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赐洪福 捡回一条命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7日】

今年一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又是风又是雨的。我孙女婿骑摩托车拖米,风雨中雨衣突然被车挂住,紧急刹车,人车重重摔倒,人昏迷不醒,送市医院抢救。

我赶到医院时,他已被送进监护室,医生说伤势严重,口鼻出血,准备手术。我叫他的几个亲人守在监护室门口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他。结果不一会儿他就平静下来了,医生又观察了一会儿说不用做手术了。在监护室监护了四、五天,家人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生就把他转入了普通病房。

虽然到了普通病房,但他仍口不能言身不能动,一家人急的不行。侄女跟我说这事,我说叫他写个严正声明(因他以前说过对师对法不敬的话),向师父认错、悔过,师父就会帮他。侄女有些疑惑:能行吗?我说一定行。侄女立即照着做了,严正声明是她代写的,念给孙女婿听,扶着他慢慢签了名。侄女后来向我讲述当时的情景:那真叫神奇啊,他刚签完字,立马就见效,能开口说话了,还能下地慢慢走动了。满屋子的人都惊呆了:这法轮功真神啊!

孙女婿早已恢复健康,行走自如。昨天他和妻子一行三人,专程来我家拜谢师尊,在师父法像前作揖、感恩不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