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抽油烟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7日】

我家的一套某某牌抽油烟机到我家已有16年了,没用几年就因家里没人住而闲置着。

2011年我回到这个家,开始使用,一直很好。大约半年前,只要一打开电源,抽油烟机就会发出刺耳的尖叫,我赶紧关掉电源,与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了一段时间,打开电源时发出更加刺耳的尖叫,继续与她交流,念“法轮大法好”,还是一直尖叫。无奈只好问维修店,答复:无法维修,只能换个新的。

我不想让这个生命就这样被毁掉,心里一直感到她是正常的,就开始找自己,发现平时对三餐很简单、随便的我,最近一段时间竟执着于吃,偶尔还看看网上面的烹调方法,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对她说:“对不起!是我错了,不该执着于吃,我一定改,请你恢复正常吧。”说完我就打开电源,依然听到刺耳的尖叫,但我坚信她是好的,继续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过了一会,刺耳的尖叫没有了,抽油烟机正常运转了,但运转时还有些松动的声音,我对她说:“你要继续努力啊,等你完全正常了,我一定把你的神迹送到正见网的万物皆有灵系列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