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十一)

宝玉 整理


【正见网2016年03月21日】

《寻宝图》第十页:清除变异思维党文化

概述:本页以讲故事的形式,清除语言上的、行为上的、思想深处的、过去党文化留下的影像等等方方面面的党文化毒害。只有将这些变异的思想彻底清除,才能有人的正常思维,才能真正的理解和接受大法的法理。不然的话,虽然大法摆在了我们面前,而且天天在通读,也不一定能理解大法,更无从知道大法的无边内涵。

修炼人只有不断的修心,纯净自己的一丝一念,让敬师敬法的心越来越纯净,大法才能在心中永驻。修炼人就象一个容器,天天通读大法,想要把神圣的大法装進来,可是那个容器里面的脏东西不倒出来能行吗?所以一定要把心里的脏东西全部倒出来才能装進大法。在前面的故事中,已经倒掉了变异的科学,这次还要倒掉变异的党文化,修炼中将会不断的倒掉各种执著,各种欲望,把自身的容器清理的干干净净,伟大的宇宙法才能驻留心中。敬心体悟大法,感觉大法赐予众生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感恩。

弟子感悟诗两首:
(一) 清红祸
红山红水党邪说,变异思维害处多。
法正人间清党祸,缘归大法舞高歌。
(二) 罪难述
红党乱人间,邪说马列篇。
科学加進化,祸害罪无边。

第一集:学法时懒散求安逸

《寻宝图》说:“这次要到云海中除魔,魔走路不抬脚跟,浑身懈怠,求安逸之心很强,行为懒散。”青松、小宝、宝玉背着飞行器,穿着火箭靴飞上高空,小兵们变的很小,都在主人的手心里,大家飞上高空,進入云海,青松、小宝、宝玉犹豫一下:站在云彩上会不会掉下去?人心刚出来,马上就意识到了。赶紧正念一想:站上去!没事!青松、小宝、宝玉站到云彩上,感觉还挺稳。胖兵一看:嘿嘿!原来没事!他也赶紧找块云彩站上去,谁知一脚上去就踩空了。别的小兵们都纷纷站到云彩上了。胖兵心想:别人能站在云彩上,我怎么就站不上去呢?别的小兵提醒胖兵说:“不能观望,要有正念才行。”胖兵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也站到云彩上。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到处找魔,云海茫茫,雾气弥漫,看不到魔。过了一会儿,青松、小宝、宝玉三人闻到一股妖气,小兵们也闻到臭味。看到前面有个黑影动来动去的。小宝说:“咱们钻進云雾中前進。”大家离魔越来越近,看到魔的黑影就象普通人的样子,只是走路懈怠,不抬脚跟,走路时搪着云彩走,胳膊耷拉着。青松的领头兵对小兵们说:“咱们都换成双节棍。”青松心想:你们换成双节棍,我换成五节棍!青松马上意识到自己的显示心和攀比心,跟自己的小兵们比个啥?!

小宝拿着开山斧,青松拿着刚天戟,宝玉拿着偃月刀,三人一齐冲上去,魔吓了一跳。胖兵有点看不起魔,他笑嘻嘻的嘲笑魔,魔生气了,露出原形,头上出来两个角,露出了两个尖爪子,魔两脚踩在云彩上。青松、小宝、宝玉一齐跳上去,把魔踹倒了。小兵们赶紧上去,踩住魔。胖兵踩住魔爪子的趾头尖,魔抬起尖爪子,轻轻一弹,就把胖兵甩到一边了,胖兵摔倒了,胖兵跟周围的小兵抱怨道:“就我一个人踩住魔的爪子尖,你们也不帮我一下。”领头兵说:“你踩的地方不是魔的要害,要踩魔的脑袋或身体。”胖兵赶紧爬起来,也踩到魔的脑袋上,胖兵找到自己的不足:自高自大!

青松拿着刚天戟猛戳魔的身体,宝玉和小宝举着刀、斧砍魔的脑袋,其它的小兵也拿着自己的武器,又戳又砍的。魔几乎没有还击的机会,就被打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飞下来:“轻!”不但走路要轻快,学法时要轻松快乐,才能有好的效果。

第二集:读法时不知读的是啥

《寻宝图》说:“这次还要清除干扰学法的魔,学法的时候,嘴不断的读着,可是不知道念的是啥。”青松、小宝、宝玉都不承认,说:“谁有这个现象啊?”宝图说:“自己找!”宝图又提醒大家说:“这次要去一座高山上,山上长出很多钻石花,代表着成熟的法理。有的钻石花长成熟了,可是却被一个魔给挡住了。”

青松、小宝、宝玉找到那座高山,放眼望去,一眼望不到山顶,山坡上长出很多钻石花,山上的瀑布从高处飞流直下,瀑布的飞泉不断的滋润着山坡上的钻石花。有的钻石花长在悬崖峭壁上,花芯的钻石很大,钻石花长势健康,代表着成熟的法理,即使被飞泉冲到,也不会被冲走。这座山高耸入云,看不到山顶。小兵们口渴了,看到这里有山有水,景色宜人,都跑到瀑布周围,喝甘泉水。青松、小宝、宝玉喊小兵们:“赶快回来,要去除魔啦。”

