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的心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2日】

我一直有在家里能看新唐人电视的愿望,但身处繁华的大都市装卫星锅不方便,身边也没有人会装锅。

一次,我上明慧网时,在“资料点园地”看到有新唐人电视软件下载,就思考能不能下载安装在自己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视上看,安不安全。

自从我们夫妻同修俩诉江后,怕心越来越少,正念越来越强。通过诉江我们法理更明了:只要大法弟子保持纯净的心态,在法上,正念正行,邪恶是不敢迫害的。诉江后我们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干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大法弟子。

从我自己了解的上网安全来看,新唐人电视软件不用输入网址,是自动翻墙通过网络流量连接信号看新唐人电视节目,也是安全的。

新唐人电视软件非常好用,下载后在安卓手机和安卓智能液晶电视(电视最好是有无线WLAN功能)上都能安装,装好后点开就能看了,软件上有四个电视台可以自由选择观看。

在手机和电视上看新唐人电视必须家里有无线网络WLAN,没有WLAN,有电视机顶盒也能安装,现在许多家庭都有。我家的宽带是10兆的,现在提速后网速更快了。所以我在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比较流畅。

我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在手机和电视上看了三个月,确定没有安全问题,才写文章和同修交流。

我们夫妻同修俩从不看常人电视,家里买了个好的液晶电视是为了看神韵,神韵是我们常看的,百看不厌。我们只是利用早上吃早餐时和休息时看看“今日点击”、“中国禁闻”等,上面的常人电视节目是不看的。其实新唐人电视是面向常人的,更适合常人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许多节目办的真好,是讲真相的利器,真的能清除中共谎言邪说,让世人明白真相。同修家中有常人的,装上新唐人电视软件是很好的讲真相的一种方式。新唐人电视软件下载、安装和传播也是很方便的,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广能救度更多的世人。

以上是自己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的一点交流,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