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讲真相电话的心得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周我们进行了三天的黑龙江专案。过去打专案,我每次接听的时间都不长,看到别人有接听10分钟、20分钟、30分钟,甚至更长的,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讲的,为什么能吸引对方听那么长时间。我向内找自己在打电话时的语气、心态、和讲的真相内容,发现这三样如果有一样不到位,都会使对方无法接受而挂电话。那我在哪里做的不到位,致使接听的人不感兴趣,不想听呢?

我开始注意倾听同修打电话时的语气、声音、讲话的内容,我发现打得比较好的同修,他们声音都很善,透露着慈悲,而我却有一种我有道理,你要听我讲,强加于人的心态,有时带着傲慢心、带着党文化高高在上的心态,对方很多就是一接就挂的。所以这次我就想要改变自己,去掉傲慢的心,带着一颗谦卑的心来拨打电话。

还有讲稿方面也要讲到位,特别是切入部分,怎样让对方一听就被紧紧的吸引住,很想听下去,那就要说些跟他有关的内容。所以我专门写了一个拨打专案的讲稿。

因为最近给派出所打电话,警察对习近平和江泽民的动向很感兴趣,这不仅仅出于好奇,而是他们也感到了局势的紧迫和对自身安危的考虑。于是第一段我讲最近习近平不断的给党内立新规,制定法律法规,很多都是指向江泽民流氓集团。江泽民集团发动政变篡权、暗杀习近平多次,都是为了怕迫害法轮功遭清算,江氏的核心人物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升等都已经落马,习近平在布局抓捕江泽民,江泽民也已经被软禁了,现在江就等着被送上审判台的一天。

第一天拨打黑龙江专案,第一通电话是派出所的号码,那位警察接了5分钟,忽然跟我说:你去喝口水再来讲,之后就挂了,后来回拨这个号码,又接听了8分多钟,他们不再象以前那样,没听几句就挂了,说明用形势作为切入还是有效果的。还有一通电话也是派出所的,这位警察接听了9分多钟,当我把九段内容全部讲完,他还是不挂电话。后来我就想到哪里讲到哪里,但是很明显语句不是那么紧凑,不能吸引他听下去了,很快他就挂了。通过这个电话,我觉得打电话之前做好功课是多么的重要,能提高我们的救人效果。

还有一个电话也是比较特别。打过去之后,就听到对方说,法轮功打来的,他去叫了另一个人来听,这人听了2句,没挂电话,又去叫来一个人,我估计这个人是他们的所长,年纪不大。我告诉他现在的形势,奉劝他不要再去抓捕法轮功。他说:我们抓人不是因为他是法轮功,我们是保护好人的,我们看人心,心地善良的好人我们保护,如果有人冒充法轮功干坏事我们就抓。我听到这里就笑了,他问:你笑什么?我说:我为你高兴,我看到你还有善念,还有希望。接着我问他,如果你们遇到法轮功在发资料,你们抓不抓?他问:发什么资料?我说:发法轮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资料,你们抓吗?他不出声了。我知道他的症结在这里。我接着说,中国宪法36条、35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出版自由,他接着说:还有游行自由、结社自由。我说:你对法律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刚才那个问题他回避了,没有回答。接着他说:你知道我们这是办公电话,你这样占用电话,民众有急事不能解决,你们是干好事吗?我说:我告诉你这些,如果你是派出所所长,你明白真相后,让手下的人都不去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就能发资料、讲真相,你就做了一件有功德的事,你就会有福报,人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们当地的治安也会变好,你们警察也不用那么辛苦了,你说我给你打电话是好事还是坏事?尽管他一直强调我占用了电话,可是就是不挂电话,我们你一句我一句互动了29分11秒。最后发现他还是党国不分,一直说我反对共产党就是不爱国。我跟他讲了台湾选举,没有说选举民进党,不选国民党是反党、是不爱国的,退出共产党其实是爱国的表现,因为共产党不是中国老祖宗的东西,它是马克思创立的,马克思是信撒旦教的,它是来毁灭人类的。讲到这里他还是不能一下子接受,他们被中共长期洗脑,接受这些信息需要一个思考的过程,这个电话我会保存,准备充分后,我会再跟他打过去。他是一个良知尚存的人,只是一时被谎言蒙蔽而已。

第三天周三本来我有二个活要干,没想到有一位客户发短信来,因工作有变,把周三的活放到周五做了,随后我把另一家的活也换到周五了,那周三我就可以专心打专案了,真的感谢师尊的安排。周三上午打电话碰到了这样一位警察,当我把当前形势讲完,他说:你说的这些我们内部情况也都了解。我说: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你了解吗?共产党杀人、腐败、淫乱、活摘人体器官你都了解吗?他轻声说:了解。随后他就挂了电话。那一霎那,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冒了出来。这些警察真的开始改变了,他们本性的一面渐渐复苏了,这是天象巨变、诉江和大法弟子不懈的讲真相带来的变化。

师父说:“越到这个时候、越到快结束、大魔头被绳之以法的时候,那这一切不就要结束了吗?下一步事情不就要来了吗?”(《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这次打专案觉得警察的变化很大,现在他们不是一听到法轮功就抓了,有的说信仰自由,有的还说我们这里法轮功发挂历,我们也不抓,只要不到北京“闹事”,我们不抓,有的也认可法轮功是好人。真的象师父讲过的,到众生越来越明白真相的时候,那这件事也就在结束中了。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们903培训组的同修,是你们的默默付出和圆容,使得我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来整理稿件,让更多的同修受益,你们甘愿做一块垫脚石,烘托的是别人,是整体。

以上是这次专案的一点心得,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