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三退名单失而复得

大法弟子 秀儿


【正见网2016年03月30日】

在师父安排下,我和同修到比较偏远的农村集市上劝三退。在回来时和同修分手后,不一会发现三退名单不见了,丢在哪了?我回去顺着马路找了一段路也没找到。已经快到中午十一点了,如果再返回到农村还有一段路,我决定不去了。把三退名单丢了,说明修炼有漏,我向内找:刚才有一辆大货车上的苫布掉了,两位兄弟下车盖苫布,我和同修抓住机会讲真相,他俩都退出了少先队。然后他们就开车走了。我当时和同修说:“这机会真好。”心里产生了欢喜心、显示心,找到这些执着心后,我就说:“灭!让它在另外空间解体,灭尽!”我又求师尊加持这个丢失的名单,让风把它吹到一个地方,下午我去拿。想到这,我就骑自行车回家了。

下午学完法要走的时候,我女儿问我:“干什么去?”我说:“找丢失的三退名单。”女儿说:“你肯定找不到!”我也坚定的说:“肯定能找到!”我和丈夫从家里出来后,我想:“这路上一定有我该救的人。”我一边走一边救人,路上有等车的、走路的、有放学回家的小学生。我抓住机会讲真相。不一会就到了农村的小路上,这里的路很不好走,都是小石头子,道上还有很多水。我就推着自行车,一边走一边说:“小纸片,都是我修的有漏,让邪恶钻了孔子把你丢失,让你受苦了,今后我一定要注重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小纸片,我正在寻找你,你在哪?快出来吧,跟我一块回家。”我就顺着马路一边走一边找一边呼喊小纸片。走着走着,看见在路的小坡下有一个纸片,我让丈夫把纸片捡上来一看,真是神奇,正是我丢失的三退名单,我双手捧着小纸片,就像金子一样珍贵。我感动的说:“感谢师尊,感谢正神,感谢同修。”我数了数上面的人数,共有七十三人得救,如果找不到将是一个多大的损失啊。真是师尊的慈悲无处不在,感到了师尊的鼓励与呵护。我抓紧救人,快到家时又有十七人明了真相,真是坏事变成了好事。

我每天都把三退名单重抄一遍,把原来的扔掉,唯有这个丢失的纸片重抄完后我留下珍藏起来了。通过这件事使我认识到,遇事向内找,坚定的信师信法,保持精進的修炼状态,大法的神奇就会展现。从中也感受到了修炼人的乐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