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炼功的体会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28日】

师父说:“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够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园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 (《精進要旨》一 环境)

一、寻找炼功的环境

曾经在大陆99年7.20之前,每天最开心的事是我能一早参加集体户外的晨炼,那时我们的修炼环境是非常的无私无我,相互帮助,相互形成整体,相互提高,大家的心形成了坚不可摧的凝聚力,修炼如初的感觉,你为我好,我为他好,为整体好,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大法负责的纯净无瑕的心态常常会使我们维持着神圣的心态。

那时的我们天天都参加集体炼功和学法,个个身体健康,自己与身边的同修都出现很多的神奇经历,如我们那时点上70多岁的张伯没炼功前一身病,炼了功后全身的病痛都好了,一身轻,白头发都炼的黑了一半,也长出了新牙。有位大姐年纪大了,个子也老的缩小了,炼了功后个子长高大了。我的祖传气管炎两个月神奇消失了,多数人出现返老还童的神奇状态,大家都相互在修炼的环境中看对方的進步与优点,相互按师父讲的去“以法为师”,去“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洪吟》- 实修),相互提醒,大家每天像火箭一样突飞猛進的提高中,身心都得到了净化,都感觉自己每天活的很踏实,觉的我们很幸运与幸福。

师父说:“因为你们在社会上所接触的都是常人,而且是人类道德急速滑下来后的常人,这个大染缸只能使人随波逐流。”(《精進要旨》一 环境)

99 年7·20的铺天盖地的红色高压恐怖迫害打压残酷的来了,我们的学法与炼功环境一下子就没有了,我自己在家炼功刚开始还可以基本保障,不到一个月就渐渐的保障不了了,不是这样事,就是那样事耽误了,在家炼功使我感觉怎么也达不到户外炼功好,自己的学法也是不入心,同修之间也很少见面,偶尔见到别的同修,由于失去了师父留给我们的集体修炼环境,有的修炼状态处于挣扎中,很多平时修的不扎实的掉队的也很厉害,有的甚至不学了,同修修炼没有保障,老的老,病的病,这样那样的不正确状态都出来了,我们都很痛苦。那时迫害刚开始不久,邪恶非常猖獗,有的同修在楼顶炼功被邪恶绑架,我偶尔也偷偷的晚间跑到楼顶炼功,但心放的不开,很怕邪恶看到,炼的效果自然不好。由于失去了修炼的环境,自己的修炼也没有保障,致使我自己多次遭到邪党的残酷绑架迫害。

在2003年的一天,我去大陆一位近八十岁的同修家,那位老年同修说她天天有出去炼动功,我感觉户外炼功比室内炼功强一百倍。她的身体状态及修炼状态非常的好,我就想与她取取经,第二天一早, 我与她早早起床,跟着她走了很远很远的路,到了她平时炼功的地方,她说开始炼吧,没有音乐,我胆胆突突的与她炼起功来了。不到两分钟,其他的常人晨炼经过此地,我吓的立即停下来,老同修一动不动的炼着。从中我看到了她修炼的境界,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跟风跟出来的,是自己修炼的扎实,放下生死修出来的,我知道这不是我能当时立即学的出来的。

我这16年的修炼状态是在摔摔打打中,跌跌撞撞中时好时坏的走到今天,根源是没有实实在在的把自己的修与炼做到位,感觉曾经已经吃了很多的苦,遭了很大的罪,而这一切其实都不能代替修炼。

2012年的8月,我到了大纪元做销售工作,以销售的形式做救人的事。刚到大纪元,我看到同修都缺功,大家的能量很弱,我就与他们交流,师父说:“法轮佛法还有修命的部份,这就要通过佛家上乘大法的大圆满法的动作去炼了。动作一方面是用强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机制加强,从而达到法炼人;另一方面在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在高层次上修炼要出元婴即佛体和演化出许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要通过手法去演炼。动作是本大法圆容圆满的一部份,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也叫大圆满法。那么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炼,修在先,炼在后。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只修心而不炼大圆满法,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大圆满法》)

