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呵护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2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回顾自己20年的修炼,一直不够精進,师父叫弟子做的“三件事”我做得不好,修炼体会没什么,我也写不出啥来。但是,在修炼中我深感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呵护着弟子、事事关照着弟子,帮弟子解难、度关。师父对弟子的大慈大悲,弟子铭刻在心永远不会忘怀,有两件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记得那是1999年,大法遭迫害,我去北京上访为大法鸣冤、说公道话。临走时我把家中钱都带上了(因家中就我一人生活,我也没有多少钱),然而这些钱却被警察都抢去了。从北京回来后就被当地公安局关押在当地拘留所半年,工资钱也被他们要去了。我从拘留所出来后身无分文,真的不知怎么生活下去,我无精打彩的回到家中。可是,当我无意中打开家中箱子时,我惊讶的发现里边却有500元钱,当时我不知这钱是怎么回事!于是我找来妹妹同修问她是否知道,她也不知道。这件事就撂这了,一直糊涂着。后来又发生了一件同类事:那是2010年底,我的钱又快用光了,我妹妹说她给我点儿,我说不用,没要她的。然而我又一次在那箱子里发现了不知哪来的600元钱。后来我看《明慧周刊》中的一篇文章写道,一位同修在经济困难时得到了师父的资助。我这愚钝的脑子才恍然大悟,明白了我这两次钱都是慈悲的师父给的。师父在身边看护着弟子,知弟子有难,帮弟子解难,顺利度过难关。

弟子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那就是在今后的修炼中要精進、切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洪吟》-缘归圣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