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修炼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29日】

谈到我走上法轮功修炼之路的经历,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很平凡。当初我能够有幸接触到法轮功,是在给岳父抄写法轮大法书籍的过程中,对法轮功的法理有了深刻认识后,才逐渐走入修炼法轮功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某地质队在岳父家附近勘探油气资源,地质队里有人在炼法轮功,当时岳父并不知道这些人在炼法轮功,只听闻地质队里有人能治疑难杂症,岳父因患了十几年的皮肤病始终不能根除,于是就到地质队拜访陈某请求治病,结果知道他们并不治病,而是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通过修炼、提升自身道德来达到祛病健身的目地。岳父为了治病就试着跟他们修炼,由于当时法轮功的书缺少,一时买不到,只好借书来抄,岳父识字不多,我在帮他抄书的过程中有幸耳濡目染了法轮功的法理,终于明白这是一套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功属于佛家中的一门高层次修炼功法。

修炼前我和许多人一样也是一个顽固的无神论者,从小学到大学接受的知识都是无神论、進化论的教化,只相信科学,不相信有鬼神有天堂地狱。在给岳父抄书前我对他们炼功很不理解,总感觉他们是在搞封建迷信活动,直到抄书后才逐渐了解到法轮功讲的宇宙观、生命观等很多超常的理论跟自己所学知识完全没有冲突,只是其理念更高。由于自己心里顽固的无神论、進化论的思想作祟,我对法轮功仍抱有怀疑,心想这功法如果开始讲的好,万一后来发生质变怎么办?再后来抄到《法轮大法大圆满法》这部书时,我才真正认识到法轮功是一部真正教人修心向善的好功法,因此我于一九九八年五月前后坚定的走入了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我如饥似渴的拜读法轮功书籍,领悟修炼精髓,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慢慢改变了过去暴躁易怒的性格,心态变的祥和美好,同时也戒掉了修炼前养成的长期沉迷在吸烟喝酒、通宵达旦打牌赌博不认真工作,一味追求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等不良习惯,修炼后感觉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乐观向上,主动干好工作,受益匪浅。

同时在修炼法轮功后,缠身多年的咽喉炎、胃神经官能症、关节炎、肾结石等病症在师父的加持和调节下都不治而愈,身体更加健康,精力更加充沛,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教学效果显著,教学成绩名列前茅,受到教师和学生的好评。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华大地弘传,“真善忍”的福音传遍大江南北,短短几年时间使上亿人有幸走上修炼之路,身心受益。但是,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之心,以及对修炼人数众多的恐惧,于一九九九年七月滥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亿万修心向善的民众及其家人被卷入了至今长达十七年的浩劫之中。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是一个全国范围的执行秘密任务、推行和实施这场血腥迫害的机构。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統性的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众多法轮功学员只因修炼“真善忍”做个好人,却遭受到被非法关押、劳动教养、劳改甚至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以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残酷迫害,仿佛文革再现,全国笼罩在恐怖气氛之中,无数国人被毒害。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对这场迫害的发生、推行和延续,有着不可逃脱的罪责。

自从我有幸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更加明白了做人的真理,为了捍卫法轮大法,我毅然去了北京欲找相关部门讲清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切感受,法轮功百利无一害,却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绑架回当地遭到非法刑事拘留,同时被强行转化不准修炼法轮功。试想,我修炼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却要被转化,转化到哪里呢?转化到不真不善不忍吗?真是荒唐。由于自己不放弃信仰,先后被抄家、又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以及降薪降级、调离工作单位去边远之地等迫害。

按照国际法、中国宪法和法律,江泽民流氓集团罪行累累,罄竹难书,对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造成伤害和迫害,其违法行为已严重触犯有关法律法规。

善良的人们,希望你们有缘来听听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心声,了解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