刚开始我早上分别给同修打电话三点四十叫醒大家,头几天大家炼功五套都一早可以在家保障。开心了几天,一周后陆陆续续放弃,表面有的说怕电话吵醒家人,有的说昨晚赶稿睡得太晚起不来床,有的说昨天跑销售跑的很累,就这样我们各自的相互提醒炼功就停下来了。真相点有的同修说一早要派报纸,不能集体炼功,也保证不了户外炼功。大家都一直忙于反迫害讲真相中,我也一样,知道学法重要,基本可以天天学一点,而炼功就敷衍了,总是自己找借口,思想中自己安慰自己说我没炼功,功会炼我,吃饭时,睡觉时,工作时功都会炼我,把炼功忽视了,其实也是自己修的有漏啊!师父说:"一上来就把修炼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大量吸收宇宙的能量,在极短的时间内排除体内的废弃物质,净化身体,提高层次,加持神通,進入净白体状态。"(《大圆满法》)

我没有炼功,体内的物质怎么排除的了,身上的能量淤塞了,我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头晕的天旋地转,晕的站都站不稳,甚至呕吐,感觉自己好像要死掉的状态,肩周炎痛的穿不了衣服,扯到脑神经常常的巨痛,足足痛了两年,头也晕了两年。同修说多炼功啊,可我住的地方没有炼功点,我自己一个人无法保障我的炼功,功跟不上,我天天心里都是不踏实的,每天是机械的麻木做事,效率也不好,用肉身拼搏着,常常在外跑广告也会累的全身疼痛,睡觉都会痛醒,常常痛的呻吟。先生说:你怎么修炼的成这样啦,让外人看到怎么看法轮功啊,赶快去医院看看吧,这样下去你给法轮功抹黑啊。我自己人也显的老了,皱纹与白头发都严重出现了,我有时自己看到自己的样子都非常的担心,我非常的渴望能有一个户外的集体炼功环境啊!但我一个人总是没有突破坚持,常常心中苦苦的对师父讲:师父,我炼功没跟上,好想有个集体的户外炼功环境啊!我常常听到在国外大纪元工作的同修说他们每天一早有集体炼功,在心中我多么的期盼啊,有时甚至想去台湾大纪元,因为他们有宝贵的集体炼功啊,但这只是空想,不现实的。

二、找回神圣的炼功圣地

我期盼了三年香港大纪元同修能有个户外炼功的环境,终于在今年的9月底,大纪元的A同修说她有位常人朋友想学功,找不到炼功点。A同修说我们就去公司附近公园开个炼功点吧,感觉很多常人都想学功,而苦于找不到炼功点。我一听,正合我意,我期盼了三年的心愿终于到了,现在回想何止是三年啊,这十六年的反迫害中,我们不是一直在申诉给大陆同修一个合法的户外炼功环境吗?而我们忽视了我们的户外炼功环境啊!

能一大早晨出来炼也是有很多需要归正与突破的地方,刚开始我们在9月28日那天早上的六点四十分炼功,在公园的一块空地,炼了一会儿,别的常常来这里跳舞的晨练常人来了,他们音乐放的太大,我们没法听到我们的炼功音乐。过了两天A同修又在公园找了另一块空地,我们移到那边去了,刚开始炼的很静,我心中好开心,没多久烟味来了,心想哪来的烟味啊?回头一看,有几个晨练的常人在我们旁边的凳子坐着抽烟,风是向着我们方向,烟自然就飘向了我们,再看旁边的柱子写着此地是吸烟区。天天炼功,我们都被烟味熏的难受,我一边炼功一边不断的发着正念,吸烟的人不能过来啊!但他们还是天天来吸烟了,难受的烟味令我们实在顶不住了。A同修纳闷的说难道这个公园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我劝导她说:实在制止不了他们,我们去公园管理处投诉他们,公园是给人锻炼身体的地方,吸烟有害健康。A 同修说投诉不太实际,再继续找合适的炼功环境。

