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铸炼真金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2日】

我修炼大法十年了,修炼路上师父呵护着我,我摔倒了,师父将我扶起,鼓励我精進,在我得意之时,师父教我去掉欢喜心。在我百苦齐降,看似前方无路可走时,大法是指路明灯,遵照大法去做,突然会云开雾散,海阔天空,这时更体悟大法修炼的神圣美妙。

今年五月份的一天上午八点多,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告诉我丈夫因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被那个女人起诉到了法院,要求赔偿五万元。其实丈夫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又恨又气,家人要求我和他离婚。我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很苦。可是就在当天十点左右又接到了小女儿给我打来的电话,说甲、乙两个同修被绑架了,还牵扯到了常人,连常人都被绑架了,把常人孩子都吓坏了。我心里很害怕,因为那两个同修是被迫害流离失所的,是我介绍他们去工作的,我担心事情会连累到我,心里那个滋味真是难以言表。我想帮同修发正念,可是心又很难静下来。随后,身边的一位同修因与甲、乙同修被迫害的事有关,打算当天离开本地。我帮着同修忙前忙后的搬家,自家的事情还没头绪,嘴上起了好多泡,饭也吃不進去,别提心多难受了。

每次走到师父法像前就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能过去,我不能一有过不去的关就让您背我过去,我一定能行。”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流泪,我的修炼到底差在了哪里,一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我向内找,但是找不出来,我在屋里一遍一遍的说:“师父,请加持我,我一定能过去。”只要能静下来我就发正念,抑制着自己心里各种不正的思想。

这事还没有平息,大女儿又给我打来电话说姑爷有了外遇,并和那个女人有了孩子,女方要十万块钱了结。这又像晴天霹雳一样刺痛了我的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每一件都是刻骨铭心、剜心透骨。我继续找自己,知道了我对女儿有情,对丈夫有恨,从我们结婚起我就看不上丈夫,一有不顺心就和他耍脾气,他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再想想丈夫对大法是支持的,虽然没走進修炼,但他也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讲不通了就回家问我,还帮我做真相资料,而且特别欢迎别的同修来我家,吃住都没问题,每次出去讲真相他都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想到这些我知道我不能放弃他,师父都没有放弃任何人,师父连特务都度,我也不能放弃他,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丈夫这件事不了了之;大女儿家由于姑爷做错了事很后悔,并不想和那个女人生活,给了她一定的经济补偿,大女儿和姑爷又走回了正常的生活。

回想起自己走过的修炼路,坎坎坷坷,经历了太多的惊心动魄,知道自己还有没放下的执着,还有很多事没达到法的要求标准,我会不断的归正自己,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义无反顾。这里需要说的是,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从我走進大法修炼以后,家中三十四个亲人全都明白真相三退了,曾经因迫害不修炼的妹妹又走回了大法修炼;女儿等十多位亲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谢谢慈悲的师父,我会修掉所有的执着心,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在大法中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