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人间遍地黄花开

广度


【正见网2016年02月13日】

希望人们过上神韵所展现的生活

当我告诉一个老板神韵展现了很多传统文化,比如:仁义礼智信,翻译成常人白人能听懂的话就是做人要对父母孝敬,对配偶忠贞,对朋友义气和对上司尽职尽责。这样精神上的,传统的,最好的美德现在都丢失了,这个艺术团要以艺术的形式展现给人们。那位老板立即对自己的雇员说,你们大家都要去看哦。又对我说,我认为,这才是我的工作人员们必须知道的,必须去看。

其实去年,前年在推广神韵时, 我也遇到过这类似的老板立即对下属们说这样类似的话。他们需要神韵全善全美的内涵,教化他们的雇员。都学好,都对老板对工作认真负责。是啊,哪个老板不希望这样的雇员呢,哪个父母不希望儿女孝敬呢,哪个配偶不希望自己的那位忠贞呢,那个朋友不希望自己信赖的朋友讲义气呢。

讲清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

“我刚才说了,要网开一面谁也不能说不对。怎么网开一面哪?为了打破旧势力的干扰,就要出现一些能够使他们恢复记忆、能够点醒他们、能够叫醒他们、能够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什么是大法弟子)

以前学这段法,没有太多想,理解不透,知道使命大,如何做到,不知道,这次在汉堡遇到一位老板的过程使我比较了解了,就是在过程中自然而然把我们学到的法,翻译成常人能够听得懂的话,唤醒点醒他们,不去讲真相就不理解这段法。那个高档服装店的老板,看了iPad 神韵预告片后,聊了很多感慨。 她说她的女儿12岁,总爱学中文,唯一的爱好就是这个。所以她总要给她找中文学习的机会。我立即告诉她,那肯定不是偶然的,我看过一本书,就是讲的,全世界的人都从上面下来的。第一站是转生到中国,中国是中心,然后再轮回转生,到了现在的国家,您女儿可能转生过程中大脑没有洗干净,就没有忘记自己原来的中文环境,她就喜欢跟中国有关的东西。所以她肯定能看懂神韵。 神韵九年的巡回演出中多少人看了都流泪呢。很多观众激动的说: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在找的,寻觅的。传统文化回归了,人类有希望了。这可是人类的大事件。

这位老板最后在我告别时说,我会带女儿去看,女儿肯定会惊喜的。我们一定要去看。

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这几年总结了很多经验,发现推广神韵的学员还是少,一个学员要发动众生去当活传媒看神韵预告片,首先动员他们告诉自己最好的在艺术方面或者传统的古典文化上有品位的朋友。然后有品位的朋友之间才会激动之余互相邀请。

几年来积累的很多得到常人反馈很好的短语,然后他们马上就有反应,就愿意去当活传媒。比如:给他们看完了神韵预告片后,当然有些雇员很忙,不敢看,就告诉她一定告诉老板和最好的朋友,网上有神韵预告片,他们看了之后,当然必须是有艺术品位的和文化素养高的朋友哦,这样他们看了之后才会惊喜,才有可能惊喜之余邀请你去。很多观众都说自己一生找的就是这个呢。蝙蝠侠电影的导演克利斯多夫.诺兰去年都去看了,这九年来在洛杉矶经常爆满,观众口传,在好莱坞都很轰动。否则这个大导演不会动身前往的。你们一定要广传,将来有一天传统文化和最好的正统道德回归的时候,人类就有希望了,那么这一天你也会自豪的说,当年你也尽力了。每当讲到这里时,对方通常都爱接过去说,我也在其中了。无论是老板和雇员,医生秘书,律师秘书都爱在此刻接这句话。

我每天这类似的短语几乎要重复60 至80 遍。

众生踊跃当活传媒

印象最深的一位豪华街区豪华店老板,听完了短语后,说她弟弟也有一个店。在另外一个街区,他那里也可以放置很多传单,我给了她30多份传单。她认为今天会去最重要的朋友那里,就是给自己最有欣赏品位的朋友看神韵网站的预告片。然后告诉她们自己的惊喜。那家老板我聊了最久,甚至根据她问得深,就讲的深,传统文化在文化大革命前精神上毁灭了,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和之后,在物质上销毁了,很多中国人都看了神韵之后说,在大陆已经看不到这样的传统正统精髓了。这个艺术团要再现这些丢失的传统。这是人类大事件。