公园的最好地方是中心点的大圆盘空地,可是那里已经有常人在那里练了十几年的其它气功啦,叫他们走开肯定是不合适,我们去他们是否会反感我们呢?我感觉要去那里开辟炼功环境会非常难,A同修没有杂念,说这里是公园最好的位置,也是公园最好的地方,我们就去那里炼功。可我心中很反感练别的气功的人,担心他们有附体伤害我们,嫌他们练别的气功脏,不想与他们为晨炼邻居。A同修说他们也是该救度的对像啊。我马上看到我修炼状态很不足,才有那么多的人心与负面思维, 于是我立即放下了心,觉的救人是第一,就同意A同修的建议,刚开始那块地方感觉空间场非常的肮脏,地面的蚂蚁密密麻麻的,我很怕脏的空间场,也怕那么多的蚂蚁。看到A同修那么坚持,我就强忍着,炼了两天我身体开始消业,不停的拉了三天肚子。A同修对我说那两天,她睡梦看到铺天盖地的小虫子,她在梦中不停的灭小虫子,那些小虫子非常的硬,她要很大力的灭,那两天她只要闭上眼就会看到很多小虫子,灭都灭不过来,在梦中累的她不停的喊师父帮助。几天后我们炼功点地面的蚂蚁变的很少很少啦。我们都知道是师父帮助我们清理干净了。

同修三三两两的陆续都来炼功了,大家都相互拉,相互电话叫醒起床,主动的投入到户外的晨炼,大家都主动的克服一早打车难的问题,由于大家都主动的想做好,炼功点人数不断的增加,最多达到近三十人。我们的炼功时间提前到四点四十分开始。刚开始,练别的功的常人很不喜欢我们,同修都主动微笑给他们打招呼,不断的给他们示意友善,带着敌意练别的气功的常人被同修们的慈悲融化了,他们不反感我们啦,有时我们落下的物品,他们帮助捡好,第二天还给我们。以前我们附近没有炼功点,使有缘人无法找到我们,但炼功点开设后,因为场好,也来了不少新学员,他们见到我们祥和的场和正的表现,自然就被融化了。有一名新学员,刚开始她朋友陪她来炼功,自己站一边不炼,了解真相后,也看到我们炼功这么祥和,就毅然加入修炼队伍啦。有位晨运的阿伯,看到我们炼功,不敢靠近我们学,躲远远的学我们炼功,辅导员放下自己炼功的宝贵时间,耐心的慢慢引导阿伯走進我们的炼功场一起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阿伯不怕了,开开心心与我们一起炼功。他说太神奇啦,炼的肚腩不见了,脸色也好了很多。还有一位戴着口罩过来学功的女士,请了书就走了。现在有四位新学员很稳定的与我们一起户外晨炼。

师父说:“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

每天我们都一早披星戴月的到炼功点共同精進,感觉大家的心是系在一起的,都想共同形成整体,形成坚不可催的凝聚力。当一起炼功时,那个心态是非常的纯净,真正的心中不断的在排除杂念,溶入“真善忍”,感觉我们炼功点的场是越来越纯净及能量场强,条件方便的两位同修主动的负起了辅导员的责任,天冷她们无私的背大大的行李包,里面装的都是供大家用的垫子及洪法的资料,还有天冷时供衣物穿的少的同修用的披肩等。炼功时看到不足及时的纠正大家不正确的动作,炼功时的环境安排的井然有序,新来学功的,她俩主动承担义务教功,使我们的炼功点形成了无私无我的高境界的地方,大家一起炼功形成了整体难得的修炼环境,增進了同修之间无私互助的环境,无私的整体,使我们在炼功时是时时处于修炼人的神圣状态,令我们都感受到了修炼如初的美好状态。

炼功点有的同修由于通宵工作等炼抱轮时,偶尔睡过去了,我看到飞天在他们旁边扶住他们,以免他们摔倒。有位韩国过来的新学员也看到我们的炼功点有神在场护法。还有一次一位目光炯炯、硬朗的老人拿着一个纸皮一早来到我们炼功点,他可能担心打搅我们,站在一边祥和的看我们,我一下就看到他了,可是看到他我的思维一下非常的纯洁,我象小孩一样的开心走去他身边,问他:你知道我们炼的什么功吗?他开心的说:法轮功。我说:你想炼吗?他说:好。我接着问他:你住附近吧?以后常常来与我们炼功好吗?他说:我不住附近,是路过。我就教他炼第一套功,我做一遍,他立即跟上,动作学的很标准,炼第五套功法时,我请辅导员教他。这位老人炼好第五套后,拿起纸皮就走了,走之前,他用期待与鼓励的眼神望着我,我当时感觉他是神化身来的。事后我告诉辅导员,辅导员说:他动作都会哦,我也感觉他是神化来的。第二天后,第三天后一直到现在这位老人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我们天天都正常的炼功,公园环境变的越来越好,四周的桂花常常盛开,清香一阵一阵的扑向我,鸟儿开心的不断在四周飞舞歌唱,久违的大法炼功音乐神圣的在空中飘荡,使我们如同身在天国。后来我们才看到公园的门口牌坊早就挂着“人杰地灵”四个大字。我们的心也越来越踏实啦,做起三件事来心也是稳稳的了。我还要持之以恒的坚定的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

