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名给家里人开药,大漏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1日】

听说同修A走了,我很惊讶。同修A很精進,《转法轮》和师父许多讲法都能背下来,新的《论语》发表后,她很快就背下来了,在同修中是个有影响的人,咋说走就走了呢?许多同修对她的走很困惑。

恰巧,在医院里,我看到了一个是医生的同修,交流中了解到,先前A住过几次院,是心脏病。每次住院,都给她家人或者亲戚,以她名字开药,她的药费可百分之百的报销。为这事同修说过她:修炼人不能干这事。她说:也不是什么大事,花公家的钱,都能报销……”

我想,A同修的走,一定与这有关,这是个大漏呀。她心脏不好,是不是心不正给人开药的点化呢?不管家人还是亲戚,这个情得干脆放下才对呀!亲戚怎样好?朋友怎么近?这都是情,不能因为情面,去符合对方,迁就对方,你是走向神的,应该堂堂正正告诉他们:你是修大法的,凡事有不失不得之理。以你的名字开药,他得给你德,要给你承担业力,你不是在害人吗?人各有自己福分,我们只能救人,不能毁人。如果把道理给对方讲清楚了,对方会理解的。关键是,我们自己撂不下脸,觉得公家报销,不用自己拿钱,别伤了亲朋的面子。可是这样做,不仅害了亲友,也害了自己,不值得呀。旧势力可能就抓到了把柄:“这人太差劲啦,人情这么重,屡次不改,她阳寿早就到了,当不了神,那就当人去吧。”

什么是实修?做到才是实修。

本地还有一个同修,住院时,正赶上儿子也住院,儿子的药费能全报销。这时,家里人让医生把同修的药费,全记在儿子名头上。当时该同修虽然也知道这事不对,但没阻止,住院期间花的近万元,都由儿子报销了。结果,同修的病越治越不好,最后几乎失去自理能力。

心不正的认识和做法,必招邪,邪恶有迫害的借口啊。再说,住院吃药,本身就说明修炼有漏,如果错上加错,最后只能毁掉自己。

写出一点看到的现象,意在提醒同修。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