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脑疾奇迹般消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4日】

在九九年7.20之前,我妹妹一家看到我因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虽不修炼,但相信“法轮大法好”,也支持我的修炼。但7.20之后,因我们一家接连遭受迫害,他们虽没反对,也都三退了,但很害怕,常常提示我不要向他人讲真相,自己修炼即可。

没料到,她的小儿子,即我的小侄子十岁那年,突然得了一种怪病,几乎每天会休克一次,多时可达每天三次,时间长短不一,少则三五分钟,多则半小时。每次出现这种现象,一家人都心惊胆颤,担心他就此失去生命,不知如何是好。到县城医院检查,医生查不出原因,建议到大医院治疗。于是,他们带他到重庆一家大医院找专家问诊,通过各项检查后,医生告知大脑脊髓出了严重问题,需开颅做手术,否则有性命之忧。当然,手术费用非常昂贵,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无疑是难以承受的。最可怕的是施行这种手术无法确保安全,可能会在手术中丢命,即使活下来也可能成为傻子,无法正常生活,更别说读书了,严重时同样会失去生命。面对医生告知的后果,妹妹一家终日处于愁苦中,她更是时时以泪洗面,想到好不容易养到十岁的孩子,如果就此离开尘世,她也将失去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当她告诉我小侄子的这种状况后,我告诉她惟有法轮大法才能挽救他,也无须花费高昂的医疗费。在没有更多的选择时,她也相信惟此才是正道。我无数次电话告诉侄子,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出现奇迹,生命也是有福报的。于是,他照着我说的去做,时刻牢记心中,每天有空就默念。在他诚心诚意的坚持下,奇迹真的出现了,他休克的次数逐渐减少,由最初的两、三天一次,过度到十天、半月一次,大约两个月后,这种状况彻底消失,再无休克现象,而且身体越来越好。看到小侄子神奇的好转,而且又不花费任何钱财,一家人特别欣慰,从内心深处真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真切感受到法轮大法带给人的福报。至此,妹妹一家虽还没正式走入修炼,只偶尔读读经书,或许是机缘还不成熟,但已奠定了以后走入大法修炼的基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