在不远处的山坡上,开满了钻石花,有一个怪里怪气的人,挡在花的前面,它吹胡子瞪眼,表情很难看。青松、小宝、宝玉断定它就是魔。《寻宝图》提醒说:“它的手一挥,就会挡一道防护墙。”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悄悄爬上山坡,三人一起冲上去,把魔踹倒了,魔的头磕在石头上,一下磕晕了。小兵们赶紧冲上去,踩住魔,趁着魔没醒来,赶紧拿着武器攻击。有的用双节棍,有的用棒子,龙虾兵用钳子敲击,刨工兵用尖锹戳。棍僧说:“用棍子打,魔没啥反应,那就换成烫棍吧。”棍僧换成烫棍,刚戳了魔一下,魔被烫醒了。魔一挥手,出来一道防护墙,把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挡在了墙外。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正念一喊:“解!”正念解除了魔发出来的这道墙。魔刚想逃跑,小兵们又齐心协力把魔按倒在地上。魔说:“这下完了!我没有武器,防护墙也被解了,只会逃跑,又被按住了。”青松拿着刚天戟,小宝拿着开山斧,宝玉拿着偃月刀,每人砍了魔一下,魔就被砍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三朵漂亮的钻石花,钻石上写着“法理”两个字。小兵们每人得到一个“勇”字,小兵们有了金刚臂,力气变大了,除魔勇敢了,主佛鼓励小兵们,给每人一个“勇”。

第三集:学法环境嘈杂不安静

《寻宝图》说:“这次还要去清除干扰学法的魔,学法时环境嘈杂,心也随之浮躁起来,手、脚动来动去的。”青松问:“这次要到哪里除魔呢?”宝图说:“魔在一棵参天的大白杨树的树顶上呆着呢,因为那里不易被发现,魔的身体也是绿色的,易于隐藏,而且白杨树很高,别人还不容易够着它。它长的跟人一模一样,但是它是魔。”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在前面不远处,找到那棵白杨树,白杨树枝繁叶茂,一眼望不到顶,树梢很大。青松、小宝、宝玉对小兵们说:“你们都在树下等着,人多不好爬,我们三人爬上去。”小兵们说:“一定要给我们留一些除魔的机会,你们先把魔打下来,我们在下面再把魔打死。”

青松带头,小宝和宝玉跟在后面,三人开始往树上爬。爬了一会儿,青松看到一条白虫子,横挡着树干,青松一脚把它蹬下去了。小兵们都拿着武器,做好准备打魔。突然,一条白虫子掉下来,小兵们赶紧拿出武器,把白虫子刺死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接着往上爬,看到前面有两片树叶没有长在树干上,而是长在了空中,三人都觉的很奇怪。再爬近一些,看到原来是一个魔正在树干上休息呢,它的身体全是绿色的,只有眼睛是黑的,魔为了伪装,就用两片树叶把眼睛盖住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趁魔没发现,一齐朝着魔踹了一脚,魔掉到树下去了。小兵们都拿着尖武器,武器尖朝上,排列的密密麻麻的,魔掉下去好象掉到了钉板上,扎的魔浑身是洞,魔被扎了个半死。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把魔踹下去之后,正念一想:下!瞬间,就到了树下。青松、小宝、宝玉每人踢了魔一脚,魔就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上飞下来,是一个大礼物盒,打开一看:里面有隔音装置。学法的地方,墙上有隔音布,还有隔音耳塞,戴上就听不见噪音了。还有消音器,形状象个小喇叭,能辨别是乐音还是噪音。如果是噪音,喇叭里面的小刀片,就把噪音搅碎了。

第四集:言谈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红山上除魔,说话中带有党文化,比如,争斗心、多反问、戒备心、说话绕弯等等。”青松问:“红山在哪里?”宝图说:“就在前面不远处,红山上有一个山洞,魔就在山洞里。”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跑过去,看到一座红山,火红火红的。找到了那个山洞,洞口燃烧着地狱的火,火苗燃烧时,出来很多小红字。青松、小宝、宝玉很奇怪,为啥会烧出来很多小红字呢?仔细一看,这些字都是党文化的话语,说话时争斗心很强,带有攻击性,戒备别人,说话拐弯抹角,多反问的语句……这些字出来之后,都粘在山上,天长日久,山也变的通红,变成了红山。

青松、小宝、宝玉進入山洞,青松吓的冷汗都冒出来了,三人沿着山洞往前走,看到一条红龙正在休息呢,红胡须、红眼珠、红皮肤,浑身都是红通通的。青松、小宝、宝玉举起屠龙刀,朝着红龙的脖子砍过去,刚砍破一点皮,红龙摇了摇头,皮肤瞬间又长好了。红龙嘴里开始不停的说党文化的话,青松、小宝、宝玉听了之后有点晕头转向,小宝提醒大家赶紧念:“听而不闻!听而不闻!”三人心里不停的念,红龙的话就進不到脑子里来了,脑子变的越来越清醒。青松、小宝、宝玉又举起屠龙刀,对准红龙的脖子砍过去,红龙的脖子被砍断了。红龙一死,红山开始摇晃,失去了重心。洞口还在燃烧着一团地狱的火,宝玉立掌发百步穿杨,地狱之火灭了。青松、小宝、宝玉赶紧往外跑,一口气跑到山下,三人对准红山立掌发正念,红山崩裂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两个金字:“平和!”主佛希望弟子们说话时,语气平和,态度诚恳,坦荡无欺。

