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护我过生死关

辽宁一名八十五岁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0日】

在2015年10月2日早我从市里坐公交车去30里外的农村,按约好的由某农村一名81岁的老年同修开着一台后边能带一个人的小型电动摩托,九点去交通不方便的边远山沟学法小组(她们那小组有7名老年同修)切磋学法。当我8点50到地点上车,我说现在是8点50差10分9点,他说现在路上没有车咱们走吧(得过横马路从叉道上走)我说完8点50这句话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一直到快11点在市中心院抢教室我醒过来说第一句话:“回家!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能救我!就要回家。小儿媳妇就是哭非叫住院抢救,小儿子听我的话,要背我打车回家,可我的身体已变成一堆泥一样直不起来了,找医院急救车,两名抬担架的青年也想把我背上车去,背不了,只好用担架在床边移过去,送回家。抬上五楼放到床上,左侧面躺着十五天不能动一下!

原来是我们小摩托车被直冲过来的一辆大的三轮拉人的电动车撞倒翻过去,我被撞的头上两个口子流血,浑身不能动,失去知觉,晕死过去,急送市医院抡救!包扎上脑袋,身体照完像10点多了,医院也没能把我弄醒过来。是我的妻子同修和一名同修赶到,齐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我才醒过来!

我第一句话要求回家,不住院,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能救我……护士说:”这么長时间救不醒你,赶快办住院手续,全面检查,就现在照像来看,很多骨头己碎,有不少巳折断,得用仪器一个礼拜给你骨头对上磋,再一个礼拜用药等等给你治,能不能全接上恢复原样?能否自由行动?你脑袋和别处是否有问题?为什么那么長时间救你醒不过来,医院不同意你回家。”我提出来不行,我得回家,你们救不了我。护士回医疗室,又回来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84岁”。她一声没吱,又回去问医生,回来就说你可以回家了。她把要给我用的东西全拿走了,也就是说因年龄大伤重,她们无把握救我了……

撞我的年轻司机和母亲跟家来了,说不住院怎么办?!这么大岁数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不用管,我和妻子给他们讲真相,问你们入过党团队没有?入过都退了。他们说什么也没入过。我和妻子都告诉他们,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经常念对你们有好处,特别是开车的可保平安。我们的事你们不用管了,回家去吧,今后一定要多注意,我们不找你们,你们也不用来了,记住我们是炼法轮功的,一切我们自己负责。第二天老太太带着亲属来看我,老太太流着眼泪说炼法轮功这么好,不然这老人要住院治疗我可怎么办哪!这个车还是因为儿子(没父就母子俩)没有工作,就38岁了还没结婚,生活无出路借钱买的车……,她回家后和本村大法弟子借《转法轮》看……

我回家后就坚持听师父讲法(因当时不能看书,能看书时就看书),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少睡觉,吃不下去饭,但没太疼,就是难受。我把脑袋上包扎的东西拿掉,有的同修到我家来给我发正念,第二天下晚开始哪都疼,真难哪!妻子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中间我还喊师父救我,一天一宿,第二天下晚就不那么疼了,而是局部难受,几天一变地方。我知道这是师父替我承担,怕我承受不了,改变一段一段给我清理、接骨、治疗、消业,我感到无法报答师恩!

20天我坐起来双盘腿炼了一个小时静功!在场的同修和家人都含着眼泪,双手合十感谢师尊救度之恩,50天扶靠背椅在室内走,60天在室内慢慢走动,现在一切恢复正常,完完全全一个正常人。

师父在救度我。如没有师父救度,吾命休矣!是师父保护我闯过生死大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