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修炼如初”

台湾学员 英俊


【正见网2016年02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从2004年得法后,除了集体炼功外也参与各项集体学法,每年的法会,各项讲真相征签活动,台湾天国乐团及神韵推广等项目。经过与同修交流知道讲真相的重要性,但家里环境只有我一个人炼法轮功,家里其他人不认同大法,因此直接讲电话不方便,就参与电话自动拨打向大陆讲真相,电脑安装程式后就自动拨打(E方案),后来SKYPE封锁后不能打了,其间还学了QQ讲真相及RTC(一般民众)平台电话讲真相等等,在RTC平台上讲真相,主要针对大陆民众讲电话,开始时真的人心很重,怕心很多,如果对方不接电话好像松了一口气,往往劝退的人数不多,偶尔也有同意三退的。

有一天在平台学法房间,一位同修告诉我说,到营救平台打电话提高很快,我当时不加思考的就答应,到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 (903新手拨打培训组),同修给我很多完整的参考资料,让我能完整的理解如何去讲,再参考同修的示范拨打情况及几次的练习拨打,2015年12月加入(906清除黑窝专案组)打电话,在(清除黑窝专案组)拨打专案与之前在 “RTC一般民众)”打电话有些不同的地方,之前在针对一般民众强调做三退保平安,在(清除黑窝专案组)拨打专案针对大陆政法委和610人员及监狱系统讲真相,刚开始打电话时经常碰到骂人的电话,心里就想,我自己花钱、花时间告诉你真相,是为你好,你不听就算了还骂脏话,事后反省自己发现自己有一颗没有为别人的慈悲心。“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

坚定正念突破人心

师尊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告诫我们:“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我想这就是必须走出人念的情况,尤其打电话过程中经常碰到响铃不接或者设置通话中,起初就认为这种响铃不接或者设置通话中的情况,讲真相对方没真正听没有用,经过同修交流后知道这种情况,就是一般公检法单位或监狱系统经常会设置的情况,仍然要继续讲真相,认识到了就改正心态,正常的讲真相。为了能让对方听清楚真相,将对方的喇叭拉下变小声,往往对方就能听一段真相,持续五、六次继续拨打后就能完整的讲出完整的真相内容,如果遇到愿意听的真为他高兴。另外有一种响铃告诉说这电话不存在,但是持续拨打几次后突然又接听了,另一种情况响铃不接,持续拨打几次就接听了,可能刚刚离开位置。还有经常接到对方说你先把舌头里直了再说,意思他听不清楚,这时我就继续讲,但速度放慢一些让对方可以听清楚,最近就有听几秒就挂,电话时就用彩信或短信跟进,往往就能让对方接收,当然也有拒收的,方方面面都随时在考验人的一颗心。

正法進程紧迫,随时提醒自己要多学法,但是经常学法时不入心,这是一颗必须去掉的人心,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为了能保证全球四次发正念,有时正在上班时间,就是尽量找机会静静的用心念发正念口诀,没有手势,但是往往常人工作一忙就忽略了,早上6点及晚上12点的发正念,又经常有倒掌集合掌的情况。我们是大法弟子,每个弟子都要做好。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精進实修,每天坚持炼功及学法,利用自己的工作环境向身边的人讲清真相,认真做好身边每一件事。

师尊曾多次告诉我们:“修炼如初,圆满必成”(《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回想起十几年来修炼中的点点滴滴,有几多坎坷、几多魔难,是师父扶我一路走到了今天。感恩师父的慈悲,叩谢师父的苦度!珍惜这助师正法的机缘,以修炼如初的热情继续做好三件事,在有限时间里,正念正行,稳健的走好自己证实法的路。师父都帮我们铺垫好了,等着我们去走,只有脱掉人的这层壳,升华上来,走出人念,走向神,才能跟师父回家!

最后恭读师尊的一首诗,与同修共同精進:
《洪吟三》神在世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