执著心都有不说,这个怕、怕、怕,一直就象是个去不掉顽疾一样,使我做不好、也做不了助师正法的事,这次写诉江状要求是必须得是个人的真实信息,那从现在开始,求慈悲的师父加持弟子啊,弟子不要这个怕,弟子从现在开始要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证实法、讲真相、救人。
就这样我就开始着手写诉江状,写的过程当中回想起自己从得法到现在,这一路走过来,师父慈悲的呵护、点悟、加持,感受到师父就在象看护着一个刚刚会走却步履蹒跚的孩子一样在扶着我往前走……。

其实在法中自己早已明白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幸运而荣耀的一个生命,师父所给予弟子的是弟子用尽一切乃至生命都无法报达的,但师父却什么都不要我们的,只要我们信师信法的那颗坚定的心,要我们能够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其实这也我们下世前曾立下的誓约,在关键的时候我却用各种各位样的借口来掩盖自己那个应该去掉却不想去的强大的败坏的物质:怕!作为师父的弟子就应该无条件的配合和圆容师父所要的,“人世五千载,中原是戏台”(《洪吟二》<大舞台>)正法的主台在中国大陆,从现在开始,我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吧!放下一切人心,在师父给延续来的有限的时间内去救度那些有缘人,包括那些公、检、法、司及曾经参与过迫害大法弟子的还可能有希望被救的人。

心里放下了私我、放下了怕,用师父的法来对照自己的思想念头,符合法的就对,不符合法的就立即去除,这样的心就越来越纯正。写完了诉江状后我就想让同修给邮出去,并没想让家人知道,静下心来问自己,为什么不想让家人知道呢?我应该让家人知道。我就对丈夫说:我写了一封信,你听听看看有哪块有不合适的没?我就从头到尾的给丈夫读了一遍,当丈夫听完了我的诉江后,他脸色非常严肃的沉了一会儿说:我没什么意见,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那你就去走吧!之后他就没在说什么。其实我觉的丈夫当时的内心一定是与我有了共鸣,丈夫本身就是个正直和善良的人,对师父和大法非常敬重,支持我修炼大法。

后来我的诉江状被顺利的邮寄走了。写完诉江妆后自己觉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旦是怕心,很多的人心执著都觉的没有了,学法也能入心了,心性也能很自然的守的住了。

其实,我知道,这是师父为我拿掉了许多不好的东西,尤其怕这种物质。这过程中,我不断的和丈夫交流诉江的体会,诉江的意义,同时每天都把明慧网上同修们诉江揭露迫害的内容下载下来给丈夫看,丈夫看到同修被迫害死、伤、残的,妻离子散的,家破人亡的,迫害的手段那么的触目惊心,惨不忍睹,丈夫就气愤的拍桌子咬着牙说:一定要把江泽民活着千刀万剐。我对丈夫说:你不用那么气,江泽民什么都不是,这个不属于人的异类十八层地狱都不留它,它的恶报是一定的,但是,它所做事真真正正的是在毁灭人,我们是明白了真相的人,可还有那么多的不明真相的人,这就需要我们这些明真相的人把他们救了,师父是来救众生的,师父是无所不能的,但是所有的众生在这次正法中都在重新摆放着自己的位置,是选择善、光明,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先择相信恶党所毒害的那些谎言被销毁,这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呀!世间上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其实你虽然没有象大法弟子那样修炼而被迫害,但是做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家属你也是一个真正的遭受了邪恶的迫害的,你也应该写控告江魔头的信!我觉的作为一个生命来讲,不管官多大,钱再多,再有名,这都不是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那都是过眼烟云,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是做为一个生命来讲做的最有意义的事,你做的这个事是无私的,是助师的,是为了众生的。就这样丈夫的正念、善念就一点一点的越来越强,也越来越正,他就开始写诉江状,写的过程中,他哭过好几次,想到那被迫害时的痛苦的经历、那艰难的岁月,他忍不住的泪流。他写完了诉状后说:“我要让其他家人也都签名来诉江”。就这样婆婆、小叔子、儿子都签名诉江。

这过程中我感受到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强大的正念,所以才使得家人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在诉江的过程中,当地的协调同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做用,协调同修想到前头,不管多难也做到前头,而且心念纯正,不受任何不正的因素影响,只想着要做师父要的,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不会退缩的坚定的往前走,这样带动着本地区的整体在正念十足的、稳定的、稳步的做着诉江及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在此向协调同修送上深深敬意。

我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各位同修交流,有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