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把我练车中的修炼经历,向同修们讲述一下,练车之前,我的心愿是把车的驾驶本考下来,开车带着同修去乡下救度众生,于是我马上就报名了,决定把车练好,可是练车不是那么容易, 因为家里没有电脑,而没有用心去学,在考科目一的时候,因为不会用鼠标,考官说,不会电脑还来考试,当时我心里想,你怎么这样!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来嘲笑我,因为我这个人很爱面子, 别人一说几句心里就受不了。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回到家一想,当时忘了自己是修炼人,认为考官对我非常无情,其实考官是在帮我提高心性,我没有把握住罢了。

到了科二,该实际操作了,心里一直发慌,生怕教练对我不好,果然,在练车的过程中,因为我不会使用方向盘,车的各个零件都不好使,把握不好方向,而没能让教练满意,当时脑袋也不好使,教练说的重点也记不住,这样教练非常生气,训斥我一顿,心想你这教练,怎么对我这样!哪有像你这样的,说了很多愤愤不平的话,回到家里,心里想,不学了, 买个驾驶本吧,转念一想修炼人不能走捷径,还是算了吧,这时眼泪又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心里想有师父在,有法在,我怕什么?自己又想了想是因为自己学了大法, 总以为比别人高一等甚至不用学都会,这样就错了,正因为学了大法,才要比别人做的更好。要谦虚,不要自高自大,认为自己了不起,就这样开始发正念,破除旧势力所有黑手烂鬼, 后天形成的观念,阻止我学车因素,彻底解体,就这样找到自己的原因,谁知教练也对我越来越好,就这样一切都变得顺利。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考试之前,我都要告诉学员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这样保证能过关,话一说出口,这些学员都过关了,而我自己没有考上,我就在琢磨, 常人都能过关,我为什么没过呢,我又想起校长和我家亲戚说,她不是来练车的,而是在弘扬法轮大法吧, 要是哪位学员给她使坏,给她举报什么的怎么办,当时听到非常生气,心想校长你怎么能跟我亲戚说呢,心里很不痛快,回到家,静心学法,忽然想起《转法轮》第六讲,“这么说吧,你如果要是带了一定能量,你讲出的话要起作用的。不是那么回事,也给人家说成那么回事了,那么你可能就做了坏事了。一个常人是非常弱的,他所存在的信息都是不稳定的,很可能发生一些改变。你张嘴给人家说出来了,可能那一难就存在了。 ”从这法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修炼人和常人不一样,说话时要掌握分寸,一丝一念都要按照法的标准去做,不能给别人下什么保证。

终于到考科三了,经过上两次的磨练,给我去掉了很多人心,可是在考试那天,手和脚就像穿上铁桶一样,手抬不起来,脚走不动,我从心里求师父加持我,一路考试就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十几个项目都非常顺利地通过了,心里才想起事半功倍,体会到慈悲伟大师父的苦心。

到了最后一关了,考科目四,我信心十足的来到考场,当我坐在电脑前,有点紧张,心想不会输入身份证怎么办 。我就去问考官,考官说不管,我心里非常郁闷,就求师父帮助。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等,我也不着急,心中背法,等了一会考官来了,说你咋不输入呢,当时不知不觉电脑蓝屏,我也不知道怎么弄,考官说左上角一点就好了,好把我一顿说,我当时也不在乎,就这样专心致志答完每一道题,遇到不会的我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科目四就得了94分。

终于过关了!拿证了。

通过这次练车,我明白了其实这次表面是在练车,其实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从练车的一件小事上就去掉了这么多人心,可想而知,我们在修炼的一件大事上得去掉多少人心啊,如此可见, 修炼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多么严肃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去修炼。遇到困难去求师父,遇到矛盾找自己,我们还要时时刻刻去救人,在修炼上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

要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要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给师父最满意的答卷!

若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