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打印机的神奇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4日】

去年为了打印光盘面,我在电脑城买了一台旧的佳能4760彩喷。它小巧玲珑,速度也快,就是有时会不知缘由的闪红灯。因自己不会修,就让它休几天或往墨盒里注点墨水就好了。

过年时在外地的孩子(也修炼)回来了,初三要给她做九评光盘、翻墙软件光盘、各种真相资料初五带走救人。可是不巧,一开机,4760又闪红灯。这次各种招数都用尽了也不见好,休息一天再开机还是如此,只好关机,但未拔下电源线。这大过年的,店家都放假了,上哪找人修理啊!没有4760的参与,原来预计的份数就很难达到,心里很是郁闷。

初四下午,我正用另两台打印机做真相资料时,忽听背后轰的一声响,回身一看吓我一跳,4760竟然亮起绿灯自己启动了,打印头在里面转了两圈,停住后也不闪红灯它恢复正常了。天啊!它怎么会自己开机呀?平时常看正见网有关于打印机显灵的故事觉得很神奇,没想到我家打印机更神奇,它不但会自己修复还会自己开机。可能它知道我要做真相资料救人刻不容缓,它就自己归正了自己,并且自己开机告诉我:快点用我做资料救人吧!

惊奇之余我一直在想,它为什么会自己开机呢?于是就想起了《转法轮》中的一段法:“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就是说过年期间没地方修机器,真相资料不能按时完成我着急的心情师父都知道。所以除了打印机有灵性自行修复的因素外,又怎知不是师父法身暗中相助的结果呢?其他同修的打印机自行修复是否也有师父法身的暗中相助呢?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想到请师父帮助。再往深找竟发现,自己又是学法炼功修心性,又是发正念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做了那么多资料却忽略了做真相资料也是修炼的一部分。今后一定牢记做真相资料不是工作是修炼。在修炼中出现问题,当环境不允许自己又无法解决时,一定要请师父加持,这也是信师信法的表现。

感谢有灵性的打印机,更感谢默默为弟子修炼付出一切的伟大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