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五)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6年01月31日】

正念一出神迹显

2016年1月上旬,我市营救被非法关押同修项目小组十几人,成功举办了一次助师正法心得交流会。在去开交流会的途中,我骑的自行车蹬不动了,我下来看了一下,没发现啥故障;骑了一会,又蹬不动了,我又检查不出啥原因来,我想:“难道是交流会有危险,师父保护我,不让我去参加交流会?”我想:“我必须得去,因我是协调人之一,我不能逃脱,要为同修着想,即使有危险,也要通知他们转移。”我接着骑自行车前行,车子走了几百米又蹬不动了,我又一想:“不对,我是大法弟子,一切听师尊安排,其它什么也不要。”师尊在《洪吟二》中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现在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时期,就剩下虫子和其它卑微物质了,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彻底否定邪恶安排,正念正行。我再次骑上自行车,一路飞快地到达了目地地,顺利的开完了这次交流会。

师父在时刻关心着弟子

進入2016年很多同修反映,上明慧网遇到干扰,有时能上去,有时干着急上不去。我的机子基本上都能上去,前几天,我的机子也上不去了,我试了自由门、动网通、无界浏览等上网软件,都无效果。我只有无界浏览(U1405)没有下载,我想要有这个软件试一下就好了。刚想不到2秒钟,就见我的浏览器中出现了无界浏览(U1405),我知道是师父在帮弟子,我一试,马上就上去了。把我要下载的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天赐鸿福等资料顺利下载,我流下了激动、感激的泪水(谢师恩),使这朵小花正常开放。

好坏出自一念

前几天做晚饭,我在厨房烙饼,在翻个时,一不小心右手无名指触到了炙热的油里,我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没事。”当时没感觉疼痛。到晚上洗脸时,发现左手碰到右手无名指时,感觉很疼,一看起了一个水泡,我也不把它当回事,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到第二天早上洗脸,无名指没疼,擦完手一看,恢复正常,要不是有师父佑护,不会这么快就好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