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开了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当时书很少,我们学法组就一本《转法轮》,当我看到这本书时,特别震惊,好像是多少年要找的。初期,家里人干扰我学大法,晚上到别人家学法回来,家人不给我开门,有意把我插在门外面,我知道这是干扰,我下定决心,我就是要学,什么困难也别想挡住我。

九四年,我大儿子在东电四公司上班时,因为高空作业不幸身亡了,我到孙子的姥姥家想看孙子,他姥姥不让看,还打我,从那以后就不看了。学法后我明白了,师父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转法轮》)学了师父这段讲法,我渐渐的把情放下了。

刚得法时,我们在一个同修家学法,但学法不长时间,她家就把房子卖了,她也不修了。后来就上我家学法了,学法的几个老太太不认识字,我就给她们念法;每周的几张真相资料我给她们念完,再发出去。我们组有个同修50多岁,现在都70岁了,没念过书,通过学大法以后,《转法轮》和各地讲法都能念下来了。后来她老伴儿也来学了。

我们这个学法点成立了十多年,有一年,我家园子的菜上、果树上,还有窗户上开了100多朵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在法中做好,我一定会做好的。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