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岁老人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陆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9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是一九九五年喜得大法的,得法前,我患有胃病,肝病,严重时连饭都做不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听人说,炼法轮功能治病,于是我就请了一本《转法轮》书,也跟着炼。我按照师父要求去做,按着“真、善、忍”做好人,不到半年的时间,我的这些病全部消失。我老伴和孩子全相信法轮大法好,他们也都受益了。大儿子食道有病,吃不下东西,喝粥还咽不下去,几次到医院治疗也治不好,后来他听师父讲法,病情逐渐减轻。小儿子喝酒喝的酒精中毒,现在把酒戒掉了。

有一次,邻居家办事,我去帮忙做饭。我去搬油,油着了,都洒在我身上,头发、眼眉、耳朵都烧了,手烫出泡来,没过一个星期,全好了,也没留疤。

还有一次 ,我回娘家去看老妈,半路上遇到一个熟人。正在说话,突然一个拉菜车和一毛驴撞上了,毛驴正好撞到我俩身上,把我的梭子骨撞骨折了。和我一起说话的那个人也撞坏了,车主赔了他二千元钱。给我钱,我没要,我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不要你的钱。”第二天就没事了,全好了。孩子来看我说:“没事吧?”我说:“没事,你看我不在干活吗?!”从我们家的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