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大审判前的冰山一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1日】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晚上8点35分到8点57分发正念所见,在我们头顶上出现一个大法轮,法轮在不停的旋转着,有一个紫色的光圈把不符合的、该淘汰的生命带到大法轮里,被法轮绞灭。有一个黑色的火车在逃跑,火车里面坐着黑色的邪恶,它们代表一个逃跑的团体,身上没有任何标记,全身是黑的。火车不象货车也不象客车,象天兵天将装囚犯、装死刑犯的,地狱里的那种东西。紫色的光圈追着火车跑,一边追一边绞,火车跑不动了,被紫色的光圈卷進去了,卷進去后火车还在跑,但火车的屁股就冒烟了,火车就全部完蛋了。

有一个底部是冰刀不是轮子的汽车在往一同修家开,被劫持下来了。不是人为的,是天兵天将用法力劫持的。车子不大,象公共汽车,车窗很小。但下来的人是一大群一大群,很多很多。下来的全部是犯人,穿着黑衣服,它们想逃跑,全部被劫持下来了。天兵天将在做这件事情。全部被枪押着。两三个押解着一个邪恶,枪逼在身后。通过住宅小区,前往一个很大的广场,没有任何人说话。有很多世人在远处看着,没有任何人管他们,他们也不靠近。又来了一辆汽车,是汽车轮子,下来了很多人,它们三五个人一排的走着,每排都有一根钢筋穿过它们的太阳穴,一排一排的向前走着。没有人押解它们,它们也逃不了。又来了一辆车子,也是汽车的轮子,下来了很多四肢残缺不全的人,它们互相搀扶着下来了,互相搀扶着向前走,有的伤口还在流血,往大广场的方向走。没有人押解它们。

所有的三批邪恶都到了大广场,全部跪下来了。有一个香港的大法弟子出现了,就他一个人,在邪恶的前面,手挥动着,非常铿锵有力的在讲。底下的邪恶有的开始后悔了、有的开始认错了等等。香港的大法弟子讲完后就走了。不一会哭的、喊的、叫的都有了,自己打自己的也有了,在地上打滚的也有了,穿钢筋的邪恶,一个打滚,另外的几个邪恶也疼的打滚叫起来了,钢筋是取不下来的,挖舌头的、咬舌头的、抠眼睛的、自伤自残的都开始了,没有人管。前面的一批是主犯,是坐冰刀车子的,第二批的是从犯,是太阳穴穿钢筋的,第三批的是受牵连的,是四肢残缺不全的,是受过刑罚惩治的。这些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它们在广场上自伤自残自灭,没有人管它们,它们也跑不了。这只是邪恶报应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报应正在全面的展开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