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越高明 治病越省钱系列:破茧而出 花季少女摆脱皮肤病

——对比西医、中医、修炼治病功效
俞元


【正见网2016年03月07日】

得了皮肤病的人,最能体会那种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痛苦:一抓就掉皮屑,流水,红红的!有的头皮上、脸上、身上都是……患者感到无法见人,痛苦万分。中西医是怎么治疗的?皮肤病到底能不能根治呢?有没有不用药、不扎针就彻底治愈的呢?

西医见效快 但副作用大且不能停药

一般的皮肤病患者,大多都是先看西医皮肤科,吃西药及擦类固醇药膏。通常在较短的时间就能缓解患者的痛苦,可是一旦停药,皮肤就会过敏、发痒,无法根治,必须靠药物维持一生,而且对皮肤伤害较大,恶性循环。

与中医一脉相承的韩医认为,皮肤炎实质上是皮肤呼吸不畅,积累大量人体垃圾,淤积表面造成炎症搔痒。而西医的治疗是采用“封堵隔离”的方法,在垃圾和皮肤下造成一个隔离层,让皮肤尽快止痒,但却把大量的人体垃圾淤积在皮肤之内,不能外排,只能向内,侵蚀骨质,造成皮肤病患者在年纪轻轻时就骨质疏松。

标本兼治 好中医能根治皮肤病

中医治疗皮肤病,强调“标本同治”,认为体内的毒素为“标”,肝、肾解毒机能的减弱是“本”。肝、肾解毒机能强的人,体内毒素可以完全代谢掉,自然就不会有皮肤病。

何谓标本兼治?所谓治标,意即先通过补气发汗、通便、滋阴、清热、活血化瘀等方式来排除体内的毒素。所谓治本,意即针对虚弱的脏腑用药调养,气虚则补气,血虚则补血。气血充足,抵抗力强,则不易外邪侵扰。另外,还依据患者体质,提升肝、肾的解毒机能。

在旧金山湾区,就有一些名中医师通过针灸、草药、拔罐等综合手段治愈皮炎,在《大纪元时报》的仁医版,也曾经报导过一些这样的案例。

“不吃药打针,不花钱,皮炎不翼而飞”

在美国长大的林依力,6岁时得了皮肤病,后来越来越严重,流血流水,换下的内衣服,经常血迹斑斑。 98%的日常食物,她都不能吃,一旦吃了,皮肤病就更加严重。她只能重复吃着米饭、青菜、猪肉、苹果等十几种食品,连麦片、面包、豆腐都不能吃。

这么多年来,找了很多中西医;西医给她打退过敏针,却越打越糟糕。中医药方中连蝎子、白花蛇等都用上了,依然时好时坏,反反复复。有的医生认为,她可能要一辈子都难以摆脱这种皮肤病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有一段时间,没吃药,没看医生,难以忍受的皮肤病却突然消失了!她是如何治疗的?

有一位医生告诉林依力妈妈:“你女儿的病恐怕会伴随她的一生”。几年来,多昂贵的药费花去了,多苦的药也喝下了,可怜的林依力脸色是可怕的青黄,还常自诉手脚无力,发抖。有一次,她竟然对妈妈说:“为什么我这么惨呀?我宁愿死掉。”妈妈听罢,紧紧的抱着她,母女相拥痛哭。

妈妈听了心如刀割,紧紧的抱着她相拥痛哭, 妈妈说,哪怕倾家荡产,也要治好她的病。

就在妈妈托人去北京找专科名医的时候,她们有幸在美国接触到了法轮功。母女俩开始每天学法炼功,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不知不觉中母女俩的身体不断得到净化。修炼9个月之后,林依力的皮炎彻底消失了,不但全身的皮肤正常了,而且什么食物都能吃,什么牛肉、榴莲、烧鸭等中医认为皮肤病者一定要忌口的,林依力也可以吃了。曾经是溃烂不堪的皮肤,只能在过去的照片中见证过去的历史了。

林依力如今已经长大成亭亭玉立的姑娘,她永远感怀师恩,对妈妈说:“妈妈,如果我们不炼法轮功,能不能活到今天都很难说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