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月”暨“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李放


【正见网2016年02月05日】

“猴年马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是中华民族长期流传的简练通俗而富有涵义的两个谚语,其实就是预言。

人间恒古神安排,世上万事皆有因缘。那么这两个预言能是无缘无故的吗?

我们中国人是以天干地支来计年月的。所说的“猴年马月”,根据“农历”、其实应该叫夏历或黄历,猴年12年一个轮回,马月也是12个月一个轮回。凡是猴年,必有一个月是马月。今年恰逢猴年(丙申年),马月就是黄历5月份(甲午月)。这个“猴年马月”就是公历的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猴年马月”这个预言,其涵义是说某一个猴年的马月,会有对人来说很重大的事件发生,所以说,“等到猴年马月吧”;因为长久流传,后人慢慢的改变了原意,变成了遥遥无期的意思。这种情况是常见的,此类事例很多:比如“无度不丈夫”,本意是说,没有度量的人,不算大丈夫,却被有些人变成了“无毒不丈夫”。

这次的“猴年马月”,正处在末劫的最后时期,必然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下一个轮回的“猴年马月”,则是12年之后,可能已进入新的天地了。

这个“猴年马月”将会发生什么大事件?

就是还有一个与其相辅相成的、同样流传很长时间的预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过去人们经常问:“善恶必报,可什么时候才报啊?”就应该指的是最后的这个“猴年马月”,即为“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那么,“报”什么呢?

中国第一预言书《推背图》的第四十六象:“谶曰: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黯黯阴霾/杀不用刀”,正是当下的天象,“一人难逃”,就是指全球公审人神共愤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有些评论说江元凶有十宗罪,其实二十宗也不止:

镇压起家,身世隐瞒;卖国求荣,破坏资源;道德沦丧,荒淫迷乱;迫害正信,违法逆天;草菅人命,活摘器官;侵吞国库,庇护贪官 ;封网愚民,贫富殊悬;另立中央,摄政揽权;扰乱香港,制造事端;暗杀恐怖,阴谋政变… …

真可谓五毒俱全!原来的五毒:是指蛇、蝎、蜈蚣、蜘蛛、蟾蜍五种动物。引申到人类社会,是指违法乱纪,无恶不做。江魔头正是癞蛤蟆转世,其外貌特征也酷似癞蛤蟆,所以骨子里和外在的毒性聚合一起魔气更大。罪孽深重,罄竹难书,十恶不赦,死有余辜!

《名言集》和《增广贤文》中都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现在已到头了,是时候了!就在这 2016年的“猴年马月”。

自2015年5月以来,已经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世界各地支持诉江签名的民众上百万,仅韩国逾38万人联署,河北唐山已有45,000多人参与签名举报;中国的老百姓街头巷议、茶余饭后都在谈论:打虎该打最大的老老虎,打虎要打生虎的母老虎;早就该抓江大蛤蟆了!

大家都知道,习近平通过大力反腐和一系列改革、整肃,在与江博弈的过程中,已经取得相对的优势地位,全面地掌控了党政军权。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猴年马月”便起东风。

自古讲“人命关天”、“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江氏罪魁不除,国不泰民难安!他是恶贯满盈的奸佞祸首,他是人怨沸腾的一大根源,他是改革发展的最大阻力,他是祸乱搅局的危险隐患。快刀惩办其滔天罪行昭告世间,他将犹如秦桧人皆唾弃遗臭万年!

怎么才算“全报”?

逮捕公审江泽民的同时,法办其爪牙曾庆红、李岚清、罗干、刘京等,清除流氓集团的残渣余孽,这是习近平清除拦路虎,顺利改革、施政,必经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第一炮打响,再趁热打铁,实现中国梦;

第二步,紧接着,全面平反昭雪法轮功,邀请神韵艺术团来中国大陆演出。尽管江氏集团完全用造谣欺骗手段、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可是17年来善良无辜的大法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地讲真相、反迫害,唤醒人们知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正道,而且已洪传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五大洲都可以看到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影,听到“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和天国乐团的鼓乐声。现在法轮功问题已成为中国政治的核心问题, 不解决法轮功问题,什么改革、法制、民主和人权等,一切都是空谈;

第三步,废除一党专政,实现真正的民主选举。习近平抛弃中共,顺理成章,且有充分之理由:

一是,曝光江泽民集团的罪行,就使真相大白于天下:把女大法学员关进男牢,肆意群体轮奸,这种禽兽不如的流氓行径,江氏一伙只有利用邪党才能干得出来;“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炮制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都是中共的国家行为。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说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前所未见的邪恶”。所以说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还能让它合法地存在下去吗?!

二是,对于共产主义、共产党,在世界上已经形成人人喊打之势。于捷克布拉格和美国华盛顿之后,第三个“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将在加拿大渥太华建成;美国移民法明文规定,共产党员不得移民美国;金正恩也属共党国家,令全世界厌恶、嗤之以鼻!

三是,中共已使民心丧尽。中国大陆历次运动,害死了8千万人;人人咒骂中共:腐败已极,无官不贪;各种危机已到极限,皆因一党专政,遍地是灾;谁还相信邪党:目前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了二亿二千万;

四是,2002年在中国贵州出现了一个“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警示人们天将灭中共!

习近平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讲话中说:“中华民族创造了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最后握拳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那就真正地还权于民:做到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网络自由,还给公民选举权;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有了舆论监督、民众监督、法律监督,为官者谁还敢贪?!

因此说:公审江泽民、昭雪法轮功、废除一党专政——上应天意,下得民心,顺从历史之必然!

总之,“猴年马月”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两个预言,在华夏神州大地上,于亿万炎黄子孙中,千百年间地传颂,如今该到应验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