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一件神奇事

大法弟子 董姐


【正见网2016年04月17日】

那还是在迫害没有发生的时候,有一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去一个很有名的旅游景点游玩。在玩的很开心时,就听见传呼机响了,我赶紧找了一个电话亭回话,原来是我家楼房跑水了,水流还很急,因为我家是五楼,水从五楼顺楼梯一直流到一楼门口。

当时,我们所在的旅游景点,离家有一百多公里,就是开车走最近的路,也得两个多小时,这可怎么办呢?我当时特别的着急:家里发着水,而我一时半时还回不去,电话中说水流很急,家里说不定成了什么样子了呢。更让我害怕的是,我家的一个房间的地板上,放着大法书,如果家里发水,把大法书淹了怎么办?

当时我想,怎么发水都行,千万别淹了大法书,于是我就求师父:求师父保护,千万别淹了大法书!

我们赶紧往家里赶路,半路上车还出了点小毛病,又耽误了半个小时,心里也急,就想,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急也没用。

当我们到了家时,水已经不流了,有人给自来水公司打了电话,关了总阀门。我们急忙上楼,打开门一看,都惊住了:屋里干干净净,跟没发水的时候完全一样,我拿起屋门口鞋架上的鞋一看,连鞋底都没湿!我们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水从卫生间流出,很“听话”的从客厅流到门口,顺楼梯流下。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水从客厅流出时,水流占用的面积很小!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些年,可是直到现在,每当回忆起这件事,还是惊叹不已:当时我仅仅是有保护大法书的一念,师父就保护了我!师父一直在我身边,时时处处的在看护着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