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起,灾祸避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6日】

2016年元月18日下午,我骑上电动车、带着大法真相资料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一路上我寻找着有缘人把大法的福音告诉他们,感受到世人真的在觉醒。如师父所说“世人得救心渐明”(《洪吟三》-见善)。特别是遇到一件当场善念起,灾祸避;接真相,得福报之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骑着车远看有俩人在那边干着什么活,到近处一看,有四人在施工挖大沟,俩人在上面干,俩人在下面干。我先给在上面干活的俩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发给了大法真相资料,他们很高兴。然后我就朝下面俩人大声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表示接受真相同意三退,发给他们资料时,由于沟较深我不能直接递给他们,够不着,我就把资料装进袋子里往下投,他们接着,其中一人离我这边近我先投给他,一下就接住了,然后我就叫另外那个人也到这边来接着。他答应着一边走过来,就在他离开他原来干活那地方的顷刻间还没走到接资料的地方,原来他呆的那个地方的上边的土方塌陷了,好大的一堆土、轰的一声正好拍到他原来干活的地方。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说:好危险呀!马上人们又很庆幸,说:多亏你离开了,你太幸运了!不然你整个人正好拍里,就没命了。这时人们又在庆幸中清醒过来,纷纷说:多亏这位法轮功大姐叫你过来接资料,不然你也不能离开那儿,这是法轮功带来的福,救了你的命。那个被救的人说:是法轮功救了我,法轮功真好,还用以后保平安,得福报?法轮功现在就给我平安、福报了!我谢谢大法师父!他大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在场的其他人也都喊起了法轮大法好!

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我们修的、要悟到的。这件事叫世人切切实实感受到法轮大法在救人,大法真相是救人的福音。法轮大法时时在救人,师父叫我们快救人、多救人,我们就要紧遵师命:快救人,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