第五集:举止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红河里除魔。动作方面存在党文化,比如动作猛,不考虑别人,行为极端等。”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前行一段路,看到一条红河,河面不太宽,但很长。河水特深,血红色的。《寻宝图》说:“红河里有个红龙人,龙头人身子。”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戴上氧气罐,跳入河水中,河里一片红,污浊肮脏。小宝看到前面不远处,水在晃动,好象有人在水里走。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悄悄的游过去一看,确实是红龙人,长的人身子,龙头、龙尾、龙爪子,浑身通红。快接近红龙人时,青松大喊一声:“哪里跑?”然后青松、小宝、宝玉三人猛的冲上去,红龙人吓了一跳,差点摔倒。红龙人很诧异:水里怎么会有人呢?他们是怎么吸气的?小宝说:“我们是来除掉你这红龙人的。”红龙人张开爪子,喊一声:“那就先吃我一爪!”红龙人一边说话,一边朝青松、小宝、宝玉挠过来,三人举起屠龙刀砍过去,把红龙人的爪子先砍掉了。红龙人又伸出另一只爪子,小兵们旋转着链子刀,链子刀锋利无比,左右飞旋,把这只爪子也砍掉了。红龙人的两只爪子都掉了,它已经没有武器了,青松、小宝、宝玉举着屠龙刀赶紧冲上去,对准红龙人的脖子,连砍三刀,红龙人的脑袋被砍掉了。小兵们又举着武器,每人刺了红龙人一枪。红龙人死了,河水慢慢清亮起来。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从河里出来。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是三个会活动的雕像,雕像把青松、小宝、宝玉以前带有党文化的坏动作演示了一遍,又把正确的姿势表演一遍。青松以前走路不抬脚跟,八字脚,鞋底常磨破。小宝说话时好模仿怪调,好搞笑,好逗笑。宝玉做事着急,头上经常有三尺高的火苗。正确的动作是:不说怪调,走路轻快,不再火冒三丈。

第六集:清除党文化留下的影像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清除党文化留下的影像,在很深的空间中。”青松、小宝、宝玉坐上时空火箭,时光倒退,瞬间就到了很深的空间。那个空间中到处弥漫着党文化的红色烟雾。

那个空间中,有大中小三个魔,它们正在打嘴架呢。魔长的都是畸形人,身子歪着,一边肩膀高耸,眼睛一高一低的,鼻子和嘴巴顺着歪到一边,头发脏的打成了卷,土红色的衣服脏脏的。魔的家里不知谁摔了大魔的物品,大魔正追究到底是谁摔的。大魔对着中魔说:“一定是你摔碎的。”中魔不服气的说:“我才没摔呢!我连碰都没碰!”大魔又对着小魔说:“难道是你摔的?”小魔反问道:“你说呢?”大魔一听小魔这么说,凭着自己的主观判断说:“那一定是你摔的了!”小魔说:“我才没摔呢!是你自己摔的。”大魔说:“我怎么会摔自己的物品呢?”小魔说:“是你在睡觉时,不小心拱掉了摔坏的。”

青松、小宝、宝玉看到这三个魔,一齐冲上去,青松拿着五节棍,先打了大魔两棍,又踹了大魔两脚,大魔就死了。小宝挥起链子锤打了小魔一锤,小魔穿着盔甲,没有死,小宝紧接着又给了它一锤,小魔的盔甲烂了,小魔想拿起武器,小宝又挥过去两锤,小魔的脑袋开了花,小魔也死了。宝玉对着中魔射了一箭,中魔说:“简直是给我挠痒痒呢!”宝玉又射出一箭,射中魔的脑袋,中魔也死了。

《寻宝图》夸赞道:“这次除魔挺顺利!”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飞下来,青松、小宝、宝玉每人得到一把除魔的武器——电锯。电锯有拉绳,电锯要经常喷一些液体能量,就象汽油似的,起动力作用。思想里没有党文化时,容易拉开电锯,思想里有党文化时,可能会打不着火。

