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被自己耽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31日】

2016年1月20日凌晨一点多醒来,在绝望中醒来。因为太真实,所以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告诫大家,千万不要重蹈覆辙。下为梦中所见。

梦中我正在帮老板准备快递,弄了好久好累,终于寄出去了。可是就在这时,毫无预兆的,平日南方看起来毫无破坏力的小水洼竟然以洪水之势袭来,瞬间冲毁了一切,众人看着洪水下来却无能为力,人们飞快的跑,可是两条腿的速度,根本是无力的,我也在众人中逃命。洪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淹没了身边的所有人,除了我在最后关头被一个同事拉了一把,侥幸活了下来。视线所及,还能看到被大水冲走的人们,但不敢回头看,因为无能为力。 被洪水洗刷后,天色很不好,灰蒙蒙的,了无生气,这个世界的人们似乎终于清醒过来,我牵着弟弟(常人)走在这个劫后余生的世界里。我心里明白,这已经是到 了世界末日,人们所剩无几,出奇的是大家几乎一个状态,都在求神庇佑,可是我看到那些神也在看着求他们的人,摇摇头,我也知道他们无能为力,这是宇宙在正法。

慢慢的和弟弟越走越多,我告诉了他这一切,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这样。这都是因为宇宙正法的原因,那些人因为在正法中没有对大法作出应有的选择,所以淘汰了。我告诉他淘汰生命只是第一步,后面将会有审判,所有人都将经历审判,而你是活下来的人,在以后对自己的人生,对大法一定要有正确的认知。而我,当初走進大法,却没能珍惜这万古机缘,对我而言,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说完这些我是多么悔恨,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那种压力铺天盖地不足以形容,就是真实的绝望,从开始我就不知道这只是个梦境,因为太真实,后来实在扛不住压力醒了过来。

可怕只是梦,还好有这个梦。醒来后我开始反思这些年来的自己。因为家庭环境很好,上一个猴年,我走進大法中,现在已经轮回生命中的第二个猴年,回想这些年来,自己无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度过。一直在大法与常人中摇摆不定,时好时坏。这么些年一直反复如此,自己都厌恶自己。历史的進程我都清楚,可还是被人中一切所迷。处于大法中时,深知自己的使命,可是这样的时间总不会持久,一会便又处于常人状态。处于常人状态时,总是逃避大法,逃避自己,逃避责任。

前几天,同修还专门发了正见网上的文章《完成不了使命的悔恨》链接给我看,我一直放着没看,还是不敢去正视自己。浑浑噩噩的过着,直到刚才的梦境,我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梦里的处境将变成真实的自己。故一刻不敢耽搁,记录下来梦中的一切,也打算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如果还有类似我这样的同修们,千万借鉴,不可重蹈我的覆辙。最后的正法是无情的。 被自己所耽误的同修们,在真正的绝望面前,现在的一切根本渺小的不值一提。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也真的只有以像快递一样的速度才能赶上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