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瞬间,疼牙不疼了

鞍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5日】

就在前天,我右边最里边的两颗石牙有点疼,当时没太在乎,也没觉得会怎么样。一宿觉后,有些火烧火燎的,还活动。早饭时,吃一块硬咸菜,硌下也疼,以至只要上下两颗石牙触上就疼。我开始警觉了。我的牙齿从来没有毛病呀,怎么突然疼的这么猛?

我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让全身的细胞、牙齿的层层空间的生命都跟着念,同化宇宙大法。同时用师父善解的法,和让我牙痛的生命沟通,让它离开,不能离开,也不要干扰我,我将来会圆满,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安排,即使我做不到,我师父也能给你很好的安排。抓紧向内找,是什么心导致邪恶钻空子呢?我找到了贪吃的心,遇到可口饭菜,就吃得肚子鼓鼓的。尤其近期,家里做了几顿酸汤子,就着小咸菜,都是我爱吃的,哪次都吃的过饱。意识到便赶紧向它道歉:真是对不起,让你受苦了。真怪,就在那一瞬间,疼牙不疼了。

中午和晚上,再吃硬咸菜,也像平时一样。我提醒自己:别再贪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