第七集:学法时冒出来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除学法时冒出来的党文化。魔就在家里的地砖缝隙里,很多地砖缝连在一起,就是一个空间,那里藏着魔。”青松、小宝、宝玉三人都变小了,钻進地砖缝隙里。那里面红雾弥漫,红天、红地、红人。青松、小宝、宝玉拿着电锯,四处找魔,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红影子,三人过去一看,红色的人身子,长着尖爪子,当时没看到魔的脑袋,因为脑袋在红雾里,红雾很浓,看不清楚。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断定它就是魔,悄悄拉开电锯,电锯“嘿嘿!”笑了两声,电锯问:“魔在哪里?”电锯看起来象一把长刀片,刀周围转动着一圈链子,链子上有锋利的钻石锯齿,拉开电锯后,链子就在刀片周围飞速的转,钻石锯齿非常锋利。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拿着电锯,飞到魔的头顶上空,对着魔的脑袋锯过去,魔躲开了,没锯着。电锯急了,“呜呜”转个不停。魔的手臂上伸出两把长刀,青松、小宝、宝玉又拿着电锯锯过去,魔伸出长刀阻挡,电锯锯到长刀上,也没有锯断。小宝心想:电锯这么锋利,怎么长刀也锯不断呢?小宝仔细一看,发现电锯上有个小开关,现在开的是最低档。小宝赶紧把开关开到中档,电锯转快了。小宝提醒大家:“电锯上有个小开关,电锯的转速分三个档,快调到中速。”宝玉和青松都调到中档,三人一齐朝着魔的长刀锯过去,魔的刀很容易就被锯断了。青松说:“这次我要调到最高速,去锯断魔的脑袋。”青松调到最高速,电锯转动太快,青松手拿着电锯直晃悠,电锯刚转几下就没电啦。小宝和宝玉的电锯还在中档位置,两个人朝着魔的脑袋锯过去,一下就锯断了魔的脑袋,这时,小宝和宝玉的电锯也没电了。《寻宝图》提醒大家说:“赶紧想一下能量油。”三人刚出一念,电锯就又能转动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这次青松、小宝、宝玉每人得到一个齿轮状的电锯,电锯有一个长扶手,扶手的前端有一个会转动的圆形齿轮,可以双手推着电锯用。

第八集:日常生活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黑山中除魔,清除日常生活中的党文化。”青松不耐烦的问:“上次去红山,这次又去黑山。”宝图问青松:“你都打败了吗?”把青松问的哑口无言。宝图说:“你们先往前走,再往桥上走,过了桥,再往前走就到了黑山。”

青松、小宝、宝玉按着宝图指引的方向,找到那座黑山,三人一齐往山上冲,捷足先登很快到了山顶。然后四处寻找,没发现魔的影子。青松、小宝、宝玉都有点灰心,后来意识到:不能灰心,要有耐心。突然,小宝看到在一个小山尖上,一个光头魔背着脸,翘着二郎腿,穿着黑衣服,正在打盹呢。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悄悄的走过去,快到魔跟前时,三人拉开电锯,电锯发出“呜呜”的响声,魔感觉很奇怪,自言自语道:“怎么会有摩托车的声音呢?”魔回头一看,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举着电锯冲过来了,魔不服气的说:“你们以为拿着电锯就敢跟我比吗?有本事先来试试我的金刚腿!”青松、小宝、宝玉拿着电锯,朝着魔的腿锯过去,魔伸出腿挡电锯,一下就把魔的腿锯下来半截。魔气急败坏的说:“怎么刚练的新招儿就不灵啦?哼!锯断半条腿我也不怕!”魔一使劲,腿又长出来半截。

青松、小宝、宝玉互相对视一下,决定攻击魔的要害。三人拿着电锯锯过去,魔又伸出腿挡住电锯,电锯又锯掉了魔的半条腿。这次魔还没来得及长出腿来,青松和小宝赶紧拿着电锯去锯魔的脑袋,魔很狡猾,赶紧往后躲。宝玉拿着电锯,早就做好准备,防着魔逃跑,结果魔的脖子正好撞在宝玉的电锯上。魔又赶紧扭头躲开了,还是没有锯断魔的脖子。宝玉开始埋怨青松:“你怎么不把电锯准备好?魔一扭头,正好锯到魔的脖子上。”小宝说:“咱们别互相埋怨了,会影响除魔的心情。”魔看见宝玉和青松正在互相埋怨,想趁机逃跑,小宝和青松赶紧追过去,上去就把魔的脖子给锯断了。宝玉正准备再次锯魔的脑袋,一看魔的脖子已经断了,就收起了电锯。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飞下来,青松、小宝、宝玉每人得到三个雕像:好动作雕像;好思想雕像,好话雕像。好话雕像,张嘴说话时,嘴周围出来很多小莲花,莲花在空中,却不会掉下来。好动作雕像,一举一动都很美好,每个动作都有金色的影子。好思想雕像,脑袋里装着金子,闪闪发光。

第九集:写文章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冰河里清除党文化。干某件事情时,冒出来的党文化,比如写文章、做工作等。”青松问:“这次要用什么武器?”宝图说:“用电锯。”青松说:“到了水里,电锯就打不着火了。”宝图说:“要有正念!”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跑到冰河边,拿出电锯在冰面上锯开一条缝隙,河水象喷泉一样喷出来,缝隙也变大了一些。青松、小宝、宝玉戴上氧气罐和泳镜,顺着缝隙,钻進冰河里,刚下水,大家都感觉很冷,青松开始流鼻涕。青松、小宝、宝玉三人马上意识到要有正念,于是正念一想:“热!”身体就不冷了,感觉暖融融的。青松、小宝、宝玉游来游去的到处找魔,看到河底有人影在动。

