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碾过脚面 24小时内神奇恢复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6日】

2015年4月16日早晨8点(周六),我在家附近的商业街派送完英文大纪元报纸返回的路上,在过人行横道时,被右侧驶来的一辆白色小货车撞上,车的左前轮从我右脚面碾过去,我的胳膊肘和膝盖也被撞,当时我脑子有点懵,右腿发麻,脚趾头微微疼痛,我退回到人行道上。我脑中闪现“好坏出自一念”,我心里说“我没事,不会有事”。司机停下车跑过来,先是往外推责任的和我解释说没看到我,然后着急的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向他摆手说:“不用去医院,我没有事,你走吧。”,他连问几次“你肯定你没有问题,不需要去医院?”我说:“是的,你走吧。”于是他离开了。

我瘸着回到了家,脱鞋时才发现,右脚鞋面被车压坏了,印有深深的痕迹,近大脚趾头的鞋面漆皮也被刮蹭掉一块。回屋后,我马上开始双盘腿打坐,我坚信不会有事,当我在心里说“我有师父,我有师父,我不会有事”时,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虽然打坐了一小时,脑子里并不清净还很乱,但是一点也不害怕。炼功时,我的几个脚趾头微微有些痛。

炼完功后我发现右脚前半部分肿了,五个脚趾头青紫,我脑子中闪现出几句话,在神的眼里一切都是变化的,在人的空间,我这脚伤的不轻,但是如果我不看重这个假象,我不把这个事情看大,我就一定不会有事的,我很快就会恢复。我想到了把受伤的脚和受损的鞋拍下来,见证大法神奇。

然后我就按时上班去了。我的脚几乎没有疼痛,只是感觉穿着的鞋子有点挤(因为脚肿),当我坐在椅子上,双脚垂下,我冒出个人心:这脚是不是要抬高点,好让血液流通?立即发现这个想法不对,血液不流通,还不是觉得会对脚有影响?我赶紧归正思想:就像往常一样该怎么坐就怎么坐,不承认自己的脚有伤,这个念头都别有。

第二天清晨,醒来后看看我的脚,青紫发肿的脚趾头完全恢复正常,一切象没有发生过一样。从被车撞到到神奇的完全恢复,不足24小时。谢谢师父的保护!

虽然这个关靠正念闯过来了,从法理上也知道并不偶然,也许是生生世世的业力轮报要偿还业力。另外一方面,也许是自己心性出现问题导致的:就在车祸发生的前一天晚上约7点左右,在饭桌上,我女儿忽然再次对我说:“妈妈以后你陪我去打球时,别再穿这双鞋了,我已经和你说了好几次了,你就是不听。这双鞋是女儿小时候穿的室内羽毛球鞋,她脚大了穿不了了,因为这双鞋很轻巧舒适,后来我就一直穿着,她觉得我穿着室内球鞋不合适,所以好几次要求我别在球馆穿,她觉得令她难堪。我不听她的,我心想,你这么虚荣,难道我还听你的?

我听到她气哼哼的话,心里就冒火了,我说:我穿着怎么了,你这么虚荣,我难道还要满足你的虚荣心?我就是要穿。孩子更生气了说:你再穿,我就把它剪了。我气的说“你敢”。心里也觉得不对,就不出声了,但是人心都被勾起来了,我想:我辛苦把你养大,就因为你的虚荣心,还要剪我的鞋?同时对她爸爸的怨恨心也都出来了,陈芝麻烂谷子事都往外翻,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受伤害。

我也知道,自己对女儿的情太重,觉得为女儿付出了许多,有求回报的心,还有争斗心等。

第二天早上出门发完报纸后,就发生了被车撞的那一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