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华莲


【正见网2016年03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为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慈悲苦度,在“五.一三”即将到来之际,向师父汇报一下十几年的修炼里程:在师父的呵护、保护下,正念显神威的故事。

记得那是邪党迫害的第二年,为了被邪党谎言、欺骗了的世人得救,大法弟子做了很多真相传单、小册子,揭露谎言让世人明真相得救。晚上我背着许多传单挨家挨户的发,被恶人举报,不一会警察开着车过来了,我想不管怎样也得把真相发完,我一边发传单一边发着正念,传单发完了我想得回家了。警车就停在我回家的路上开着大灯把路照的通亮,我不停的发着正念,心想不怕,有师父哪,我堂堂正正从警车旁边走过去。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顺利的回到家中。过两天听派出所的人说:这炼法轮功的真厉害,明明看见人在前边,怎么人就没了呢?我心想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保护。

还有一次更神奇的,那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明媚,一点风丝都没有,我带孩子陪读在外地。那天下午下班回家,在小区的黑板报上写着污蔑法轮大法的标语,这还了得,邪恶也太猖狂了,敢在大法弟子面前污蔑 大法,必须把它尽快清除,决不能让它危害众生。怎么办,用什么办法?我想一定要冷静、理智、智慧的去做,想起师父说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马上回到家中,立即发正念:彻底清除小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两天之内不行、一天之内不行,时间越长危害众生越多,就今天必须立即清除黑板上污蔑大法的标语,决不能让它危害众生。发完正念,我就给孩子做饭去了,不到二十分钟,晴朗的天空忽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瓢泼大雨从天而降,说实在的那哪是雨呀,跟瀑布一样,下了十多分钟,突然雨停了,万里无云又是阳光明媚,就象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饭好了五点我给孩子送饭去了,下楼看见黑板象墨汁刷的一样,我惊呆了,污蔑大法的标语一点痕迹都没有了。我悟到:这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只要大法弟子有纯正的一念,师父就做了。

再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有仨个人在讲基督教的事,司机说我什么都不信,什么基督教、佛教、还有法轮功,就连共产党我也不信。我一听提到法轮功,心想不能让众生造业,车里人多、离他又远我就发出强大正念:彻底清除司机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让他善良的本性返出来,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不到两分钟司机突然说:现在的共产党太邪恶了,什么不好的事都往法轮功身上扣,法轮功怎么了。我听到司机的转变心里感到无限的欣慰,就想起师父说的:“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转法轮》)

还有刚开始的时候,孩子在外地读书在他姨家住,晚上放学天就黑了,他很害怕,睡觉也害怕,我知道后就告诉他:你就这样想,我是大法弟子的孩子,虽然我没修炼,但是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不会再害怕。孩子照做了,果真从此以后再没害怕过。

十几年的修炼,神迹很多。就不一一的列举了。让我们谨尊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信师信法。神迹就会在你身上显现,就能救度更多的世人与众生。

让我们共同精進,早日跟师父回家。

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