成立三个多月的炼功点,我们风雨都不间断,记得刚开始的天文台挂三号风球,我们都会坚持出来炼功,在炼功时转为挂八号风球,大风大雨大雷我们也不动心,公园的大圆盘建筑帮我们挡着风雨,感觉如同法轮就在头顶罩着我们,等我们炼好功天也亮了,雨也停了,风也小了,雷也止了。感觉通过那场暴风雨,师父为我们的空间场清理掉很多东西,慈悲的师父让我们可以平安的回到公司上班了。我个人悟到,我们除了揭露迫害外,应该向香港市民多一些展露大法的美好,我们集体炼功就是一张最美的图片,在人间也是证实大法的一种表现,我们应该放弃安逸心,都出来集体炼功,维护千秋万代都要遵从的修炼形势,修炼基础打扎实,才能更好地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神圣誓约,我们这么多年没有把户外炼功重视及摆放重要位置,我明白了我们的户外炼功非常重要,也是正法的需要,在炼功时我会感受到全球大法弟子炼功的大能量场,另外空间是联通的,同时在另外的空间也会达到净化香港空间场的作用。

师父说:“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 (《转法轮》第三讲 )

曾经在大陆,我们坚持户外炼功被邪恶迫害,在监狱里我们坚持炼功被打的死去活来,有的同修甚至失去生命,经历了死而复活的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克服各种困难出来炼功,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感慨,想起在大陆这16年没有户外集体炼功的环境,那个损失是巨大的,大陆的空间场到处都是毒,我感觉我要更珍惜今天的户外修炼环境。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讲:“全宇宙的神都在瞪着眼看着,无量无计的神都在看着这小小的地球,注视着每一个生命的一思一念。他们的眼都不舍的眨一下,不愿错过一瞬间,人的一念都不想放过。在这个期间,我讲这些就是告诉大家,要冷静的、更加明确的知道你们现在在做什么。无论做什么事情,大法弟子都得把证实法放在第一位。”

通过晨炼,我的修炼也在跟上,感觉法的机制也在制约着我。有一天下午有个同修讲话我感觉很冲击我,按平时的我早就火啦,看似就有一场口角发生,我当时立即守住心性了,马上心中平淡,也不怨他人,对方的不足我也不放在心上,轻轻松松的过了一关。我明白了这就是修炼跟上了,有了修炼的基础,我的抵抗力强了,人的东西在不断的去掉。我现在的高血压病业,肩周炎的症状都好了。每天跑广告不会感到全身痛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同修共同的成就!我体会到我们如果把修炼摆在第一,其他的事都会做好,“修炼是根本”。如果我们的修与炼没做好,其它也就什么都不会有保障,也不会做好,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保障不了。原来在大纪元工作,由于自己的业力所致,我自己突破不了天天炼功,功跟不上,自己一直感觉修炼跟不上,心中不踏实,就像一颗树没有根的感觉,做的一切也是死不死,活不活的,用人的方法,肉身去拼搏,做的非常辛苦,压力也大,常常会有想离开大纪元的负面思维。现在炼功学法跟上,修炼有了保障,心变的踏实了,感觉就像一颗树有了根,有了活力,也感觉力量在增加,想离开大纪元的负面思维已经没有那么常常出现了,目前的困难与压力不象原来那样如一座大山,现在心中的想法就是:“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炼好了功,能量也在增强之中了。每天感觉是踏实与稳稳的心态。相信修炼跟上了,其他都会做好跟上。

