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与悟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2日】

《洪吟四》发表后,我便开始如饥似渴的背。当背到“你我都是来自天上 轮回辗转不是为了争强”时,我心头一震,这不是在说我吗?因起点太低,生下来就是个病孩儿,时常要和医药为伴 ,活着的每一天都在和命运抗争,无形中养成了争强好胜的个性。学生时代躺在病床上也在用功苦读,体育课上硬撑着跑800米的长跑,上班后更是如此,整个一个拼命三郎的形象。这种要强的个性也带進了修炼中来,精進程度表现的非常勇猛。得法后用一年多的时间背下来《转法轮》,99年迫害发生后就一直在外为证实法奔波,直至被非法判刑。

从监狱回来后,为了生存开了个人工作室,还是照旧的忙和累。夜深人静之时,我时常的问自己,我为什么这么的苦?一个得了法的生命为什么体现不出神仙的潇洒与自在? 师父说:“现在人说这个女性越来越解放,个性越来越强,其实你们并不是被善那一面带动的。我觉的强不体现在人的外表这一方面,你平时就象一个温柔的真正的女人一样,你的能力会使你同样得到你应该得到的一切,不见得你非得表现出来象阳刚、象男人一样你才能得到。你们懂我说的道理吗?”(《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看看自己实在惭愧,被强势的人心带动下表现出来的状态只是一个入世太深的愚鬼,事事要好,苛求完美,被争强好胜的后天观念带动着表现出来的精進并不是真的精進,而是不甘示弱证实自我。

背书的过程也是层层褪去人壳的过程,记得97年背《转法轮》到第六讲时,我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伏案大哭,感觉好些东西要离我远去,想来那是思想业力在临死前的挣扎。如今背《洪吟四》又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新生感,师父明明白白的告诉了我们家在天上,为什么还要在人中这么的当真?“这个世间的理是反的,你看的是好的,在那边看是坏的。你闻着是香的,那边闻着是臭的,什么东西都是反过来的。”(《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在人中这么的争强能干,想来在那边表现出来的就是最愚迷痴傻最软弱无能的,真神的迷失那才是真正的可怕。“其实我过去一直跟大家讲,作为一个修炼人哪,要在过去根本就不管世人说其如何如何。你说他好、说他坏,那是人说的,不是神讲的。其实历史上有许多人被世人说的很坏的,甚至于写到教科书中、历史故事中,也许他成神了;也有的人被世人吹捧成了先進人物,死后却下了地狱。因为人说的好和坏呀,那都是站在人的利益角度上看的。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的好它不一定是真的好,人认为的坏也不一定是真的坏,也就是说,修炼的人是不理会人怎么说的。可是今天的正法就不一样了,说大法与大法弟子好不好决定着人的未来。”(《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师父已经讲的这么明了,我再也不能用人中的假理让自己扮演那个“拼命三郎”的角色了。

修炼至今,感恩师父给我解开了一道又一道人的捆绑,褪去了一层又一层人的假壳,溶于法中让我渐渐找到了真正的那个来自天上的真我。“迷中忘记我是谁 大法真相把谜拆 天国亲人在等待 快上法船脱凡胎 ” (《洪吟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