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修去人心,除恶救众生



【正见网2016年01月16日】

自“诉江”以来,大陆同修被干扰甚至迫害的事件明显增多。包括我本人也多少受到一定程度的骚扰迫害。净下心来学法发正念。原因很好找,相当一部分骚扰迫害案例是由于修炼状态不好、心不正招来的。

一、 寄“诉江状”时的一些不正确状态

寄“诉江状”时,有的同修心里就有不正确的想法了。最突出的一种状态是怕。寄诉状时胆胆突突。甚至寄了几次才把诉状寄出去。并且后续也没有发正念清除这种不正确的人心。还有一种不正确的状态是,有的地区协调人大包大揽。问一下谁要诉江,然后协调同修几个人就把诉状给整理出来了。没有让“诉江”的同修签字按手印。协调同修们自己就代其他同修把名字签了、把手印按了,或者是统一盖上一个什么章,然后协调的同修们自己就替其他同修寄出去了(现在发现,这些协调同修遭受的迫害比较严重)。而“诉江”同修本人并没有在这个过程中修去人心,这个修炼机会被协调的同修给“剥夺”了。

二、警察所谓的“回访”时的一些不正确的状态

部分同修被警察上门问时,也是表现出一个怕。有的心里发虚。有的在没有告的纸上签字。还有的警察没有找,但是在心里想着,警察找我时我应该如何应对——警察还没有上门,已经在心里跟他们预演台词了,结果这部分同修也多少招来了警察上门骚扰。还有没有被警察找的部分同修也有另一种不正确的想法,就是指责被警察找的同修,他们可能这不好,那不行。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做的不是配合邪恶签字,也不是指责。而是正念铲除干扰与迫害。

三、 有同修被迫害后的不正确状态

有同修被迫害了,正确做法是形成整体,正念除恶与揭露迫害,讲真相营救同修。但是部分同修还是生出怕心,甚至想方设法用人的办法保护自己。

上面的话说的不好听。确实不好听。但是我想,我们不要只说好听的,咱们也说一点不好听的,而这些不好听的,恰恰是我们应该修去的,修正的。修好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也就灭尽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救人的力度也就更大了。

四,如何消除这种干扰与迫害

师父讲:“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告诉我们很明白,修去人心就是了。把怕心等人心修去。不就解决问题了么!

到了现在,邪恶控制表层空间的人到大法弟子面前,这些人拿表格大部分是什么名字呢,是“诬告、滥告记录表”之类的。并且诉状原件不但在公检法人员手中,甚至政府街道工作人员手中也拿着,邪党根本就没有保护大法弟子隐私等法律权利。也就是说,另外空间的邪恶把“诉江”这件事,安排成了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个手段了。这是我们绝对不能承认的。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念对待。有一个同修说的好:“诉江状是什么?是有理有据有事实的能量闪闪的救人利器。谁看谁得救。无论这个状子传到谁的手中,他们都应该仔细看,从而得救。看完了,就明白真相了。如果再找大法弟子,就是骚扰与迫害,我们绝对不答应也不承认。我们应该严肃在正念中铲除另外空间控制人到大法弟子面前骚扰迫害的邪恶生命。”也就是说,我们的“诉江状”传到谁的手里,现在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并且恰恰给拿诉状的人一个读诉状了解真相得救的机缘——这是邪恶想不到的一个结果,人得救了,最终把大魔头给立案判了。我们的目地不就是救人么。这样人不就救了么!旧势力的安排我们不是不承认么?!所以我们要正念铲除骚扰与迫害。“谁会找我……”之类的想法一点也不生,生出来就清除掉。想的只是“诉江是师父在救人呢!师父有的是办法用诉江这件事情救人!除此之外没有也不要任何骚扰与迫害!”咱们都这样想,都能在这件事情面前修去我们的人心,大家看看这个骚扰与迫害还存在不存在,肯定不会存在了。

说一下我自己,也是人心不正招来的骚扰与迫害。“诉江状”寄出时就想,它们(另外空间的邪恶)可能会找我,因为我做了很多证实法的事情,它们肯定对我恨之入骨。就这一念不正,招来了干扰,没有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呢。当把自己的念头正过来,把另外空间的邪恶铲除掉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了。当然人心没有及时修去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一段时期以来学法不入心,从而导致发正念也发挥不了最大的作用。后续学法入心之后,真的是感觉法在充实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粒子直至最微观。发正念时也威力强大了。

所以说学法是最重要的,同修们一定要重视学法,并且一定要学法入心。

五、 说说对师父说的“学好法”的理解

师父要我们做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对于学好法,我一开始一直认为学好法主要是在修心性方面下功夫。现在理解的更全面深刻了。学好法除了修心性,还要炼好功,还要敬师敬法,还要信师信法,还要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要做、要修的事情真是太多了。比如师父让我们注意手机安全,那么我们就注意手机安全。如果在这个问题上不注意,无论你怎么辩解,真实的事实是你没有按照师父要求的做。所以邪恶就能干了干扰迫害的事情。

六,目前存在的其它一些问题

目前存在的其它一些问题就是,旧势力正在偷走同修的学法修炼救人的时间。它们偷的方式就是利用社会的一些方式,来扩大同修的执著,让同修在执著中不自觉的把时间耗散掉了。比如有的同修热衷于看手机微信等。有的同修为了赚钱忙的两头不见太阳。甚至有的同修执迷于理财甚至传销……不再一一列举。把本应该用来学法修炼救人的时间就这样耗费掉了。可惜!有这种情况的同修一定要认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修去执著,在大法中精進。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的讲法共勉——

“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