大家商量一下作战计划,小宝和宝玉在前面進攻,青松在后面防御。青松悄悄的游到魔的后面。小宝和宝玉游到魔的前面,拉开电锯,冲过去。魔伸出手攥住小宝的电锯,轻轻一扭,电锯就被推到了一边。小宝和宝玉都看到魔的手的颜色和胳膊的颜色有差别,手的颜色更深一些。小宝和宝玉怀疑:魔是不是戴着硬手套?小宝和宝玉又冲上去朝着魔攻击,两人都留心观察魔的胳膊,在手套口和胳膊的接触位置,皮肤颜色深浅有差别,魔确实戴着硬手套,而且手套还很厚,手套口高出皮肤一截。魔觉的打不过,回头要逃跑,青松举着电锯正对准魔的脖子锯过来,魔吓的又赶紧后退,小宝和宝玉的电锯也对准了魔的脖子,魔无处可逃,脖子被锯断了。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从河里出来后,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每人又得到一把电锯,这次的电锯一只手就能拿住,以前的电锯都是双手握住的。

第十集:清除深层思想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清除思想深层的党文化,既没说出来,也没做出来,只是动了一些念头,那念头里藏着党文化。”青松问:“这次要去哪里除魔?”宝图说:“要去土里,这次要刨工兵先挖开地面。位置就在你们脚踩的地底下,先往下挖,再往左挖,然后往右挖,最后再往下挖就到了,魔就在那层空间里。”六个刨工兵拿着尖锹,开始在地下挖洞,青松、小宝、宝玉跟在刨工兵的后面,小兵们跟在最后,《寻宝图》在洞口看着。刨工兵按着宝图指的方向不断的挖,挖到最后一层土时,刨工兵提醒大家:“准备好武器。”六个龙虾兵又过来,用钳子把最后一层薄土戳破。大家進去之后,那个空间里面黑天黑地的,什么也看不见。青松、小宝、宝玉都想了一下头灯,头上就出来了一盏头灯。小兵们说:“我们看不见怎么办呢?”《寻宝图》听见了小兵说的话,就在洞口喊:“你们也赶快想一下头灯,就会出来头灯。”小兵们都想了一下头灯,瞬间每个小兵的额头上都出现一个小头灯。

照亮之后,看到魔长的普通人的模样。青松、小宝、宝玉冲上去,魔大惊失色,生气的问:“你们是什么人?敢来这里捣乱?”小宝说:“我们三个人是来除你的。”魔冷笑一声:“就凭你们这几个小不点,就能打过我?”青松、小宝、宝玉齐声说:“那就较量一下吧!”三人拿着电锯冲上去,魔伸胳膊推出一掌,魔的手掌在推掌的同时层层变大,象个大盾牌,挡在前面。青松、小宝、宝玉拿着电锯上去,各锯掉魔的一根手指头,魔痛的“嗷嗷!”叫。魔又伸出另一个手掌,手掌也瞬间变大,魔想用手掌当大盾牌拍击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三人拿着电锯又朝着魔的手腕锯过去,魔的手断掉了。小兵们齐喊:“给我们留点除魔机会。”青松、小宝、宝玉笑了笑说:“好!剩下的你们来打魔。打不过了,就喊一声。”小兵们一拥而上,有的拿枪刺,有的拿棍打,有的用叉戳,一会儿功夫,小兵们就把魔的脑袋打断了。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从土里按原路返回。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飞下来,三个既干净又光滑的金核桃,这是没有党文化的好思想,分别進入青松、小宝、宝玉的大脑里。主佛还赐予小兵们每人一个莲花飞座,在高空中除魔时,可以站在上面。莲花飞座的底下有一个螺旋桨,螺旋桨就象电扇一样,扇叶由五个莲花瓣组成,螺旋桨能掌握追踪魔的方向。

第十一集:法理切磋时冒出来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到更高空中除魔。切磋法理时,带出来的党文化。”青松、小宝、宝玉背上飞行器,穿上火箭靴,小兵们都坐着莲花飞座,飞上高空。小兵们问:“咱们都坐在莲花飞座上,这怎么除魔呀?”胖兵说:“坐着打不找魔,站起来又怕掉下去。”莲花飞座对小兵们说:“你们站起来时,从莲孔里会出来藤蔓,把你们的脚捆住,你们就掉不下去啦。”小兵们都慢慢的站起来,由于害怕身体有些僵硬,谁也不敢往下看,也不敢乱动,生怕掉下去。胖兵出于好奇心,往下一看,一眼看不到底,恐高症上来了!胖兵吓的赶紧坐在莲花飞座上,一个劲儿的打哆嗦。这时,莲花飞座正好带着胖兵飞到了魔的跟前,魔伸手想抓胖兵,吓的胖兵更哆嗦了,莲花飞座带着胖兵赶紧飞跑了,飞到小兵们的队伍中,好象故意去去胖兵的怕心。

魔正在天空中飞行。青松、小宝、宝玉对自己的小兵说:“上!”小兵们都冲上去,魔拿出了武器,一根长棍两头都是红缨枪。魔挥着红缨枪转来转去的,小兵们看的眼花缭乱,差点晕了。魔看到小兵们快晕啦,偷笑一声。棍僧兵看到魔正在偷笑,知道被戏弄了,喊一声:“咱们被魔戏弄了,赶紧冲上去除魔吧。”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也拿着电锯冲上去,魔用红缨枪挡住电锯,电锯猛转了几圈,也没锯断魔的红缨枪,可是电锯的齿却被磨平了。青松说:“这可怎么办呢?”宝玉说:“要用正念!”青松、小宝、宝玉三人都正念一想:来个锋利齿轮。

