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期待得救(三则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7日】

那是阳春三月的一天,天气晴好,杭州西湖边游人如织。我和一位同修刚在西湖边的一张木椅上坐下,观赏和风吹拂的湖面。突然,我们看到偌大的湖面有一只鸭子正戏水,并不时的四处张望,不一会儿,那只鸭子就游到了我们面前,仰头看着我们,似乎在渴求什么。我和同修相视一笑,对它说:“可爱的鸭子,你是来听真相的吧?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生命的美好。”它依然望着我们,我们又对它说了一次,它似乎听明白了,朝我们点点头,然后转过身,一路发出“嘎嘎嘎”的声音,拍打着翅膀,欢快的游向远方。

一次,我们三个老师带一批学生去动物园,刚到门口,看到一些游客带着失望的神色在往外走,他们说,本想看孔雀开屏,几只孔雀都无动于衷,始终不肯展示它们漂亮的羽毛。我想我们是否会有同样的遭遇呢?

当孩子们参观完其它动物,最后的愿望就是想看孔雀开屏,可几只孔雀蹲在栖息处,显得懒洋洋的,似乎根本就不愿开屏。看到孩子们略显扫兴的表情,我和一位同修老师走到旁边,隔着栅栏,对几只孔雀小声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希望你们把漂亮的羽毛给我们展示一下。很快,一只孔雀飞到地上,迅速开屏,大约十多分钟后,另几只孔雀也下到地面,纷纷开屏,就连一只秃尾巴的母孔雀也毫不羞涩的亮开羽毛。它们在地面一字排开,开屏长达四十多分钟,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都说太美、太壮观了!真是难得一见啊!

一位同修和几个朋友去九华山,在途中,他们看到一头很大的水牛,被关在围拦里,正在吃草。当同修走到围拦边,给它讲真相,并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它望着同修,突然单膝跪地,双眼流泪不止,同行的人都感觉很奇异,都说这是一只能听懂人话的牛,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