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我能做师父的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庆幸


【正见网2016年04月02日】

我是九八年初冬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先后四个人四次叫我去学法轮功,我都无动于衷,但师父没有放弃我,又点化我,我才下决心永远炼法轮功。

九九年经查体,医生说我癌细胞太重,我的家庭也很不幸福,所以我早就想死,但师父的大法救了我,让我告别了二十多年的药罐子,健康的活到现在。

我每天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至今已劝退近二万人,见证着大法的奇迹,师父一次又一次救我,保护着我,我找不出语言形容师父的慈悲伟大,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的苦度,我庆幸我能成师父的弟子,真是无上的荣耀。

下面我就把我这次过关的体会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冬,我胰腺部位越痛越厉害,还常有手脚抽筯,别指,疼的一点不敢动,大便秘结,要用手抠才能出来。鼻涕,痰常带血,坐下起来很困难,站起来双腿发抖,全身无力,走路腿很沉很累,上车上楼我要紧紧拉着扶手才能把腿拖上去,一个多月,体重少了15斤,三位熟人都问我:“你怎么又瘦又老,还变矮了。”

有一次去学法点学法,因堵车和身体疼,我迟到了。同修们很关心我,因我自己独居,同修怕有事,因这二年我们学法小组走了三位好同修。我坐下稳定下来后对大家说:感谢同修们的关心,我不会有事的,也不会给大法抹黑的,是师父给我设的一大难,一大关,好让我提高上来,好长功,是大好事,你们放心吧。

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是圆容的>中讲:“一个修炼者所能遇到的一切都会与你们的修炼、圆满有关,否则绝不会有。”我向内找出三大问题:一是学法不得法,学法时犯困走神,眼口不一,经常念错,表面意思都没理解。二是常人心多,心性不好,显示心,妒嫉心,名利情,我都有。三是炼功不到位,有错位,有时还胡思乱想。

我上香,跪着请求师父加持我,我对师父说:为了我的众生,我不能倒下,不知我上面代表的众生有多少,我不能毁了他们,我的责仼重大,我必须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把家还。

首先,我从学好法做起,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每天我保证学一到二讲法,一定看明白表面意思,努力在法中实修,提高心性,多去常人心,扩大容量。

二是炼好功,对照师父教功录像纠正动作,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抑制自己的不好的思想。

三发好正念,每天除四个正点外,上下午晚上自己又加三次,时间也加长,同时请同修也帮我发正念,一个多月后,情况明显好转。

四抓紧时间救人。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急师父所急,不管身体怎么难受,不能影响我讲真相救人,过年我也一天没落。

现在,我又无病一身轻,走路脚步轻,没用劲就有股力量把腿带出去了。完全好了,并且比以前更好。

在过关的时候,师父时时在我身边看护着我,让我充满信心,我的肉体是苦的,但我的心是甜的,因为师父与我同在。

师父让我感受到法轮的旋转,还让我看到法轮了,自三月十一日,我写完初稿至今,我每晚躺下都感到双臂、胸、腹、腿都有法轮转。

老家拿来的高粮米,红壳很多,很难淘,我嫌耽误时间就把它装在一个大瓶子里放一边了,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我拿起来一看,干干净净,不需要淘,洗一遍就可以吃了,师父帮我淘干净了。

我的手表丟了很长时间,突然有一天在我的包中出现了,师父给我找回来了。

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回家很累,到家门口刚要掏钥匙,门自动开了,师父帮我打开了。

师父给我的太多太多了,我无法一一表达,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庆幸我能成为师父的弟子,真幸福。

最后用师父的诗《洪吟》-<道中行>与同修共勉

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

再一次叩谢师父的苦度!感谢同修们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