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修自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4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十九年的修炼路上走的是磕磕绊绊,跌倒了爬起来、跌倒了爬起来,回想起来真是愧对慈悲伟大的师父。下面就把我过去一年诉江的过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发表后,我们通过学法,大家悟到诉江是圆容师父要的,是正法天象推到了这一步。大法在人间蒙冤了一十六年,现在是我们应该放下人心,站出来为大法说公道话的时候,是给大法在世间摆放一个正确位置,还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同时给弟子们一次锤炼的机会,更是给世人又一次得救的机缘。认识到这些后,我和同修们决定写诉状,配合正法的需要。但是一开始很迷茫,不知道诉状怎么写?我们就找到了懂法律的同修在法理上切磋、交流,在网上下载诉江模板。逐渐地我们会做了,知道怎样写了,就开始了写诉状。

一、自己写诉状

我正准备写诉状的时候,婆婆得病住院了。我就去医院给婆婆陪护,半个月后婆婆出院了。回来后,我赶紧开始写诉状。写完后到当地邮局去邮寄,邮局工作人员不给邮,说上面有规定。回家后,我找自己差在哪里?一看,诉状里没写身份证号,没写电话。填完整后,我又到另一邮局去邮寄,这回邮走了。可几天过去了也没有接到回执。到网上查询,知道是在北京航运中心扣着。于是,我又开始深入向内找自己,找到了虽然给婆婆陪护,但是并不耽误写诉状啊!发现在我的潜意识里,隐藏有一颗观望的心。找到后,我决定从新邮寄。这时正好网上又给出了举报控告的模板,我就和一同修到网吧走了网上控告,当时就回执了,这样我就成功的邮寄了诉状。

二、和同修交流走自己的路

我们地区同修有依赖心。诉状是同修帮助写的,同修帮助整理的,还想让同修去给邮寄。我和同修交流,不能这样依赖同修,应该走自己的路。邮寄诉状也是修的过程,也是去人心的过程,在这过程中会成就很多东西。于是我和同修一起去外地,我给她们发正念,她们去邮寄。就这样,同修突破了怕心,自己投递了诉状并邮走。

三、正念清除“回访”假象干扰

去年十月份,邪党的所谓“回访”在我们地区发生了,我们地区先后有两个负责技术的同修被迫害(其中一位同修十天后回家),另十多位同修被骚扰。在当地警察的欺骗下,很多被骚扰的同修给邪恶签了字和按了手印。这时我们地区的部分同修有些不稳,在法理上认识不是很清,有个别同修以为签字是对的。我们协调同修就分别和这些同修交流,在法理上提高。师父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同修们认清了,这一切不是师父的安排,是邪恶干的,我们不能承认。于是我们就开始大量地学法,重视发正念,发正念立即解体那些旧势力、黑手、烂鬼、虫子等低微的烂东西,以及所有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师父不承认的,我们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在不承认的同时,我们不能耽误了救人。

我们向内找,我们地区为什么发生迫害?静下心来想一想,找到了在诉江这段时间,大家放松了安全问题,总觉得诉江我们都做了,还怕什么?不在法上的人心膨胀起来了,才招致了这次迫害,这是一次严肃的教训。我在与技术同修、做资料的同修交流向内找的过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发现我们太依赖技术同修了。我们决定走出自己的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周边同修也给了我们很大帮助,给我们進来台历架,我们就开始做台历。做完后同修们就背到集市上去,面对面的送给世人,给世人们讲真相、劝三退。

我在修炼中有很多不足。弟子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同修。今后一定要多学法,实修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