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伟大的师父



【正见网2016年02月17日】

我是苑星仁,胶南市税务系统退休干部,退休前是局级干部。是带着神通开着修的。

一、师父用心血浇灌弟子

我拿到了两个大学毕业证书。考取了会计证、助理经济师、中国税务师等职称。又考取了公务员。从一个农民,最后到局级干部的岗位,付出了不少心血,在当地也小有名气。因为奋力拼搏,所以也落下了多种疾病:心脏病、高血压、腰椎颈椎骨质增生、肺脓疡后遗症……直到后来得了结肠癌,晚期时才检查出来,当时体重已经下降了十五公斤。医生给的建议是要么手术,但是术后能活一年时间——并且肛门和尿道都要改道;要么药物灌肠,维持的生命更短。我选择了后者。癌症疼痛时,象刀割一样难忍,脸上汗珠不断下滴,生不如死。无奈43岁办理了退休手续。此后不久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功,所有的疾病消失了。我又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时,前几次我都有明显的感觉。但是见不到师父。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您再给弟子净化身体时,就让弟子看一下您的尊颜吧!”

不久师父又给我净化身体。师父和我面对面站着,师父牵着我的手,把我的一只手放在师父的胸口上,把我的另一只手放在了我的胸口上,师父让我摸摸看。我发现一根注射器管子连着两个针头,一个针头扎在师父的心脏上,另一个针头扎在我的心脏上。师父的鲜血在不断的流入我的体内,交换我身上肮脏的血。师父慈悲的对我说:“你这么肮脏的身体,这么肮脏的血,流到我的身上,我都感到头晕的!”历史上没有哪个觉者带弟子能象师父这样给弟子净化身体,没有哪个神佛能用自己的鲜血来浇灌弟子。师父啊,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这句话的分量用重如山、深如海是形容不了的!想到师父每一次为我净化身体的巨大付出与承受,我都无比的为师父难过。

二、敬师,师父赐于我更多

因为我能看到师父,因此我要求自己更加严格。我家里供奉着师父的法像。并用香炉和铜鼎给师父上香,只要有时间就上香,可谓香火不断。

得法初期,有一次因故在外住宿,身边没有师父的法像,我洗净了杯子,在桌子上给师父敬了一杯茶。炼功时,师父把我给师父敬茶的杯推向空中旋转,对我说了一句:“你敬我!我知道!”我不由叹道:“师父!您真是高人啊!我做什么想什么你都知道啊!这大法我修定了!”

记的有一次给师父供奉了两束鲜花,师父一下化出了一片花海送与我。我奉献给了师父一滴,师给了我一片海洋!苍宇间到哪里寻这样无私的师父!

师父发表经文“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 佛法无边)后,我给师父上香的香炉和铜鼎被师父赐于我成为了除恶的法器。威力无比。

看似是我为师父在做什么,实际上,一切都是给我自己做的。并且师父赐与我的更多。

三、师父的严厉,师父的耐心

因我脾气比较急,师父在我修炼的一开始,就在我的头上下了一个类似于紧箍咒一样的东西。师父紧紧的看护着我,当我心性不在法上时。师父便念咒约束我,使我不至于掉下去。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我能自己约束自己为止。师父不舍昼夜的看护着我,要耗费多少的精力啊!

除恶时的每一招每一势,每一种神通与法器的使用,都是师父手把手教会我的,师父担心我忘记,还经常回头让我演炼一遍。

有了师父的严厉,我才能提高这么快。有了师父的耐心,我才能在做好三件事时得心应手。

四、师父的呵护

1999年7月20日后,我到北京上访被关驻京办五天,为表示抗议,我绝食5天。在这五天里,师父在另外空间里亲手端着饭喂我,使我没有遭受饥渴的折磨。

在修炼的初期,我被邪恶伤了身体,师父在另外空间亲自用车拉我去疗伤。

在劳教所里,我遭受了严重的暴力殴打,一只眼睛致盲。回家后,我坚持学法炼功,师父把我这只全盲的眼睛给调整到了正常状态。

前几年我因为连续与旧势力作战,被旧势力所伤,肉身生命垂危,是师父安排了两个同修到我家帮我发正念。使我恢复了体力,除掉了乱神。

五、誓约严肃与师父的期盼

在劳教所初期,我遭受到严重的殴打,头盖骨被打的粉碎性骨折。我违心的转化了。在转化的当晚,我看到了与师父史前签订的誓约,及违约后我面临的是两口棺材、三桶汽油的焚烧,因年代久远,汽油桶已经锈蚀斑斑。我从梦中哭醒。那种绝望与无望无以描述。我毅然向劳教所递交了坚修大法的严正声明。劳教所要再次迫害我,我说:“你们已经把我迫害死过好几次了,现在不差这一次了。来吧。”当我坚定的说出此番话,师父立刻为我做主,劳教所没有再迫害过我。但此时,旧势力把我另外空间的身体变成了猪——旧势力当时把被转化的同修都变成了猪。师父始终在我上方,慈悲的望着我,期盼我走回来。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使用师父赐于我的神通与法器,最终除掉了迫害我的旧势力乱神,并恢复了神体。最终在劳教所因在我带动下从新修炼的同修太多,把我提前强行送回了家。

回家后,我很快与同修们整体配合,扎实的做好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情。救度了大量的有缘人。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如果没有我的师父教导我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做人,我不会如此坚忍从容的面对我所遭遇的巨大魔难。如果没有我的师父的呵护,在这样残酷迫害之下,我早已性命无存!师父的圣恩,我铭记心间!