瞬间,电锯的齿轮就变的锋利无比,齿轮的齿象飞刀那么大。这时,小兵们把魔的红缨枪按住了,魔猛的抽出红缨枪,青松、小宝、宝玉也拿着电锯趁机冲上去,魔还用红缨枪抵挡,这次电锯一下就把红缨枪锯断了,锯成两半。魔一看,说:“正好两根红缨枪。”青松、小宝、宝玉拿电锯上去又把红缨枪的两头锯断了,魔一看成了两根棍。魔旋转着两根棍,扎过来当武器,电锯又把旋转的棍锯断了。魔这下没招了,想逃跑。小兵们瞬间就追上去了,魔一看小兵们居然飞的这么快,魔自己泄气了:这下完啦!青松、小宝、宝玉也追上魔,把魔锯成四节,魔彻底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在更高空飘着呢,很多精美的礼物盒。每人一个“勇敢雕像”,雕像是活的,会做各种动作。青松、小宝、宝玉的雕像,演示了一下怎样勇敢的除魔:飞行器上有两个冒火桶,当打开一个冒火桶时,身体就会转圈,手拿电锯能把魔锯一圈。

小兵们的勇敢雕像,也演示了一下站在莲花飞座上除魔的镜头:莲花飞座上有个勇敢小人,他不但敢往下看,还敢从莲花飞座上跳出去追魔,而莲花飞座自己会飞过去托住勇敢小人;勇敢小人跳出去,离开莲花飞座,勇敢小人一直下落,快到地面时,莲花飞座来一个海底捞月,把勇敢小人捞起来了。无论多么危险,莲花飞座都能顺利托住勇敢小人,都不会摔下去的。

小兵们看了勇敢小人的表演,长吁一口气,一时都感觉很有压力,在高空中做这样的动作,需要一番勇气,要有无畏的精神才行。

第十二集:去除说话时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还要在高空中除魔,清除说话时冒出来的党文化,比如,写文章或交谈时不自觉的带出来的党文化。”宝图还提醒大家说:“先想一下避雷针!以后在天空中除魔时,经常会碰到雷电交加的风雨天,就会用到避雷针。”大家刚动念一想,青松、小宝、宝玉的飞行器上就插上了一个避雷针,形状象雨伞;莲花飞座的莲孔里,也出来一把象雨伞一样的避雷针,既能避雷,又能避风,还能避雨。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飞上高空,天空中云雾缭绕,小宝看到太阳周围的云雾里有一个黑影,大家都躲到太阳的后面,观察那个黑影。黑影从云雾里出来了,头上长着一根独角,就象犀牛,后背长着毒刺,还有两对透明的翅膀。

小兵们先冲上去,魔一看:居然飞的比我还快!魔从后背抽出来一把长刀,长刀出来后,刀柄好象长在胳膊上一样。小兵们互相商量一下,应该怎样攻击魔。胖兵先提议说:“咱们应该先砍断魔的长刀。”别的小兵说:“对!胖兵,那你就在前面攻击魔的长刀,我们在后面偷袭魔。”胖兵一听,让自己先去攻击魔的长刀,胖兵有点害怕,犹豫不决。龙虾兵说:“我和你一起去!”龙虾兵把龙虾钳子换成了螃蟹钳子,既能夹,又能敲。

龙虾兵和胖兵一起冲上去,魔一看,嘲笑道:“几个小毛孩,就能打过我?”龙虾兵说:“先吃我一钳!”魔嘲笑道:“就你那把钳子, 就能打过我的长刀?”龙虾兵伸出螃蟹钳,螃蟹钳瞬间变的又长又宽,魔吓了一跳,举起长刀挡住螃蟹钳,双方正僵持不下时,龙虾兵喊:“胖兵,快来帮忙。”胖兵哆哆嗦嗦举着长戟冲上去。青松、小宝、宝玉一看,胖兵和龙虾兵都打不过了,三人拿着电锯冲上去,锯断了魔的长刀。魔傻眼了,龙虾兵也解脱出来,累的满身是汗。魔不服气的说:“没有长刀,我还有角。”魔开始用角攻击,刨工兵拿起尖锹,瞅准机会,对准魔的角周围一戳一拧,几锹下来,魔的角就开始松动了,轻轻一碰直晃悠,刨工兵一看到时候了,他举起尖锹对准魔的角猛敲一下,魔的角就掉下来了,魔脑袋上留了个大窟窿。其它的小兵们也不断的攻击魔,魔四处受敌。最后,青松、小宝、宝玉上去,锯断魔的脖子,魔死掉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在一片金色的云彩上。每人都得到三个金字:“用技能”。小兵们问:“是不是活动雕像演示的技能啊?”三个金字点头称是。主佛提醒大家要运用技能,再去怕心。

在天空中除魔,每个人都要达到双脚如踏平川,勇敢无畏,面无惧色才行。

第十三集:争斗、妒嫉也是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还要在高空中除魔,清除党文化的斗争心理,别人有好事,产生妒忌,恨不得把别人的好处毁掉,这样的扭曲心理。”青松问:“魔在哪里?”宝图说:“这次要到臭氧层除魔,而且要运用技能,小兵们要站立在莲花飞座上,不能再绑脚啦。”小兵们一听到臭氧,都感觉很恶心,以为臭氧很臭。小兵们又听见《寻宝图》说这次不能绑腿,都感觉很害怕,小兵们低头一看,绑在脚上的藤蔓都消失了,小兵们吓的都蜷缩在莲花飞座上,胖兵趴在飞座上直打哆嗦。《寻宝图》说:“松开腿有什么可怕的?臭氧只不过是一种氧气,是无臭味的。”小兵们一听不再感觉恶心了,但是还很害怕。

