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就有神保佑

李途


【正见网2016年04月20日】

六十八岁的崔文兰女士,来自中国山东青岛,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八个年头了,十八年来,她从大法中得到了很多很多,身体的健康,精神上的愉悦,家庭的幸福。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法的神奇,她说,只要你真信,神无处不在,只要你真的是为别人着想,神就会助你,使你心想事成。

“师父给我调整身体”

九八年夏天的时候,一天崔女士到邻居家串门,邻居问她想不想学大法?给你一本书看看。崔女士一看是《转法轮》,想着反正没事,看看吧。回到家就开始看书,但奇怪的是,睏得不行。她原来就有忧郁症,睡不着觉,可是现在一看《转法轮》就睏,要睡觉,看看睡睡,断断续续地看完了,觉得好,就决心要修炼了。后来邻居又叫她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象,她也是睏,一边看一边睡,当时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崔女士说,“后来才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

修炼不久,崔女士身上的病就都好了,忧郁症状没有了,坐骨神经痛、肝病、糖尿病、妇科病等等十几种病都好了。

崔女士天天高高兴兴的和其他学员一起到处弘扬大法。崔女士的先生是做房地产的,那时刚好建了一处房产准备办幼儿园,先生一看法轮功这么好,同意先把房子拿出来给法轮功办班用,当时的青岛市法轮功辅导站就在那里办辅导员学习班,一共办了四期。

崔女士说,自从走进大法,我就从来没有怀疑过大法,大法的神奇也在我身上及周围人身上体现出来,也许这就是过去老人说的信则灵,不信则不灵吧。

修炼人真修就出奇迹

九九年十二月,崔女士突然出现了肝腹水症状,家里人都很紧张,要马上送她去医院,医生朋友也来劝她。崔女士说,“我知道,这不是病,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我对医生说,你给我两个月时间,我叫你们心服口服。”

崔女士就照平时一样,学法、炼功,洪法,该干什么干什么。二月的一天,崔女士去了医院,医生看到她来了,说,快来给你检查检查。崔女士想,检查就检查吧。先查糖尿病,没有加号了,再查肝,医生说她的各项指标比年轻人还好。

医生问她,你吃的什么药?好得这么快?我说,什么药也没吃,就是炼法轮功好的。医生感到非常吃惊,说法轮功真神了,当时医院里也轰动了,好多人都知道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这位医生后来成了活传媒,以后有熟人去找她看病,她就对人家说,你去找老王家的吧,她有秘方(崔女士先生姓王,在当地比较有名气)。

崔女士说,她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了“给我两个月时间,我叫你们心服口服。”的话,说过也忘了,但医院检查回来想起来,当天是二月二十日,一算,还真是刚好两个月。

常人诚信就能得福报

有一次回乡下老家,小学同学搞了一次聚会,来了十三个同学,看到崔女士身体这么好,越来越年轻,都很羡慕,她趁机给老同学讲法轮功真相,来的同学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全部做了三退。崔女士看到有一个姓薛的女同学没有来,一问,原来那个同学病了,得了尿毒症,都说快不行了。

第二天,崔女士在两个朋友带领下,在一个偏僻的村子里找到了姓薛的女同学,看到她躺在床上,肚子胀得高高的,脸肿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崔女士问候了她,跟她讲了自己的经历,告诉她不要怕,真信法轮大法就会有奇迹。告诉她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当即表示“我也要学大法”,并做了三退。神奇的是,就在谈话的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眼睁睁的看着她的脸上的肿一点点的消下去,可以睁开眼了;胀得像个大气包的肚子慢慢瘪下去了,同去的朋友都惊得目瞪口呆。后来她们三人都走进了大法修炼,姓薛的同学不久就完全好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一直生活得好好的。

还有老家的一个叔叔,脑子里长了个瘤子,在三叉神经位置上,医生说那个位置不能动手术, 只能就这么回家养着等死了。崔女士知道后,经常去看他,给他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不久瘤子不见了,身体完全好了,现在儿子大了,孙子也有了,全家过得开开心心的。

还有一个是崔女士先生的弟弟,是镇里的书记,以前看见崔女士就避开,不愿听法轮功真相。后来得了脉管炎,成天疼得不得了,因为麻药对他不起作用,所以没法做手术,瘫在床上了,崔女士去看他,告诉他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的故事,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叫他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他说,你只要诚信,三天就见效。果不然,两三天后他就给崔女士打电话,一个劲地表示谢谢她,说他好了,已经下床了。

类似的例子还很多,崔女士家的亲戚、朋友和熟人,亲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

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崔女士三次和当地学员一起上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证实大法。在天安门打六米长的“法轮大法好”横幅,被派出所关在笼子里;零二年出去贴“真善忍”传单,被关十三天,同室有十五、六个刑事犯,都了解了真相,说“出去了要找你学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十月,崔女士随先生投资移民来到加拿大温哥华,在海外新的环境里仍然坚持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有缘人。除了长期在温哥华唐人街外,在其他旅游景点也都经常看到她的身影。她说,大法弟子不管在哪里,都要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