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奇遇故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7日】

姐姐以前浑身是病,头痛、牙痛、妇科病、血压低、头迷糊,每日吃药顶着强活着,每周打点滴,身体难受,心里也不舒服。工作中,同事勾心斗角,拉关系走后门,姐姐勤勤恳恳的干活,可是好事却没有她的。老婆婆看不上,大姑姐欺负姐姐,姐夫对姐姐也经常拳打脚踢。小外甥出生后,姐姐的身体就更差了,又落下月子病,走路腿脚发软,浑身虚弱,头重脚轻坐着都吃力。孩子身体不好,整日啼哭,姐姐时时遭受着病魔的痛苦折磨,中医、西医、巫医都看了,都不好使。姐姐无数次的问这些都是为什么啊,姐姐整日活不起死不起的,她就这样一分钟一分钟的苦熬着。

终于姐姐苦难的日子熬到头了,就在小外甥一生日多时,同事给姐姐讲了法轮大法好,姐姐请到了宝书《转法轮》。姐姐迫不及待的翻开宝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李洪志老师的照片,这位老师怎么这么熟悉亲切,好像在哪里见过。再往下看,看到李老师讲让人重德修善做好人,大法象清泉流入姐姐干枯的心田,打开了姐姐久远的记忆,姐姐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意义,明白了人为什么苦难那么多。很快姐姐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姐姐尝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不觉中小外甥的病也好了,孩子变成了聪明健康人见人夸的小弟子,姐姐的家庭出现了从来没有的祥和幸福景象。

亲朋好友、邻居、同事看到往日疾病缠身、两口子干仗,活不起死不起的姐姐,学大法后家庭和睦,健康快乐,也都纷纷开始学大法。姐姐办公室十四人,看到大法这么好,都买了大法书学了起来,母亲和两个妹妹及邻居们也走入大法修炼。

姐姐以前上班,身体难受,孩子有病,姐夫有病,姐姐经常请假,工作心有余而力不足。学大法后,姐姐身体好心情快乐,有更多的精力用到工作上。以前领导分派什么活总是挑挑拣拣的,多干点就跟领导讲条件,姐姐学大法后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领导让干什么活就干什么,无偿的干一倍的活,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电视、报纸等媒体对法轮功诬陷造谣迫害,这么好的功法,共产党怎么不让学呢,共产党的媒体怎么竟撒谎呢,宪法上明确规定信仰自由,如果百姓都按真善忍做好人,人们家庭和睦,工作勤勤恳恳,国富民安,学大法的人多,国家受益越多,这多好。可是中共邪党就是不让做好人,逼着人们做坏人。公安局、政法委、610、居委会、单位领导等人逼姐姐写保证书,逼着上电视说大法坏话,姐姐说:大法教我们做好人,我们全家人的命都是大法给的,人不能做丧良心的事。他们就把姐姐绑架到看守所、精神病院、劳教所,给姐姐打毒针,酷刑折磨,把姐姐摧残的生活不能自理,他们说姐姐后半辈子就得瘫痪在床上了。

回家后,姐姐看大法书,炼功,大法的神奇在姐姐身上体现,姐姐的身体迅速康复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连参与迫害过姐姐的人都知道姐姐的身体是学大法学好的,是大法救了姐姐。姐姐就给他们讲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他们都说:我们可知道大法好了。

十几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家人保护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支持姐姐修炼大法,帮助照顾孩子,一次次的找有关部门要求释放被非法绑架的家人,家人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也得到了大法的赐福。

在大法的神圣慈悲中,身边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泽,家人有时遇到什么事也是逢凶化吉。是大法给予了我们第二次生命,给予我们全家幸福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