整理者记

其实何止是苑同修,我们哪个弟子不是师父呕心沥血、付出一切带出来的!?我们都应当铭记师父的圣恩啊!

苑星仁同修与我们多次配合。我感佩他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感佩他在与同修配合时,无论是正念营救同修,还是做讲真相的项目,还是直接讲真相救人,还是财物方面的付出,他都无怨无执。从来不在第三者面前谈论或者是指责其他同修的不足。只要需要就默默尽自己最大所能去配合、去做。但是同修还是被邪恶拖走了生命。确实是一个重大的损失。站在第三者角度来看,同修被迫害离世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学法跟不上。苑同修虽然退休在家,但是家中从早到晚,经常有常人拜访。常人到同修家后,同修要么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要么给他们看新唐人电视的节目。优点是确实讲明白了很多常人,劝退救度了很多人。缺点,如同苑同修所说:“这种情况确实占用了我的学法时间,导致学法少,学法跟不上,炼功也跟不上。甚至有时发完正念后,感觉很累,体力恢复不过来。” 由于居住地理位置原因,苑同修没有集体学法的环境,也导致他不能很好的学法。

二、没有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定程度上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苑同修被迫害离世前,身体处于病业状态。是一次发正念时,敌众我寡,被旧势力伤了肉身所致。我曾经建议苑同修求师父帮他清除这种病业干扰。苑同修说:“师父已经为我们承受的太多了。这点东西还是我自己承受吧。”我当时与苑同修交流了师父讲的有关不承认旧势力迫害的法。但是苑同修还是心疼师父,坚持自己的做法。无独有偶,我认识的另一个开着修的同修,也是看到师父为众生承受的业力后,要为师父分担一些,结果被迫害的现在处于不清醒状态。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一定要站在法上认识,不能抱着丝毫人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们就是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的迫害。

三、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象苑同修是癌症晚期得了大法修炼的,生命是完全延长来的。那么有类似情况的同修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在法上,才能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路。苑同修在生前,旧势力的生命曾多次以其早已经到寿为由要求其抛弃肉身,马上离开人世。但是被同修正念否定了。

四、开着修的同修往往是旧势力重点迫害的对象。开着修,尤其是带着神通开着修,能在一定层次中直接看到旧势力安排的迫害,清除参与迫害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因此旧势力对这部分同修恨的咬牙,恨不得马上钻空子把他们迫害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各种信息的干扰下,在各种景象的诱惑下,你能不能不动心?所以说开着天目修也难,心性更难把握。”这就要求开着修同修真是要严格要求自己。

五、周围同修的责任。周围同修也有需要向内找的地方。部分同修动不动就找苑同修帮助,甚至完全是自己应该在个人修炼中过的关也找苑同修帮助。直接把苑同修当成了一根“拐棍”。也是导致旧势力钻空子,拖走苑同修肉身的一个原因。旧势力在迫害苑同修时,师父都不好保护的。

六、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苑同修几年前发正念时以一敌众,几乎被旧势力迫害的失去生命。年前我感觉苑同修修炼状态不佳,帮他发了十几天的正念。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坚持下来。现在想想我帮他发正念不是偶然的。我很后悔中间间断了帮同修发正念。如果能集体帮他发一下正念,肯定会解体这种迫害的。虽然我是关着修的,但是师父曾经让我看到一次,邪恶在迫害同修时,那真是数不清的邪恶生命群起而攻击同修的。但是只要我们正念纯正平稳,再多的邪恶也什么不是,很快就会被清理干净。所以同修,请一定重视发正念。

当我在苑同修家送别他的时候,旧势力的邪恶生命向我的思想中打了一念“今年要你也过去,车祸!”并闪现出一些安排“后事”的念头。我立刻发正念清理这些不正的念头及背后的邪恶生命。我对它们说:“我有师父,谁也动不了!应该过去的是你们。你们连安排后事的机会也没有了!”

苑同修生前曾经说过,另外空间哪里都非常美好,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来了。但是人世虽苦,他仍然想留在人世间助师正法,直到师父法正法结束的那一天。但是他们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带着遗憾走了。

谨以文后的《整理者记》与同修们交流,再认识学法做好三件事的重要性。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