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言我是白头翁”——《推背图》四十六象解



【正见网2016年01月26日】

天意从来高难问,谁为预言道古今。从《乾坤万年歌》始,《马前课》、《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金陵塔碑文》等历代著名预言都将历史发展的大势,伏脉千里地埋藏在注此写彼的玄奥文字中,留给后人解读,其惊人的准确率令人震惊不已——原来历史是在安排之中,人只是在完成自己的角色。震惊之余,亦深感天心慈悲,现在我们就来解一解《推背图》第四十六象,它直指当下,天意昭然。您读懂了吗?

推背图  第四十六象  己酉风水涣

谶曰:
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  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 后门入帝宫涣,易经第五十九卦。坎下巽上。

涣。亨,王假有庙。利涉大川,利贞。

《彖》曰:《涣》“亨”,刚来而不穷,柔得位乎外而上同。“王假有庙”王乃在中也。“利涉大川”,乘木有功也。

《象》曰:风行水上。此乃王居正位,风行而功成之兆。

众所周知,《推背图》为了保全与流传,四十象后是打乱了次序的,为什么说四十六象是直指当下呢?“黯黯阴霾,杀不用刀”,正是此时之天象,从外在看是笼罩大半中国的雾霾天气,雾霾中的城市乡村浑蒙不清,鬼影幢幢,人如置身毒气室,其危害毋庸多言,最近官方网站报导,北京市近十年肺癌发病率增长约43%,这不是杀不用刀嘛。这是一个时间指向和外在表征。

以天人合一的宇宙观来看,内外一如,外部环境是人内心情状的映射。自共产党建政以来,无神论摧毁了民众的信仰,历次政治运动致使人人为敌,人心大坏,尤以近二十年来为甚,何也?1999年7月,借六四上位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和个人权利危机感,不顾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地开始了对数千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发动全国媒体造谣诬陷,谎言铺天盖地,遍及每一个角落,并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捏造“1400 例”构陷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达到顶点。如此毒化人心,在思想中散布阴霾毒素,这才是杀不用刀,杀人于无形!因为思想中装了对佛法仇恨抵触之恶念的人,如何被佛法救度,未来又往哪里安身呢?由于谎言的宣传,整部国家机器的开动,致使各层组织官员及无数普通民众都卷入了这场迫害,人只见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肉身的酷刑、杀戮、活摘器官,然而迫害者本身的滔天罪业到了还报之时,他们又是在谁的迫害之中呢?这一切的元凶祸首,即已爆出日俄双重汉奸身份、卖国贪腐淫乱的总头子——江泽民。“万人不死,一人难逃”,上天慈悲众生,只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真相大白于天下,“万人”才有重新选择、免蹈死地的机会。

而今猎江之势已成,那么谁是猎江之人?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 这一句是众所瞩目的焦点。这其实是个字谜,白头翁即白字上面有一个翁字: ———— ———習公,即习近平。“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指习近平之筹谋布局。此句一解,整个四十六象了然。

天意已明,无需饶舌。荷天命者顺势而行,纵千难万险,终将克定,大功可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