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7日】

修炼法轮大法十六年有余,发生在我身上神奇的故事特别多。今天我讲出其中的一个故事与同修分享:

那是二零一四年三月初,我觉得自己体重增加了,对救众生不利。我独自一人走在街上救人时,走平路还行,走上坡路就觉得吃力。因忙于救人,就使劲坚持,回家后睡大觉。集体洪法时,也因忙于救人,就不顾个人的一切配合同修尽量多救人,回家后又得睡大觉。有一次,同修们在利兹市中心集体洪法,活动刚结束,我抬头看见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有云雾状的咖啡色物质。那物质从下到上、从左到右、从前到后像一栋大高楼那么大,我知道那是阴性的物质。瞬间,我感觉那物质好像笼罩了我的全身,那些阴性微观粒子使劲儿往我身体里挤压。当时我感到很累很困,回家后睡了好几小时。我知道这是不正确状态,就跟同修交流。同修说让我多发正念。

三月下旬我发正念时说:师父我愿意身体变轻,走路生风,走在街上多救众生。

四月一日那天,神奇的故事就发生了:我去了伯明翰神韵基地发正念,到同修们吃饭的时候,我不渴也不饿。虽然没吃没喝可我还有吃的很饱的感觉,过了两天之后才喝水。

几天后我回家了,每天煮点儿菜吃。就是清水煮白菜,煮萝卜或土豆,觉得太清淡太好吃了。有时把菜花、芹菜等蔬菜做成素什锦吃。象生菜、胡萝卜、黄瓜之类的菜就生吃。几乎没吃面食或零食,更没吃过米饭。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年多。

神奇的是:自从四月一日开始,我身体很轻松很舒服,动作轻快,在街上救人明显的比以前效果好。每周体重减轻一公斤,五周减轻了五公斤,后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又减轻了二公斤。我的体重稳定在五十八公斤。更神奇的是:二零一四年,六十四岁的我满嘴牙齿都很坚固,一如既往的吃脆的、硬的食物,在不知不觉中还长出了两颗智齿。

随着二零一六年的到来,我的贪心出来了。我想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吃点儿也好啊。有时就吃点儿吃点儿的,逐渐的贪心越来越大。过中国年的那天早晨,突然间感到饿了,很惊讶,怎么我还有饿的时候?一连好几天早晨都有饿的感觉。早晨我就多吃面食,晚上少吃,每天吃两次,觉得生活的很正常。与此同时,我身体上就出现了两种感觉。一种是:走在街上救人时间稍长一些,就觉得膝盖后面的韧带、软骨等软组织很软,脚和小腿带动上面的肢体很吃力。这样的感觉有过好几次。心里有过负面想法:膝盖处有时有不舒服的感觉,我还能坚持救人,要发展严重了还怎么救人?但又想,我发正念解体这不好的念头,我是大法弟子,请师父加持我多救人。再有一种是:我坐着觉得不舒服,感觉自己体重又增加了。

于是,二月二十五日早晨,我称体重。一称六十二公斤,我不相信。没吃多少面食之类的就长了四公斤——八斤?又称了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六十二公斤,我只好相信了。同时,我相信师父就在我身边,就跟师父说:师父啊,我体重增加了不舒服,对救人不利,我愿意去掉对食物的执着,身体需要的食物我就吃不需要的不吃,走正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多救人。

二十六日早晨,我感到身体轻松,动作轻快。我好奇的又称体重,一称六十公斤。我又不相信了,又称了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六十公斤,我只好又相信了。可是我不理解,怎么一天能减轻两公斤?我百思不得其解。晚上跟同修交流之后就明白了:

回忆起十六年前,我浑身是病,都是医院治不了的顽固病。我听了女儿的劝告,跟女儿学着炼了一小时法轮功静功。神奇的是:我身上的高血压、心率不齐、颈椎增生、视疲劳、风湿性关节炎等很多疾病立刻不翼而飞了。就包括一天减轻两公斤体重,这都是用人的思维、用现代医学知识解释不了的现象,都是师父给我做的。正如师父所说:“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1]

神奇的故事从二月二十五日又开始了:我在街上征签了一天回到家不累,渴了饿了的感觉丝毫没有。神奇的是:我不吃饭身体很舒服,觉得体内有消耗不完的能量。女婿劝我喝水我就喝了。从那天开始至今已是四十多天了。我每天喝水,隔两天喝一杯咖啡或柚子蜜;每天早上吃一根奶油冰棍;有时吃点儿咸菜、腐乳等很咸的东西;有时吃点儿硬玉米花之类的东西;其他食物很少吃。更神奇的是:我体重又稳定在五十八公斤,膝盖处不舒服的感觉丝毫没有了,救人效果比以前好了很多。过去每次在街上征签一百人至二百多人,现在每次征签一百人至三百多人。从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神奇的故事一开始,至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这两年的时间,我征集了五万五千三百位英国人的签名,还劝退了二千八百五十位中国人退出了党团队。

学了师父的讲法我就明白了“吃的食物由修炼中的机制转化。修炼中还是正常修炼。”[2]在我身上发生了这神奇的故事,使我少吃了很多食物,减少了很多麻烦,身体变得轻快,多救了很多众生。这都是师父在做。这神奇的故事还在继续,这神奇的故事彰显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谢谢师父!

注:

[1]《转法轮》

[2]《休斯顿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