还有一个真相要讲

对那些毫不犹豫决定挂神韵海报的人, 我都鼓励他们,您的生意今年肯定兴隆,因为三年前柏林一家老板告诉我,她的店去年挂了神韵海报,放了神韵传单后,全年生意兴隆。她每天摸一下传单,感觉到能量很大。为啥呢?因为:传统文化和神是相通的。背后都有神的因素, 人在做,神在看。很多老板说,那我当然也希望自己生意兴隆。我告诉他们不能求,必须每天善待顾客,做好事,为顾客着想,不要每天自己做的不好,还埋怨神,你为啥生意还不好。不可以去求,那你的生意就真不好了。要自然去做好事儿。神才眷顾你。白人都很明白,看来他们都信神。

中国人也愿意弘扬老祖宗的文化

碰到中国人,我就告诉他们,五千年的自己老祖宗的文化,你愿意挂海报和放置传单吗?现在很多白人名表店都用华人雇员,因为贪官买名表的多。一个华人雇员开始认为是宣传,让我快走。 我没理她,给白人老板讲完后,老板收下很多传单。我转身告诉那个华人雇员,你看人家都知道这是好东西,你不要说是宣传嘛,老祖宗的文化丢失了,你应该配合我一起恢复传统文化。已经丢失很多年了,现在要回归了。你要帮我。 她立即说,是,是。

华人大多数老板级别的都是岁数大的,一听说老祖宗的文化要重新再现,都愿意挂海报,也愿意放置传单。甚至给一个老板店内挂了一个A1规格的,门口朝外还要求再挂一个A2的。全家都慈眉善目的,我很高兴的说,看你们全家都慈眉善目的,今年肯定生意兴隆,于是又把三年前挂了神韵海报的店生意兴隆的故事给他们讲了一遍。

集体配合 效果事半功倍

这次印象最深的还有:一个周末,我突然接到去远方一个中小城市的电话,于是改变预先计划,和同去的人驱车一个小时到了那里,那天是四个组集体配合,统一行动。海报组,售票宣传推广组,发信箱组,市场部昨天的电视广告组。

我还是拿着海报当敲门砖,一家一家拜访老板,发动他们当活传媒,第一家就说,啊,我昨天看到电视演了。第二家,第三家,顾客都在喊,那不是神韵吗?昨天晚上看到的那个。

又接下来去拜访的商家,商店老板,二话不说,你挂吧。当然我都是一向呈展开海报画面式行走,入门,这样少说没用的多余话。谁都知道,来干啥的。大老远都知道我的入门意图。

那天真的是感觉最容易推广的一个城市啊。很多店,我还没说话,人家老板见我主动来找老板的,立即就说,挂吧,挂在正门吧。也有说,挂在玻璃窗上吧。通常不了解真相的老板都吝啬挂在这两个地方的。

那天我真是感觉到集体凝成一股力的作用。容易,简单,实效大。常人那边都如山倒的家家店欢迎挂海报和放置传单。

电视广告在这里起的作用如同古人打仗: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又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向内找 心性多高功多高

作为九年推广神韵的人,都知道技术不是第一的,心性,救人的真念,学法入心的成度,同化法,向内找,这是关键。两个店门之间都要快速总结经验,为啥刚才那家好,为啥前面一家拒绝,自己有啥心导致的。然后才能迎接新的老板, 叫醒他们,点醒他们。才能做到上午9点到下午6点不断的讲,不断的有新鲜感,嗓音不哑,声音全是平和的,由丹田发出的一种能量。这种能量不受超时间和超干渴的现实制约,完全是幸福的探索,对方那眼睛,那心灵如何唤醒。可以说是溶于法中,溶于对方得救的兴奋中,喜悦,还想快马加鞭去见下一家老板......

明黄颜色压倒一切颜色

无论是在各类色彩传单群中还是在海报群中,神韵的信息明黄色印刷品往那一挂,一放,就有一种光亮无比的感觉,艳压群芳,色盖四方。尤其是在那些灯光迷茫黯淡的餐馆,神韵传单像一明灯,照亮四周。每次回头看一眼都是这感觉:好亮丽啊。

当很多商店让挂在店外墙上时,几十米远回头还是感觉非常醒目,耀眼。

不放弃,发动每个老板当活传媒

无论常人公司有严苛的规定,理由啊再多,再强调没时间听真相,也尽量让他们老板,私人保留一张私下看,另外空间回头看那才是遍地开花。许多公司不允许外来广告张贴,那就不放弃的劝他至少自己留下一张,给同事留下几张,很多原本打算拒绝的银行、邮局、旅游公司、医生楼、律师楼就是这样接纳的,留下了明黄色耀眼的传单在内部咖啡休息室、更衣室、午餐休息间,遍地皆黄花,实际上是在他们命门,封锁的很严的铁门那里开花了,遍地开花,黄花深入,点醒众人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