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心,修出慈悲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6日】

回想起自己的修炼路程,真的是磕磕绊绊,没有师父洪大慈悲的呵护我根本就走不到今天!修了十多年,我不仅没修出慈悲心,反而暴露出怨恨心,想改变别人的心等等人心。今天写出来曝光它,灭掉它!还得从头说起,2011年在我结束非法关押出狱这天,一早儿子开车载着我妈妈还有一位男同修来监狱门口接我回家。然而,当地610,街道办,居委会也开了一台车来接我。我走出监狱大门,正准备上儿子的车,610人员拦住我,不让我上车,说:你不能上你儿子的车必须上我们的车。我大声(其实是带着怨恨)说:因为周围有很多人,就想让这些人都听见,我没犯法没犯罪,只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判坐牢三年,三年了,我都没有跟家人在一起,你们又想把我带到哪里去!我不会上你们的车的,要么你们在前面,要么你们跟在后面,随便你们。讲完我就上了儿子的车,儿子一会儿就把他们甩得远远的。

下午1点左右我到家了,3点多他们摁我家的门铃,我没有开门而是盘腿发正念,过了十多分钟,看我没开门他们就走了。大概过了两周,他们又来了,这次我主动开门让他们进来,我想既然来了我就要给他们讲真相。我说:相见就是缘,希望你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功,你去问问我的孩子,问问左右邻居,我是怎样的人。李洪志师父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有错吗?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我没有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孝敬父母,管教孩子与左右邻居和睦相处,却被非法判三年牢。

610人员(女的新上任)说:玲姐,我看你和听你说话都很善良,但是,现在国家不允许炼你就别炼了,胳膊拧不过大腿…….最后是不欢而散。因为我是带着怨气在讲真相,(觉得自己在做好人,没有错却坐了三年的牢,很冤枉。所以说出的话一点都不善),而不是抱着慈悲心,抱着救度众生的心去讲,怎么救得了被谎言欺骗了的众生呢?因此,错失了一次救度众生的机会,至今想起我还后悔万千………

还有一次,2012年4月某天下午4点左右,我从外面办事回来坐电梯上到家门口,看见街道办主任手里拿着几张纸站在我家门口,我心里的怨气一下就上来了,用非常不善的语气问:你来干什么?他说:进去再说吧。我说:上楼顶说,他跟着我上楼顶,边走边说:玲姐,是这样的,上面要求你在这三书上签名,就没事了,你要不签就很麻烦,可能要进学习班(即洗脑班)学习。我说:凭什么我要签名?他说:你在监狱不也签了吗?我说:在监狱是被迫的,违心的。我说:主任,我是为你好,我签了名,对你对我都不好,你知道吗?这个名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签的,你走吧!他说:你不签,我不好交代的。我不好气地说:那是你的事。他无可奈何地走了。我是带着一颗很强的人心,烦他来找我的心,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忘了自己遇到的好事,不好的事都是好事,更忘了他是我该救度的众生,所以我没有做到心平气和地告诉他真相,带着怨,带着恨,打发他走,结果招来下一轮的迫害。

2012年,我在石家庄,被我们当地610,国保大队,街道办,居委会等四男两女强行挟持我进广东省三水洗脑班。我从洗脑班出来后,就下决心要出国,历经艰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海外同修的营救下,终于我在2013年3月底来到海外,5月中旬就参与在中领馆对面拉横幅,发正念,派资料讲真相等项目。此项目是自发的,当地佛学会不赞成也不反对。之前参与中领馆拉横幅,发正念的同修告诉我:这里是邪恶的黑窝,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同修曾经在这里被绑架,所以参与的人要集中精力,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人数不易太多,最好不要超过五个人,互相要配合好,有坐在地上发正念的,有站在旁边观察周边情况的,林妈妈一人炼功,其他人都发正念。我和同修配合得很好,他们不仅有经验,而且正念很强,尽管时不时邪恶干扰或抢横幅,我们都齐心协力,坚守在中领馆门前拉横幅,发正念,令邪恶胆寒!但是,之前参与的同修陆陆续续要离开这里到第三国了,就这样我承担了协调在中领馆讲真相的事项。林妈妈多次叮嘱我:玲子,不要硬拉人来领馆,心态不稳,正念不强的都不要来。这里不像景点谁都能来的。可是,有些同修主动跟我说要参与中领馆发正念,修炼中的人毕竟还有没修去的人心,就会被邪恶钻空子。

2014年9月11日,移民局警察以非法入境,非法滞留在中领馆门前抓捕了七位同修。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暴露出我的怨恨心,埋怨同修私下协商搬到中领馆附近住,换了手机号码不告诉我,联系不上,告诉你们不要超过五个人,偏不听,还结伙上市场去批菜等等等等,一大串都是报怨。

从以上的几个例子,反观自己,我怎么了?修了十多年,我为什么会有如此可怕的抱怨心?为什么对众生,对同修都没有善心更谈不上慈悲心了?通过大量学法,静下心来用法对照自己,原来是一颗隐藏很深的私心--想改变别人的心,希望别人都听自己的,按自己的意愿去做,这是旧宇宙的理。找到后,我豁然开朗,就是这颗心在作怪,让旧势力钻空子,还阻挡着我的提升,同时也间隔着我和同修,今天就把它连根拔掉!

最后请允许我引用师父的法《洪吟二》--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与同修共勉!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