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法轮大法好”小粘贴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28日】

几年前一次去农村老家,一天帮同修清理资料时,发现有几张纸上写着“法轮大法好”,字很小,每张纸上有一百多个“法轮大法好”,同修说以前做护身符用的,现在不做了。我说:试试断开后贴双面胶,看做小粘贴行不行。我拿回家,试做小粘贴成功。

与同修出去讲真相时,带点小粘贴随处可贴,十分方便,学校围墙栏杆、电线杆、厨窗门框、公交车、广告上、楼道里到处可贴,有时看见外地送货大货车,擦块干净地就贴,大货车拽着“法轮大法好”的小粘贴开走了,有的车跨市跨省的。

我与周围的同修分享小粘贴独特的无可替代的美好,有同修也拿点小粘贴去。
小粘贴用没了,我就购口吸纸一类的空白小粘贴纸自己写真相粘贴,但字没有打印字美观。

于是,我与会打卬的同修商量:能不能帮打印点小字的 “法轮大法好”,做小粘贴用。于是同修帮打印了,约2号字左右,一张A4纸能做一百左右个小粘贴,字直接打印在不干胶纸上。

拿回家后每张纵向断开、划眉、字面贴上透明胶带、橫向断一下就行了,用时再一个一个橫向断开。就这样,常年有小粘贴,小粘贴防雨防晒真好。

一次我往过道电线杆贴小粘贴,发现同修已贴了大粘贴,但内容不同。第二天我路过此处时,发现大粘贴被人撕了,而小粘贴一点没动。去年,我去外地同修家,回来在公汽站点等车时,贴上几张小粘贴,几个月后再去,回来等车时,发现上次贴的粘贴还在那贴着。

实践中发现 :卷的双面胶胶带更好。从去年开始小粘贴底改用卷的双面胶胶带、面是透明胶带。小粘贴携带方便,随意张贴、走哪带哪,走哪贴哪。去外地打工的、旅游的、串亲的都可带点小粘贴,到外地去粘。使用小粘贴救人的同修越来越多!

一同修全家去北京卖盒饭,把小粘贴带到北京去贴;男同修去省城、外省市打工,把小粘贴带到省城、外省市去贴;春节来当地探亲的外地同修把小粘贴带到外地去贴。

城内公交车站点,一批等车的人看到电线杆上“法轮大法好”,上车走了,又有一批人来等车,走了一批又来一批,“法轮大法好”的佛光照耀着毎个有缘人!

一同修在外省打工时,看到电线杆上有一张与自已贴的不一样的小粘贴,象见到家人一样的激动:这里有大法弟子!

小粘贴世人看了能得救,同修看了被加持,邪恶看了被震慑!真好!今年,我们做的小粘贴字背面粘双面胶带、字面贴膜,更整洁!更亮丽!

一位来当地居住的外地同修,她贴出的小粘贴很多,她说:“我以前是人走出了黑窝,但思维没走出黑窝。贴“法轮大法好”小粘贴使我彻底从黑窝走出来了!从人中走出来了!”受阻的诉江刑事控告状,在律师团队版诉状上从新填写,她自己在百世汇通快递用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到最高检,两天后查询:邮寄成功!

师父让我知道了这位同修大量张贴小粘贴走出了人的故事,激励我突破制作、张贴小粘贴的现状,把小粘贴的美好带给能接触到的每一位同修,使更多的同修从人的观念中走出来!

一天我正给小粘贴划眉,边划边想:楼道里、电线杆上都贴上小粘贴,这时师父的法打过来:“多的满身都是。脑袋上、肩头上、膝盖上都会出现;搁不下时,手心、手指肚、脚心、脚趾肚等处都会出现。”(《转法轮》161页)我悟到:这是师父用“都是”的法理点化。小粘贴的张贴范围应扩大,达到到处都是!

开始写这篇文章,我就咳嗽,写到这,我被干扰的咳嗦的厉害,我知道是邪恶害怕了,发正念后干扰解体。心想:我们的小粘贴是真小哇!师父的法打过来:“比细胞还小”。

我翻开《转法轮》173页,“比细胞还小”这一法理是在讲<法身>时讲的.这时我联想有的同修不愿贴小粘贴,是观念中嫌小。“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是师父法的原话,背后是有师父法身的,救人的是大法的内涵,而字表面大小只是表面形式。
我把师父点化的“都是”的法理与接触到的同修分享,有位农村同修把小粘贴拿回家,到集上讲真相时贴到集市的电线杆上,世人看的清清楚楚。

在集市上,一位姨同修告诉我:看,道西电线杆上的“法轮大法好”小粘贴我刚才贴的,白天就能贴,多好!

在集市上,当地一同修把小粘贴传递给另一同修,另一同修看后第一句话是:“这也太小了”。同修说:“别看小,作用一样!”我说:“大小是人分的,一粒沙子小不小?”那位同修立即放下观念说:“对。我回家后把我屯都贴上!”看来,使用小粘贴救人的过程,是破除人的观念的过程。

一农村同修说:“我们屯电线杆、灯杆都贴上了小粘贴,真好,没人往下扯,没处贴了。”另一同修说:“我们骑摩托车去没有炼功人的屯子,挨屯子去贴,一人一趟街,一个屯子一会就贴完。”

几位同修说:“小粘贴能带动同修都走出来,大家都动,几天全乡就都贴上”!
一次我从农村回来,下公汽后没有公交车了,就从公交站点走到家,路上就贴小粘贴,右兜装贴,左兜放撕下的纸片,纸片不随地扔,也是维护大法弟子的形像,不到一一小时,就贴出小粘贴七十多!

一天我制作小粘贴,心里想着粘贴上的内容,想着多做点粘贴,到处贴!师父的法打过来:“一个指缝一个指缝的走。”《转法轮》286页,我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小粘贴的张贴范围要象通周天一样,连成一片,无空白区。

小粘贴内容明慧网提供了很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全球公审江泽民、法办江泽民、生命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等等。也可自编:如:入血党带血巾倒血霉、红领巾死人血染成是鬼巾;也可选择“我爱神韵”,“我爱神韵”小粘贴为大陆同修提供了参与助神韵的一个途径。

小粘贴制作简单:
1、编辑打印:
编辑字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个人认为选择隶书为最好,其它内容的字体可随意选择;
编辑字号-2号左右;页边距可窄点;短语之间空几个字地方。
打印-激光打印实效更好些。
2、字背面贴双面胶带,有“锦龙牌”的,贴A4纸正好;(小商品批发市场卖)
3、字正面贴“相宝”透明膜;(卖打印纸处卖)
4、用格尺、壁纸刀将字纵向断开、呈条状;(文具摊床卖)
5、逐条划粘贴贴眉-即揭贴口,不能划断;最好都在字前一侧划眉,这样贴眉都在一侧,晚上贴也贴正了。

划断纸贴在玻璃上划没有划痕,我的住处(租住)师父给安排了玻璃面茶几,一天晚上,我想在寝室里做粘贴,茶几不方便搬动,心想有块小玻璃就好了,一低头,看见茶几中间有块玻璃,还能拿下来,放在寝室床小桌上正好!师父真的什么都铺垫好了!

现在的大陆农村,村村安路灯,灯杆排好队,等着大法弟子送福音!

“法轮大法好”小粘贴与大粘贴交相辉映,光照人间,对应另外层层空间,壮观美好!愿“法轮大法好”小粘贴的美好能帮我们突破人的大小的观念,同化更多的大法法理,救度更多的世人与众生!

重温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
《洪吟》(三)<麻烦>
闭目入鼾断心烦
醒来万事操不完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