《寻宝图》说:“大家赶紧准备好,要去除魔了。”胖兵趴在莲花飞座上,其它的小兵们都蜷缩在莲花飞座上,哆哆嗦嗦的往上飞,飞到臭氧层。胖兵张开嘴,一嘬一嘬的吸臭氧,别的小兵问胖兵:“你在干什么呢?”胖兵说:“臭氧是一种氧,要多吸氧气。”其它的小兵们也跟着吸起来,都张着嘴,一嘬一嘬的吸臭氧。青松看到小兵们正在使劲吸气,问胖兵:“你们在干什么呢?”胖兵说:“正在吸臭氧呢。”小宝说:“吸它干啥,一股气,也没啥感觉?”胖兵说:“补氧!”小宝瞅了胖兵一眼说:“人心!”其它的小兵一听,确实是人心,不再吸臭氧了,胖兵一看别人都不吸了,自己也赶紧停止。

青松、小宝、宝玉都对着自己的小兵们喊:“赶紧站起来!准备打魔!”小兵们都胆胆突突的站起来,胖兵吓的直哆嗦,不敢站起来。龙虾兵伸出钳子敲了胖兵一下说:“快站起来,就差你啦。”胖兵小心翼翼的往起站,弯着腰,一只手还抓着莲花飞座上的一个莲花瓣。龙虾兵又碰了一下胖兵说:“哪有你这样站的,手还抓着莲花瓣。”胖兵松开莲花瓣站直了,但身子很僵,不敢随意动。

大家看到不远处,一个黑影踩着云彩飞过来,象个野人,腰间围着树叶,光头上戴着一个竹圈,竹圈四周都插着羽毛,手上拿着一把切菜刀。大家赶紧冲上去,胖兵拿着戟飞过去,一下叉住了魔的裤裆,魔急速下降一截,赶紧躲避。胖兵开始嘲笑魔。这时,《寻宝图》说:“赶紧用技能!”小兵们一听要用技能,都有些犹豫,脚不敢离开莲花飞座,有的小兵摇摇头说:“不敢。”有的靠着一个莲花瓣正犹豫不决,不敢往下跳。胖兵听到用技能,吓的赶紧趴在莲花飞座上,趴了一会儿,心想:不能怕,就又坐起来了。龙虾兵心想:不能怕,一定要用技能!刨工兵也决定要用技能!胖兵一看,别的小兵都不断的坚定了用技能的决心,也慢慢的站起来,哼哼唧唧的说了一声:“我也要用技能。”青松看到胖兵的表现,从开始的摇头,到后来,青松对着胖兵点了点头,鼓励胖兵说:“也不错!不管怎样,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就好。”

这时,魔拿着切菜刀,挥了几刀,又往下降落了一大截。《寻宝图》提醒小兵们说:“赶紧用技能!”小兵们都毫不犹豫的往下跳,脚离开莲花飞座,一直追踪魔,这时小兵们的莲花飞座也迅速下落,跟在小兵们的脚底下,及时托住小兵们。小兵们的怕心渐渐去掉了,变的无所畏惧,只管去追踪着打魔,到时自有莲花飞座托住,放下了怕心,是不会摔下去的。青松、小宝、宝玉看到魔又下降一截,三人也赶紧下降,继续追着打魔。青松旋转着下降,拿着电锯先削掉竹圈上的羽毛尖;小宝也旋转着下降,削掉竹圈上的半截羽毛;宝玉又旋转着下落,把竹圈上的羽毛全削掉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又一起冲上去,锯掉了魔的手,魔的大切菜刀掉下去了,手上没有武器了。小兵们拿着武器赶紧冲上去,戳了魔身上很多洞,棍僧把魔打的晕头转向。最后,青松、小宝、宝玉拿着电锯上去,把魔锯成四段,魔彻底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一股纯净的能量飘过来,净化了青松、小宝、宝玉的身心,去掉了党文化的思想,心变的纯净无暇。主佛赐予小兵们四个字:“继续努力!”主佛赐予胖兵三句话:“胆要大!继续努力!不贪小便宜!”

