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字的启示

心语


【正见网2016年02月03日】

有一天,我在读《九评共产党》的时候,读的很入心,读着读着,突然共产的“产”字显露出了它的形象,那是一个单腿(缺一条腿)的生命形象,那个形象很像初中历史辅导资料上的一幅漫画,那幅漫画是用来描述一个把国民经济搞得极度不平衡的领导人的。这样,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个“产”在宇宙某个层次上,其本质就是不平衡不稳定的,而所谓的共产就是大家一起不平衡,大家一起不稳定,所以共产党才一直咋呼着“要稳定,稳定压倒一切”。

这种不稳定的恐惧其实是来自于共产党自己内在的本质,但现实中,共产党却利用它手中的权力,把这种恐惧转加给在它强权统辖下的一切生命,其用心真是太险恶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所有的生命只有“退出邪恶的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把那条长期跪着的腿彻底地舒展开,才有可能拥有真正的稳定,如果只是心里明白,偶尔发发牢骚或是骂几句狠话解解恨,而没有付诸于行动,也就是说,不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的话,那是不是可以形象地说是“跪久了站起来遛遛,遛完了再回去跪着”,永远也稳定不了。

我上高中的时候,读了马克思写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那篇课文,以及一些辅导材料上写的,还有当时马克思的老师对这篇文章的评价后,就觉得马克思挺优秀的,甚至以马恩之间的“友谊”为榜样。直到后来读了《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才明白,马克思写《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思考》的时候才十几岁,上中学,那时他还是个基督徒,后来等到马克思上大学的时候,他背叛了自己对神的誓约,背叛了自己的祖训加入了撒旦教,从而被撒旦魔所控制并创立了共产邪说,而恩格斯却是马克思“最亲密”的牺牲品——恩格斯不但供马克思生活,还得替马克思顶“绿帽子”。从现实中来看,共产党走到今天什么都可以变,而其老祖宗的这种“坑自己人”、放纵自己的魔性的传统却没有变。比如当今王立军对薄熙来最铁,王立军被薄熙来坑了;薄熙来对周永康最铁,薄熙来被周永康坑了;而周永康、李东生对江泽民最铁,结果他俩都被江泽民给坑了。也许有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他们那都是个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共产党没关系。但聪明的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江泽民、周永康没有邪党权力撑腰,纵然薄熙来再胸无城府再无知,他也断然不会对它们那种蠢东西俯首帖耳的。

撒旦本是个大天使,它因妒嫉而堕落成了恶魔,而江泽民妒火中烧的小肚鸡肠正和这只恶魔内里相通,沆瀣一气,中间又有共产党这个邪恶的魔教搭桥,两者从而发生共振。因此,江泽民才邪劲十足,才敢冒着天胆和中共狼狈为奸掀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敢对“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极尽诽谤污蔑之能事。江泽民欺骗了天底下所有的人,坑害了所有的人,尤其是中国人,因为在江泽民的谎言欺骗下,每个人都或多或少被装进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好的信息,这样每个人都因此而或多或少地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犯了罪。

在这生命存亡的关键时刻,李洪志师父替众生承受着罪业,以他博大的胸怀和无量的慈悲,为众生开创了一次又一次洗清罪责的机会,从被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及大法师父一切不利的言行作废,到世人可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对)”保平安,再到现今的全世界都可以起诉江泽民,而且李洪志师父还让他的弟子传播真相,把这些福音撒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每一次机会都是珍贵的,都是李洪志师父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李洪志师父还教诲我们 “灯红酒绿现代世 迷魔乱舞荒淫事 放纵魔性离神远 地狱一入无出日”。(《洪吟三》<无度>)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勇敢地加入“三退”和“诉江”的大潮吧,坚决地摒弃邪恶,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