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讲真相手机“从昏迷中醒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5日】

我原有两部真相手机,但因经济条件不好,其中一部被闲置数月,去年春天家人要出外打工没有手机,我便把那部闲置的手机改成普通的给家人用。当时只认为闲置也是浪费,并没有想到万物皆有灵而考虑到手机的感受。一个月后,这部手机被家人不小心从几十米的高空不慎坠落,触屏完全不好使了。我极为痛惜,但无论怎么尝试都无效果,(从新用电脑处理)。这部真相手机因为我人的观念无法完成讲真相的使命却“昏迷”了。

一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今年春天同修要去很远的外地打工,因急需一部真相手机找到我。为解同修的燃眉之急,我把手中正用着的真相手机让给同修。有一天夜里我忽然想起一年前因自己的错念而“昏迷”的真相手机。因感慨便在心里和手机聊了几句。希望手机能和我共同完成使命,不负当初来到世间的誓约。次日早晨,当我从角落中把那部手机找到时,怀着试试看的心开机后,轻轻的触碰解锁竟然好了。随后我又试了试别处,完全没有问题,灵敏如初。我当即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天我之所以把这件“小事”记录下来,是为了提醒自己:修炼无小事,正法的时间有限,机缘难得。我的这部真相手机都能为不错过机缘而尽责,我更要精進不怠,不可以让等自己救度的众生失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