三、师父利用各种因素暴露我的不足

我在大陆遭受迫害期间,我爸爸为了我曾经到处奔波,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都留下爸爸为我操心的身影,想起爸爸我就会泪流满面,我没有亲手好好孝敬爸爸的时间。爸爸曾经学过大法,后来迫害来了,他怕的不敢学了。最近爸爸一人来香港看我,由于工作忙,我只陪了爸爸两天,这两天我自己不断的提醒我自己,求师父帮助我去掉情,对爸爸一定要孝敬,但要用修炼人的标准,我知道让爸爸走回大法是最重要的。我陪爸爸上街买了些礼品,余下的时间我就给爸爸讲真相,带着爸爸学法,告诉爸爸对师父与大法我们都要有虔诚与尊重的心,让爸爸认识到大法的重要性,两天的时间里,我带着爸爸跪着学《论语》,爸爸很久没炼过功了,我就带着爸爸从头炼,第五套功法,爸爸还能静静的打坐了45分钟。爸爸看到我们的《大纪元时报》,他说这个报纸太好了,内容太吸引人啦,爸爸说很喜欢看。在爸爸离开香港前,我给了爸爸一个炼功机,嘱托爸爸回去一定要好好的学法炼功。

我私自放了一份报纸到爸爸行李厢里,我担心爸爸怕,就没告诉爸爸,我在心中求师父,师父啊,现在时间紧,我工作很忙,没时间陪爸爸,我的亲人交给师父,求师父帮助安排。送走爸爸一个小时后,四川老家的亲戚打来长途电话急急的说:小兰啊,你爸爸刚被深圳海关扣住了,你赶快想想办法吧!我吓的立即打爸爸电话,手机已经被关机啦。我当时有点担心,想立即通知同修帮助我爸爸发正念,但感觉同修都忙!不好去打搅,我立即发正念:我是师父的弟子,求师父帮助我爸爸平安过深圳海关,发正念时,杂念也出来了,脑子显现出爸爸被关去深圳看守所的景象,家乡的亲人都吓的指责我不该放报纸去爸爸的行李箱,说我害了爸爸的景象,我不断的清理这些不正的念头与景象,一切交给师父,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我们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小时后亲戚打来电话说爸爸安全啦。我忙给爸爸打去电话,问海关那里为什么扣留他,爸爸说:“哎呀,这次可把我吓坏了,全身都吓的湿透了,哎呀,幸好没事啊,是从深圳过来香港时海关给了一个小条子被你丢掉了,回去那个小条子海关要收回的,就这事。”我忙对爸爸说,爸爸,是我不对 ,不该丢掉你证件中的东西,这事我要好好的找自己,感谢师父帮助我们啊。

之后我找到我自己有太多的自我,想什么就什么,不能忍耐,爸爸证件中的小条子不碍事,我自己认为没用了,自己替爸爸做主丢掉了。二,再想为爸爸好,也要尊重爸爸,先是我发出了负面思维,担心爸爸怕,私自放报纸在爸爸行李,而没有在法理上开导爸爸,让爸爸不要认为拿份报纸会有危险,这个思维本身就是承认了旧势力。我悟到了我们修炼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在决定众生的留存啊!师父说:“但是在历史的今天,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决定着这一切的这一瞬间,对大家的要求那就是严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结语

离师父的要求我还差的很远,我要给我自己一个目标,今后要实实在在的走正修炼与正法的路,以道德为基础,提升自己的品行、观念,对师父与正法的心态更加的虔诚,在大法中精進,同化,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放在修炼中,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溶入在三件事中。“师:是应该叫他们清醒了,使他们的环境变成一个真正修炼的环境,做一个真正的神。”(《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

同修们,让我们今后在修炼中都互相的去拉一把,都互相的推一把,修炼的环境也是我们自己开创的,我们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境界,做的事才神圣,才伟大,才能无愧的留给千秋万代,现在的分分秒秒都非常的珍贵,神也都在把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记载着,这分分秒秒都将在宇宙中永恒的神圣留下,让我们能共同不负使命,神圣的完成我们的誓约!

感恩师父!!!感谢同修!不足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