第十四集:去除工作中的党文化

《寻宝图》说:“这次要到电闪雷鸣的地方除魔,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党文化,干什么事情都风风火火,急匆匆的。”小兵们听到电闪雷鸣,又生出来怕心:怕被雷电击、怕被雷劈到。小兵们很快认识到自己的怕心,转念一想:有避雷针!既能避风,又能避雨,还能避雷,小兵们不害怕了。《寻宝图》提醒小兵们说:“这次还要用技能!”小兵们又担心起来,急忙问宝图说:“如果跳下去,离开莲花飞座,那不就被雷击倒啦?”宝图说:“没事的,放心跳吧!”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飞上高空,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就变的乌云满天,小兵们赶紧把避雷针打开,伞顶上的彩灯一闪一闪的。大家又往高空飞了一段路,风特急,雨特大,电闪雷鸣。青松、小宝、宝玉看到雨下的这么大,赶紧想一下:避雷针!在飞行器的后面就出来一把雨伞形状的避雷针。风很大,莲花飞座带着小兵们飞行有些吃力,在飞座的底部又自动出来一个螺旋桨,有了螺旋桨,莲花飞座加大马力往高空飞。莲花飞座都是有灵性的。飞行时,胖兵发现前面一股龙卷风刮过来,胖兵心里很害怕,想赶紧逃跑,后来又用正念把逃跑的念头压回了。青松、小宝、宝玉也看到龙卷风刮过来,心里琢磨:怎么躲避龙卷风呢?三人都想到要用正念!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朝着龙卷风冲过去,刚靠近龙卷风,就被卷進去了,但都感觉不到眩晕,不管龙卷风怎么旋转,青松、小宝、宝玉都感觉很稳,龙卷风对他们不起任何作用。于是,三人赶紧招呼小兵们冲進来。小兵们开始有些犹豫,后来都闭着眼冲進来,结果避雷针把龙卷风避住了,对小兵们一点作用也不起。突然,一个闪电球,击到胖兵的伞顶上,彩灯一闪一闪的,胖兵听到伞顶上有“吱吱吱”的响声,原来避雷针把闪电也避住了。

魔在龙卷风的外面,伸着脖子,张着嘴,满脸惊奇:他们既不怕龙卷,又不怕雷电,那怎么办呢?魔害怕了,慌里慌张的自言自语道:“这下完了!打不过他们啦!赶紧逃跑吧!”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听到了魔说话,大家赶紧追过去。小兵们拿出鞭子猛抽魔。青松拿着刚天戟插到了魔的肚子上;小宝拿着开山斧砍掉魔的一个肩膀;宝玉的偃月刀砍到魔的脑袋上,最后魔死掉了,雨过天晴。

《寻宝图》说:“天气晴朗了,你们要到更高空去取宝物。”在更高空的一朵小白云上,有很多礼物盒。小兵们飞过去一看,里面有各种水果,水果的旁边竖着一个牌:勇敢水果。牌子上还写着一些字提醒大家:小兵们每人三十个勇敢水果,种类自己搭配。棍僧选了山竹、榴莲、大枣、桃、梨等;红缨枪小兵选了椰子、菠萝蜜、小梨等;青松的小兵选了香蕉、橘子、柚子等等。小兵们吃了勇敢水果,都变的更加勇敢。

主佛赐予青松、小宝、宝玉每人一个礼物盒,盒里面有主佛提醒的几句话:党文化已去掉很多,还要继续深挖。

第十五集:井冈山除魔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井冈山,除掉党文化的大魔,它方方面面都能干扰。”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捷足先登,瞬间就到了井冈山的山脚下。大家都拿着武器,往山上爬,山上全是脏东西,杂草丛生,枯树干横七竖八的,荆棘布满道路。胖兵不小心被荆棘绊倒了,浑身粘满了荆棘,象个刺球,胖兵蹲在地上摘苍耳,别的小兵误以为是障碍物呢,还踢了胖兵一脚。大家又走了一段路,听到怪叫声,连绵不绝,魔正躲在山里面,看见来了一大群人,吓的飞上高空。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看到魔,赶紧追过去,几秒钟就到了魔的面前。魔自语道:“居然这么快!”魔总是皱着眉头,整天气呼呼的,因为经常生气,头上长出很多角。魔挺了挺胸,喊一声:“怪石雨!”天上开始落奇形怪状的石头。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把雨伞打开。怪石落到伞上就滑落了。怪石上写着很多党文化的话语,党文化的动作,党文化的思维方式等,落到谁身上,就会用党文化去思考问题,处理事情。

魔一看,怪石雨砸不着他们,扭头想逃跑。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半秒钟不到,就追上了魔,魔还想发一阵怪石雨,小宝大喊一声:“定!”魔张着嘴,定在那里。小兵们冲上去,对着魔又戳又砍,怎么也砍不动,因为魔被定住了。小宝又喊一声:“解!”小兵们赶紧拿着武器攻击魔,把魔打个半死。青松、小宝、宝玉每人打了魔一拳,魔就死掉了。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等着宝物出来,结果宝物一直不出来。大家都疑惑不解:大魔除掉了,怎么宝物还不出来呢?小兵们急的又跺脚,又敲大腿。《寻宝图》说:“要把井冈山彻底销毁,宝物才会出来呢。”青松扔出五节棍,朝着井冈山炸过去,炸毁了山尖;小宝旋转着扔出链子锤,两锤下去,井冈山又削掉大半截;宝玉射出三支爆炸箭,井冈山成了一片火海。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是一排金字:“党文化已经去掉很多了,注意别再滋生。”青松、小宝、宝玉得到主佛的提醒,在修炼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只有摒弃了党文化的思维,才会有正常的思维,才能接受和理解大法。

主佛还赐予小兵们每人一块小金牌,装在一个信封里,信封上写着鼓励的话:“怕心小多了。特发此金牌鼓励。”

《寻宝图》第十页寻宝完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