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前拨打讲真相电话后的所思所想

台湾大法弟子 庆弘


【正见网2016年01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去年5月1号,最高法院发布“立案登记制” 文件,要求法院“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已造成超过20万名包括全球同修用真实姓名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控告书。高检高法现在态度转变很大,不光签收控告状,而且已经给10万多人发了两高的签收回执。

然而,中共部分地区邪恶的公安局及派出所仍然在执行江魔头的命令,阻挡同修控告江泽民甚至非法逮捕、关押法轮功学员,诸如此类事件不断传到海外电话组,希望海外电话组同修能立即拿起电话,在第一时间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也确实有接到一些同修被非法逮捕、关押的讯息,送到营救平台,立即进行紧急营救,许多同修放下手边工作,加入营救的行列,直接拨打相关的公安局及派出所的电话,由于事情越来越频繁,总协调同修在整体的考量下,而有上次辽宁朝阳专案的拨打,压制邪恶嚣张的气焰。

去年九月在洛杉矶召开美国西部法会,同修在恭读了师父讲法后都能深切的体认正法的快速进展,抓紧时间救度众生的急迫性,在前一次拨打北京专案时,有许多同修参与进来,记忆中那次拨打的案子比较多,三天就打了8、9百个案子,此一数字确实很令人鼓舞。

最近大陆的形势变化很大,习近平在2013年8月12日由中央政法委发布了一份《公检法对办案品质终身负责》文件中,提到公检法人员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品质终身负责,又在去年四月提出〝依法治国″,造成将近20万海内外大法弟子与家属在中共的高检、高法控告江泽民,同时习仅在2014年大陆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内,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就多达453人。又据大纪元新闻网去年12月25日的报导“丁律开:江泽民被软禁 江派正急剧瓦解”等显示,江泽民已形同被软禁,江魔邪恶集团已在做垂死的挣扎,公开抓捕江泽民和彻底清洗江派恶势力的综合条件也更为成熟。

在最近打营救电话同修的反馈可看出,邪恶嚣张的气焰确有削减,公检法人员已经愿意听真相,甚至邪恶的骂人也有减少的趋势,但是电话被很快挂断、设置接不通的情况仍时有发生,甚至有些地区,尤以东北地区的610、公安局、派出所等单位仍在执行江魔头的命令,非法绑架、判刑与摘取器官之事,仍在发生着。

师父说:“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读了这段法,我才知道我们修炼的基础与正念,都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们在学好法、发好正念,我们有了很强的正念时,我们就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最近同修在交流时,常提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打电话时,时常遇到被挂、设置不接等的问题,师父说:“有的学员哪,在讲清真相中也经常碰到那些个不听的、不接受的、甚至于反对的。大家不能够因为一个人的反对就使你的心里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众生的勇气。”(《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打营救电话也是我们修炼状态的体现,当我们修炼状态好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法学得好,正念发的好时,众生接听率就高,我悟到是师父所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在目前的情况下,大法弟子应该加大力度,讲清真相,来救度有缘的公检法众生,救出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圆容师父所要的。

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